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_122518.jpg

肌膚之鑰於2013下半年,以冰晶薔薇為概念,推出一系列的限量彩妝,包括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和冰晶薔薇幻彩盒,2013年的尾聲,就是這顆冰晶薔薇頰彩霜,來為肌膚之鑰的冰晶薔薇系列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顆冰晶薔薇頰彩霜也是肌膚之鑰彩妝中,第一顆腮紅霜產品,有別近幾年各大品牌霜狀產品多是以眼影霜為主要呈現,這次肌膚之鑰的冰晶薔薇頰彩霜,則是向腮紅霜為主要靠攏。

 

不過,肌膚之鑰的腮紅-斑斕立體修容盤一直也都是網路上,甚至是消費者心目中,口耳相傳的夢幻逸品,其中,又以#01,也是網友口中的阿土腮紅最廣為人知,看似雜色混色的腮紅組成,刷出來的顏色高雅且淡定,並相當富氣質,也一直都是肌膚之鑰腮紅入門的首選。

 

 

2013-12-22_122611.jpg

這一系列的冰晶薔薇限定系列,其實不單單只是從彩妝上做限定的推出,更包括連外紙盒也都是延續此一概念,一種宛如萬花筒般的紙醉神迷,從拿到的那刻就開始迷幻,並且目眩。相較之下,也算是比較難得的肌膚之鑰限定、限量作品。

 

 

2013-12-22_122631.jpg

雖然名為薔薇,就不是我們一般理解的大紅色,而是一種宛如新生薔薇般的粉莓紅色,是一種宛如剛剛盛開,甫綻放還帶點濕度般的薔薇色,一種很嶄新,也相當具有生命力的薔薇色彩,宛如一切的新生,現在才正要開始。

 

 

2013-12-22_122647.jpg

也許是因為冰晶薔薇的概念是來自於冰冷的冰雪中,所綻放的生命力,一種自然新生的紅潤,垂涎欲滴。輕輕拍打於臉龐上,就好像一種天生自然輕透的紅暈,於臉上盛開。美麗不來自於過度的紅,而是一種宛如自己透出來的緋紅,這般美麗的冰晶薔薇,就在臉上擴散,然後綻放,進而盛開,卻是一種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和期待...。

 

 

2013-12-22_122710.jpg  

由於是Cream的關係,所以就是濕濕的腮紅霜,使用上很簡單,就用指腹沾取後,輕輕拍打於臉上即可,如果要刷具建議,MAC#188會是你很好的選擇,透過前面的白色軟毛,輕輕沾取冰晶薔薇頰彩霜,然後輕輕輕掃於臉龐,就能有很簡單又貼膚的自然紅暈感,宛如一抹新生薔薇盛開於臉龐。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9413

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阿土)/VS.GA#2-腮紅界夢幻逸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90041

肌膚之鑰星鑽緞彩眼影#120紅薔寶石/當腮紅也能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480955

肌膚之鑰遮瑕膏/一遮就是天長地久,不會變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50195

肌膚之鑰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試色)/濕潤好上手的眼唇彩組合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33239

肌膚之鑰限量雙蕊粉盒/一次可放兩塊腮紅!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