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_002901.jpg

無論如何,這一次的agnes b. DELICES Xmas Collection實在是很強大,不過感覺也不是賣得太好,畢竟要搭配食品,價格普遍都3000元起跳,餐廳部分也不會配合百貨的滿千送百,買起來還真會叫人猶豫。當好趁前陣子在微風買BV和FENDI的Sale換到的禮券,就想說乾脆來結一些自己也想要的agnes b. DELICES Xmas組合,至少現在都有9折,不過有agnes b. AMI會員卡全年都能9折...,折扣對本身就是agnes b.會員來說,反倒沒什麼差別,如果說agnes b. AMI會員能在9折時,可以變85折,感覺也比較窩心一點,我一直覺得台灣agnes b.對會員實在是很不好,買agnes b.好幾年了,早期很多禮物都是用送的,現在都要用加購的,會員也是這樣...,相關會員活動福利也少的可憐,大概就是本身AMI卡的集點而已吧。

 

 

2013-12-13_003052.jpg

agnes b. DELICES 進入台灣也差不多三年多了,真要說生意很好,其實也普通,單是飲料換算下來就也比星巴克貴,食品的部分也不便宜,一些Cafe限定的週邊商品對於喜歡agnes b.的人來說,當做週邊收藏是也OK,不過若非因為這次的b.小兔聖誕限定夜燈真的很可愛,不然我也真的是從2010年剛進台灣時吃過一次夾心巧克力後,就再也沒吃過,這次搭配b.小兔夜燈的夾心巧克力,於禮盒上也做了限定設計,所以是有那麼點不一樣的感覺。

 

 

2013-12-13_003253.jpg

本來以為這次的小兔夜燈夾心巧克力組巧克力是配好的,都不能挑選,才知道現場是可以挑選的,搭配的是16顆組,也一定要搭配16顆,如果一般單買的夾心巧克力禮盒是28粒2180元,16粒1280元,9粒800元,等於是這次的小兔夜燈夾心巧克力組定價3380元,扣掉16粒價值1280元,等於是b.小兔夜燈是2100元...。

 

 

2013-12-13_003335.jpg

這次的agnes b. DELICES Xmas組合中,最吸引人的確實就是這b.小兔夜燈,有一支經典的b.小兔公仔直立立的站著,敞開雙手的樣子確實也是很可愛,後面的禮物盒打著Tiffany藍的緞帶,也是主要的夜燈燈箱。

 

 

2013-12-13_003400.jpg

關燈亮起來的樣子,是做白光的設計,不會說相當亮,大概就是可以做為房間一盞小燈,很安寧也很純粹的感覺。我自己是覺得這個b.小兔夜燈是這次整個系列最值得收藏的,無奈要搭配16顆夾心巧克力購買,價格就被一次墊高到3380元,整個就很貴...。

 

 

2013-12-13_003621.jpg

另外,就是這個木質復古音樂盒,一開始本來是很無感的,雖然幾乎每一年的音樂盒我都會想收藏,但今年這個真的令人有點失望,因為沒有兔子,沒有熊...只有一個禮物盒,很難有對話或溝通,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樣沒有公仔的設計,加上如果單買一個定價還要2480元,多少讓人難以心動。

 

 

2013-12-13_003723.jpg  

不過,後來才發現有闔起來的驚喜,過去音樂盒大致就是音樂盒,佇立在那裡,不過這一次的音樂盒真的是一個盒子,合起來後反而有一個agnes b.經典的五角星星,也可以透視著裡頭的禮物音樂盒,就算是轉動,也都能看得見,而且合起來後的星星圖騰,以及外面彩條的設計,反而有種莫名的好看和質感,最後也是因為發現合起來有這樣意外的驚喜,才決定買的。原本說單一個要價2480元,消費滿3000元即可用1100元加購,就順便買了。

 

給大家參考還不錯,也挺精緻的聖誕禮物。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93739

agnes b. cafe L.P.G. 2013 聖誕禮盒組/糟了...太可愛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00

agnes b. cafe L.P.G.Lapin 小兔絨毛布偶/入手兩隻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06

agnes b. CAFE Xmas木質兔子音樂盒-質感佳(附影片)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52

agnes b. Xmas 限量旋轉木馬音樂盒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90

2012 agnes b. cafe L.P.G. 絨毛兔/共4隻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66

agnes b. Cafe 小兔日曆薑餅人禮盒組/怎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