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_233934.jpg

laura mercier經典的喚顏凝露,大概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諱言,很久前我就有用過,還記得當時是GLOSSYBOX剛進入台灣的第一期裡面就有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那個總是被人掛在嘴邊說的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有多好用多好用,當時我還真的是抱持滿心期待想說還好好試試,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大...,實在感受不出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的威力,也因此,當朋友總是提到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多好用時...,我總是很冷感的沒有太大的回應,這個時候我大概是剛退伍,還很年輕的時候,約莫24歲吧...,油性還會長粉刺痘痘的肌膚,對喚顏凝露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人隨著年紀在變大,身體的變化,肌膚的變化,你慢慢都會感受到...,以前年輕的時候只要做好很清爽的基礎保濕,甚至是好好對付粉刺痘痘問題,並且做必要性的控油,一切保養就都ok,現在...,我28歲,太清爽的保濕反而都不夠力,需要些霜,需要些油...,甚至是為了讓每天的妝都能很服貼,天天敷面膜都已經成為我每天的例行夜間公式,肌膚的改變和變化,真的很明顯可以感覺到...。不過,敷面膜大多我也是就敷著繼續做自己的事,大多都不會干擾太大...,只是有時候真的太忙或太晚回家沒空敷面膜時,隔天上妝真的會有點悲劇,儘管你已經做好妝前保養,但就是沒有前一晚膚面膜後來的服貼。

 

 

2013-11-26_234004.jpg

直到這陣子又再一次給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一次機會後,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因為真的有些年紀,肌膚膚質也開始變化...,意外地發現過去可能對喚顏凝露沒那麼多感覺,但現在則是一用就有很驚人感受。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包括一般型、油性肌使用的清爽型、乾性肌的保濕型、敏感肌的礦物型以及具潤色效果的潤透光型共有5款,並且以妝前產品來說,達50ML,定價是1300元,算是相對便宜的。然而,不管是哪一種喚顏凝露,概念都是透過獨家科技,為妝前肌膚注入大量水分,以利後續底妝的貼合。

 

 

2013-11-26_234018.jpg

對於這樣的妝前保濕產品,可能很多人都會困惑使用的步驟,妝前的概念,會很像是底妝之前,而底妝的部分,又是隔離霜還是粉底?以這瓶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來說,使用步驟於所有得保養程序後的步驟,可能是乳液,可能是乳霜,就是使用於保養的最後一步驟,隔離霜或防曬之前。

 

 

 

2013-11-26_234034.jpg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時...對於當下的味道還真的頗難以接受,不過這次用,大概是有了心理準備,反而就沒那麼排斥,這就好像當時我第一次用EVE LOM全能潔淨霜時,還真的是邊用邊作嘔...,但用到後來也就習慣了,就沒太大的感覺。

 

 

2013-11-26_234102.jpg  

使用完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後的肌膚,就會很像灌入大量的水份,儘管說先前的乳液已經達到保濕,不過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更像一種妝前保濕的保濕磁石感,專門為妝前所準備的妝前保濕品。在這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之後上了隔離霜,你會發現隔離霜和幾乎幾乎融合在一起,然後在刷上粉底後,像是一種抓住粉底的感覺,很貼合,很附著,這樣的感覺有點像前一晚甚至是上妝前敷面膜後的吃妝效果,以前年紀輕還不懂這樣的威力...,現在幾乎天天都要敷面膜才會感覺隔天上妝比較服貼,反而就更能感受到這個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的效果...,真的是能夠有時候偷懶或者是沒時間敷面膜時可以急救一下,也能達到前一晚不用敷面膜妝也能很服貼,如果說你前一晚已經有敷面膜的話,再用喚顏凝露其實也更加分,或許年輕的時候還不是很能理解,但真的是乾性肌,或者隨著年紀開始大了之後,肌膚開始越來越乾,你就很能感受到你會很需要保濕的肌膚肌底,才有辦法讓妝上的更服貼...。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02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