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_004321.jpg 

時至11月底,12月初,又到了各精品換季Sale的時候,這一次BOTTEGA VENETA於11/29開始做Sale,皮件類下7折,服飾類下6折,不過只開放給VIP,一般人則是需於12/6後才能夠購買,之前看到網路上網友於12/3分享這雙紫色麂皮平底休閒鞋(INTRECCIATO SUEDE MOCCASIN),心裡一震... 也太美了,不過看到網路上大家都說搶購一空,本來就沒有抱太大希望了 ...,本來是12/9 Sales通知有部分雙圈手環有下折扣,因為我自己都還是有蒐集BOTTEGA VENETA手環的習慣,想說就去看看,後來反而顏色不是很喜歡,就看看其他配件 ... 這次包款下的很多,雖然沒有經典的cabat,但也有10萬出頭的那款經典Tote,另外,也有不少幻影包,男生短夾也有,多是以米褐色為主,不過看到最後實在沒有很喜歡,一轉眼看到架上竟然還有這雙紫色麂皮平底休閒鞋(MOCCASIN),Sales說是最後一雙...,也沒有辦法調size,就只能完全碰運氣,中就是中了...沒中就...byebye,想說剩41.5,應該是有機會... 最後一套,完全 ok !! 就很開心地順利把這雙鞋帶回家... !!

 

 

 

2013-12-12_003401.jpg

某種程度會覺得,買鞋比買包包,更多了一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2013-12-12_003445.jpg

MADE IN ITALY.透氣孔的鞋墊設計,一些抗壓力的效果。

 

 

2013-12-12_003501.jpg

平底防滑的膠底設計。

 

 

 

2013-12-12_003517.jpg

側面的部分,就是一般 MOCCASIN的設計。

 

 

 

2013-12-12_003542.jpg

主要特別之處還是在於其鞋面麂皮的編織,就進而直接讓同是MOCCASIN的BOTTEGA VENETA與眾不同,搭配的皮繩也是BOTTEGA VENETA慣有的,基本上就是做為裝飾用,不過很喜歡它的挺和彈力感。

 

 

 

2013-12-12_003601.jpg

另外,BOTTEGA VENETA的鞋套則是單支一個單支一個的配對。

 

 

以下是戶外自然光的實穿:

2013-12-12_004321.jpg2013-12-12_004337.jpg 2013-12-12_004354.jpg  

 

室內看會比較暗深紫,但還是能夠看的出來是紫色,室外自然光的話,紫色感就會更明顯,麂皮的層次感也會更加明顯,如果說膚色比較白的話,也比較能夠襯出鞋的紫色感。

 

 

這款鞋在換季Sale直接下到6折,剛好又有自己的Size,實在是很幸運,再加上微風11號開始有貴賓券的話,單筆滿20000又可以抵2200,買下來約是48折,相當地划算。其餘BOTTEGA VENETA這次也有很多款式進sale,皮夾、手環、包包等...款式都挺多的,現在已經全面開放,有興趣可以去參考,服務我的是微風Eden,人很親切,也不會硬要我買,覺得不好看也叫我不要買,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7495

agnes b. 2013秋冬雙排星星扣長版大衣/質料硬挺,紅色內裡,好多驚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09253

GUCCI 2013年終特賣會(Family Sale) 3折/相關品項價格一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540141

YSL棕綠色麂皮尖頭皮鞋/美麗的曲線,義大Outlet 3折好便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36986

換季Sale List/YSL CHYC桃紅色雙圈皮革手環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