2013-11-19_221109.jpg

基本上,應該可以說是最後一波的RiRi Hearts 蕾哈娜限量聖誕彩妝也終於上市,雖然說是最後一波,不過,Rihanna也將成為2014年MAC VIVA GLAM的新ICON,屆時也將會有再一波的Rihanna公益相關宣傳。然而,2013年最後一波的RiRi Hearts,收起了先前的全玫瑰金色的包裝,進而是透過純白色為基底,透過玫瑰金色去做點綴,其實比起全玫瑰金色的包裝,我更喜歡這次帶雪白感的包裝設計,可能是天氣變冷了...,可能是聖誕要到了...,你就是會對這樣的雪白感有莫名的好感,一種White Xmas,卻又透過玫瑰金色的點綴,反而讓整體的設計,更顯得質感以及美麗。

 

無論如何,2013年最後一波的RiRi Hearts 蕾哈娜限量聖誕彩妝已於(昨)11/19正式進櫃,還是櫃姐一通電話跟我說到了...快來快來,你第一!哈哈...就飛也似的直奔MAC專櫃,試色,選購,然後推薦以下這次的最後一波的RiRi Hearts 蕾哈娜限量聖誕彩妝必買清單!

 

2013-11-19_221216.jpg

首先是絲絨珠光眼彩盤,共有兩色。其實這個全新的絲絨珠光眼彩盤已於夏天全新推出,比較可惜的是MAC似乎也沒有做太多宣傳和推廣,這全新的絲絨珠光眼彩盤共有5色條狀眼影所組成,特色是可乾濕兩用,絲絨般的質地,綻放出絲絨光采。這一次蕾哈娜限量聖誕彩妝特別就針對新品絲絨珠光眼彩盤的限定版,剛好新品再加上限量,共有兩色,怎樣都要帶個一色收藏以及試試。

 

 

2013-11-19_221233.jpg

共有兩色,分別是#PHRESH OUT和#2X DARE,#2X DARE 顏色比較重,包括有一些橄欖綠以及灰藍色調,適合比較重度彩妝的人挑選。如果只是想要淡淡的,粉色一點,就可以選#PHRESH OUT,顏色有我喜歡的古銅色調,同時帶的亮粉對我來說也是比較實用的。而以絲絨珠光眼彩盤來說,主要就是由3個淺色帶星片,以及兩深色偏霧但同時帶有點內斂珠光為主,透過深淺珠光交織,並且乾濕兩用,其實也讓這個絲絨珠光眼彩盤多了更多可能性,再加上是限定版,以及很實用的顏色,也更多了收藏性。

 

 

2013-11-19_221309.jpg

乾濕兩用的部分,先是乾擦。5個顏色由上至下,由右到左,比較像是膚白色的亮片眼影色,再帶著亮銅金色的亮片眼影色,以及淺玫瑰金,共三個淺色帶星片,並且可以堆疊的眼影色彩;然後是5個顏色中我最喜歡的玫瑰古銅金,無論是我化妝包永遠都會有一支的CHANEL的防水眼線筆#84,或者是單色寶石眼影的#野獸,都是這樣的古銅玫瑰金色調,用以製造眼神深邃用,最重的其實是帶點咖啡酒紅金的眼影色,顏色相當漂亮。

 

 

 

2013-11-19_221330.jpg

濕擦的部分,三個亮片色顏色會更集中一點,也會更顯色,不過顏色就會比較擴散一些,兩個深色主要眼影色顏色會更重,更集中,包括原本似乎是比較淺的玫瑰古銅金,都更顯得深沉並且深邃些了,點咖啡酒紅金的色彩,則更像陳年的葡萄酒,更有味道並且深沉。很美麗的#PHRESH OUT,實用並且又美麗,乾濕兩用也很實用。

 

 

2013-11-19_221505.jpg

再者,就是久違的陽光蜜粉餅,這種通常只會出現在夏妝的陽光蜜粉餅,會在12月的聖誕節出現,大概也就是因為她是Rihanna ,所以才能如此與眾不同。

 

 

2013-11-19_221523.jpg

說真的,這塊定價為1650元,也是整個系列價格最高的單品,不過因為它達9.5g,其實相當大塊,應該也是能用到天荒地老。最主要會讓我想買的原因是,它不是只是一塊單色深色的修容餅,除了特殊雕刻設計外,最主要是這個R,含銅金色班的珍珠星塵,也讓這塊陽光蜜粉餅比起過去MAC的陽光蜜粉餅更有所不同。

 

 

2013-11-19_221620.jpg

中間是純修容色,最下方是R的銅金色,最上方是MIX後的顏色,剛好介於兩色之間。所以其實你會發現這塊陽光蜜粉餅使用上其實也是挺有變化的,特別是混刷後的修容色,其實更帶著一些質感光澤,並且也可以呈現出那種Rihanna般的健康膚色,卻又很有光澤的完美肌膚感。通常這樣的陽光蜜粉餅除了用來修容外,我會喜歡用來矯正過白的粉底色,建議使用MAC的#187,輕輕的暈,輕輕的刷,其實陽光般的光澤質感,也就能相當健康美麗。重點是這顆櫃上量非常少...。

 

 

2013-11-19_221655.jpg

然後就是這次絕對絕對絕對必買的超激光防水眼線液,首先是包裝....完全是藝術來著,真的好喜歡,純白色的瓶身,印上玫瑰金色的LOGO字樣,純潔中更多了些美麗的耀眼,握柄上以純玫瑰金色去做設計,然後再用粉紅色去壓上RiRi Hearts!的愛心字樣,這真的買了擺在化妝包都是一種炫耀。

 

2013-11-19_221756.jpg

這次的蕾哈娜限量聖誕彩妝的超激光防水眼線液共有兩色,分別為#PISCES PERSUASION  微微發光的白色和#COCKINESS  微微發光的玫瑰金色,微微發光都是MAC新聞稿下的註解,一支白色,一支玫瑰金色,基本上,玫瑰金色對我來說是毫無疑問的必買,倒是這白色其實本來是完全被我OUT的,因餵我一直覺得劃白色眼線是很過時的一種方式,不過真的一試...還真的是心動了。

 

 

2013-11-19_235533  

微微發光,就真的是微微發光,#PISCES PERSUASION  微微發光的白色 使用上雖然還是白色沒錯,但它其實很透,很透明,很隱約,也很閃爍,它不會是那種很死的純白色,而是白色中更多了許多透明感,使用上更實用,也不會那麼假,不會那麼蠢,不會那麼過時,這個顏色建議一定要試擦,試擦後基本上你應該會買單;#COCKINESS 的銅金色比較淺一些,但也是個實用的眼線打亮色,無論如何,這次的超激光防水眼線液單是包裝就夠美夠值得令人購入了,怎樣都要帶個一支來著。

 

 

 

2013-11-19_222046.jpg

然後...,我自己也很意外我買了這支刷子,一開始總覺得包裝很可愛,設計也很可愛,但實在對MIC的刷不是太有興趣,不過...,設計ok了,雙頭概念其實也很好,真的再去試期食品值也還不錯,癥結點單純就是MIC,後來...,我仔細算一下,這支雙頭時尚眼部暈色刷是由# 217 時尚暈色刷 / # 239 時尚眼部調色刷組成,單是正貨的# 239 時尚眼部調色刷就要1000元了,這支雙頭時尚眼部暈色刷有一頭就是# 239 時尚眼部調色刷,卻也只要1000元,再加上眼影刷我會覺得比較沒差,而且一邊剛好上色,一邊暈染...,其實是實用的,方便的,看在好看的外型...,就也結了。

 

 

2013-11-19_222138.jpg  

這支雙頭時尚眼部暈色刷是由# 217 時尚暈色刷 / # 239 時尚眼部調色刷組成,都是由山羊毛所紮的。雖然是MIC,仔細一看,才發現現在MAC MIC的刷子會寫成"加拿大廠委託大陸工廠生產製造",其實還蠻可愛的,但也能想得到早期MAC的MIC SE刷子絕對給MAC本身帶來不少困擾。

 

 

2013-11-19_222122.jpg

當然,刷子的部分還是要幫大家把個關,特別是MIC,也很擔心它品質很不好...,基本上,毛都紮得很紮實,實際試毛量量也夠緊有彈性,再加上眼影刷也比較沒太大疑慮,同時在設計可愛狀況下,在加上它是雙頭,如同我剛所說的,單是正貨的# 239 時尚眼部調色刷就要1000元了,#217的時尚暈色刷記得也要900元,這樣雙頭卻只要1000元...就...買吧,CP值相當高。

 

而且雙頭也是有雙頭的道理,# 239 時尚眼部調色刷主要是用來做眼影上色,#217的時尚暈色刷則是用來暈染,同時間還能做為鼻影或打亮的細部修飾,也真的是支好看又實用的雙頭刷。

 

 

 

無論如何,這2013年最後一波的MAC RiRi Hearts蕾哈娜限量聖誕彩妝已經上市了!雪白的設計,其實不會輸純玫瑰金的概念,特別是絲絨珠光眼彩盤、超激光防水眼線液以及雙頭時尚眼部暈色刷完全就是必買!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462297

MAC RiRi Hearts!蕾哈娜限量彩妝必買清單/實在很令人Crazy!!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641593

MAC x Rihanna RiRi Hearts 最後一波!/共11品項List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27785

MAC 2013 週年慶必買產品清單&贈品整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940909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柔嫩迷光般水煮蛋肌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16331

我的MAC 6支眼妝刷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