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_115123.jpg

過去美商怡佳都只有年中會有特賣會,今年年底則是用福袋的方式做一些出清,一袋2000元,需有邀請卡,一張卡可攜伴一人耶人最多限買3袋,本來單純想要來碰運氣好玩,還想多買幾袋,最後朋友只剩兩個缺,我就買兩袋...,很好,我們總共買6袋,每袋都一樣啦..........!!!  我是不清楚後續還會不會再補,但早上這批全都一樣,問現場工作人員是不是一樣,還不敢說,結果打開來都一樣,還是很...$@!$!$@!,東西不會不好,但都一樣就是很@$!$@#%@#%@,然後也沒有雅詩蘭黛...朵法、海洋拉娜更不用想。

 

 

2013-12-17_115149.jpg

品木宣言駐顏有術全效抗老精華

30ml/NT.2500

雖然明知道一定會有品木宣言,但放這罐還算有誠意,明星商品精華液。效期到2015/2,還算有誠意。

 

 

2013-12-17_115244.jpg

倩碧 勻淨光透保濕霜

50ml/NT.1750

美白的保濕霜,雖然不是很明星品,但至少就是整袋的唯一一罐乳霜,可以加減用。效期到2015/12,也很新鮮

 

 

 

2013-12-17_115227.jpg

MAC柔礦迷光唇膏

色號LUXE NATURALE NT.900

MAC唇膏很多種,放這支柔礦迷光唇膏算很有誠意,因為是MAC唇膏中單價最高的,顏色是裸色倒是,我自己很喜歡。不過...每袋福袋都一樣,也都有這支柔礦迷光唇膏,就連色號也都一樣.......,期限到2015/11。

 

 

 

2013-12-17_115300.jpg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護手霜 50ML/1300 期限到2016/2

高效隔離霜 SPF50/PA+++  50ML/NT.1900 期限到2016/1

粉底刷隨身版x2

 

 

BOBBI BROWN 竟然有四樣.... 隔離霜和護手霜....,也算實用啦,粉底刷竟然放了兩支SE.....,但都算實用產品。

 

 

 

福袋總價值是8350,折扣是24折.... 其實也是不錯啦,但每一袋都一樣就很不好玩....,有點懶惰的感覺,如果想要玩驚喜的,建議不要買太多袋,至少今天早上就都是一樣了...

 

 

 

2013-12-17_115500.jpg  

然後這是11月底員工限定購買的,其實也是2折左右,但就品項上還是有落差就是....內含:品木宣言(扭轉乾坤夜間修護水凝霜NT.1800+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NT.1400)+倩碧三步驟還原潤膚露(NT.1500)+雅詩蘭黛超電能瞬效無痕抗皺筆(NT.2200)+M.A.C粉持色眼線筆(黑)NT.680+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黑)NT.925,總市價8505元,等於是23折。

 

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71496

2013怡佳年中特賣會VIP場/非常好買,倩碧是亮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94173

2013萊雅集團年中特賣會/500ml卡詩絲光柔馭是重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90991

BURBERRY4折特賣會/全品項價目之效期有夠短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