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_223018.jpg

這陣子因為一個好朋友開了個名品二手交換社團,在裡面也買了一些東西,因為非主要營利取向,所以理頭大多都是純分享價為主,以這支BOTTEGA VENETA編織雷朋式太陽眼鏡,原價是12500,我用5500元就買到了,其實之前有兩位美女標到,後來她們戴起來不是太適合,就轉讓給我,畢竟這支眼鏡全都是黑的,女生戴起來會太剛了,可能男生會比較適合,就轉讓給我,也很感謝...but...繼續往下看吧。

 

 

2014-01-17_223044.jpg

說真的,這支BOTTEGA VENETA編織雷朋式太陽眼鏡單看眼鏡盒就真的挺吸引人,雖然並非真的編織皮革,但單是這樣的編織壓紋就相當美觀,不過如果說真的是一個編織皮革時...那到底是買眼鏡還是盒子都有些搞不太懂了。

 

 

2014-01-17_223146.jpg

BOTTEGA VENETA太陽眼鏡包裝上還真的挺花功夫的,一般來說裡頭就是單純用拭鏡布包覆,倒是還特別有一個防塵袋裝助。

 

 

2014-01-17_223203.jpg

然而,拭鏡布也沒有少,BOTTEGA VENETA經典的褐灰,然後印上BOTTEGA VENETA logo以及MADE IN ITALY,總覺得就是單單一塊拭鏡布都很有質感。

 

 

2014-01-17_223220.jpg

這就是這支BOTTEGA VENETA編織雷朋式太陽眼鏡真面目,看起來就是全黑的設計,鏡面是黑,鏡架也是黑,沒有任何漸層,也沒有任何消光,就都是黑...,所以相對來說確實比較適合男生一些。

 

 

 

2014-01-17_223235.jpg

眼鏡的腳架包裝上,為了防止刮傷刮花,也都還另外有套塑膠套。

 

 

 

2014-01-17_223250.jpg

這支BOTTEGA VENETA編織雷朋式太陽眼鏡有一個最有BOTTEGA VENETA精神的就是鏡架上都壓有BOTTEGA VENETA經典的格紋,不過就是壓,不是真的皮革,如果是真的皮革,大概也不會只是12500而已。

 

 

2014-01-17_223303.jpg

 

除了尾端的部分壓隔紋外,就連鏡框也都壓格紋,這細節真的相當美麗和動人...,我是真的很喜歡這支BOTTEGA VENETA編織雷朋式太陽眼鏡的用心,看到很多感動。

 

 

 

2014-01-17_225853.jpg  

不過實戴上...又很悲劇,有人說,如果你臉不是非常小,或是鼻子很高挺,千萬不要挑戰BOTTEGA VENETA的太陽眼鏡,因為很窄,容易顯得臉大,再加上它的高度較高,沒有傲人的鼻樑,實在是撐不起來...,先天性的不足,儘管再怎麼美,再怎麼便宜,我擁有它不到24小時,又轉讓掉了...,畢竟我蠻多這樣的雷朋眼鏡,真的是一戴就知道是不適合自己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