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_195321.jpg  

 終於終於,這個每年亞洲限定的珍珠光感彩妝系列可終於上市了...這個系列真的就是亞洲獨占,以前你總會看到各季限量彩妝歐美都上了快一個月才輪到台灣,不過惟有這亞洲限定系列就是亞洲會先上,歐美的部分可能於下半年才會引進。照道理說,應該是上週就會上市,結果很意外地上週還只先進了新款的珍珠光感精華、乳霜(輕盈版、豐潤阪)和粉餅,這系列本來應該是年後才會上市的,倒是很提前上了,結果反倒是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拖到這週才上...,至少還是在過年前上,不然要等到過年後,大概又要等到望穿秋水,不知道何年何月了...。就在農曆新年前,也終於於1/28進貨,一進貨立馬接到通知就趕緊去櫃上玩了,並且帶走幾個主要的必買限量清單,以下並同時做全試色的介紹。(反正CHANEL購買掌握一個原則,限量先搶,常態為輔)

 

 

2014-01-28_195505.jpg

最愛山茶花輕透蜜粉餅(限量) 16g/NT.2,200

將一朵CHANEL最具代表性的山茶花給壓在蜜粉餅上作浮雕,這一次的CHANEL 2014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有一種很日式脫俗的流,就算你要說它是一幅畫,感覺也一點都不為過,美麗的山茶花浮雕,卻僅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一抹...,這美麗的山茶花浮雕即馬上遭到破壞和消逝了。

 

 

 

2014-01-28_195524.jpg

搭配最愛山茶花輕透蜜粉餅有附一個斜角刷,其實以一塊蜜粉餅重達16g卻只要2200元倒是不貴,只是我本來一直覺得CHANEL在粉盒中的刷具製造品質有所改善,沒想到這次拿到這顆最愛山茶花輕透蜜粉餅後...,這刷具真的是很慘不忍睹,毛紮的參差不齊,很散,很亂....,雖然說我從來都不建議使用CHANEL附的刷具上妝,不過本來想說近期有看到隨身刷具品質的改善,這次這顆最愛山茶花輕透蜜粉餅的斜角刷又瞬間崩壞...,還是建議用自己的刷具上比較順手,

 

 

2014-01-28_195539.jpg

這塊最愛山茶花輕透蜜粉餅,如果排除掉美觀觀賞用的話,其實很適合用來當作一般蜜粉餅用,溫暖的玫瑰杏色,粉質也很輕透,帶點很柔、很細的珍珠光感,補妝或定妝的同時,可以達到提亮,單就實用度上來說,是塊非常實用的蜜粉餅,只是隨著你一用,那美麗的山茶花浮雕,也就立即消逝了...。基本上,這塊最愛山茶花輕透蜜粉餅可以很實用,也可以很美麗,就看你怎麼用它了。

 

 

 

2014-01-28_195612.jpg

香奈兒花園浮雕眼影盤(限量) 4g/NT.2,100

以日本流水為概念,創造出這款宛若香奈兒花園浮雕眼影盤,這一次CHANEL 2014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的主KEY是粉紅色,從香奈兒花園浮雕眼影盤到圓形腮紅,甚至是星砂幻彩眼影、水吻我唇蜜以及超炫耀的唇膏,都是緊扣著粉紅色去發散。這款香奈兒花園浮雕眼影盤,透過具亮澤度的黑,去劃滿整個流水粼粼,同時透過紫羅蘭般的色彩,去激出流水行進間的石塊,同時灑進眼簾的是因為陽光照射而形成的陽光閃耀,同時盛開著一棵棵的美麗櫻花樹。

 

 

 

2014-01-28_195628.jpg 2014-01-28_195655.jpg

這個香奈兒花園浮雕眼影盤試色拍的比較不好一點,基本上黑色的部分是具亮澤感的黑,紫羅蘭色的部分比較霧一些,建議用來作眼神深邃,緞面金的部分剛好可以做為提亮用,櫻花粉色澤是呼應這次CHANEL 2014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的主要顏色,於下眼線上帶上一些,就多了一種浪漫和溫暖的感覺。

 

 

 

2014-01-28_195738.jpg

圓型腮紅#87櫻花(限量) 4g/NT.1,560

必買...必買...完全性的必買 !! CHANEL好久沒有這麼脫俗的腮紅顏色了,而且又是限量的,儘管也漲了60元,但這顆腮紅真是甜美溫柔氣質兼具的粉,也就如其名..."櫻花"的粉。

 

 

 

2014-01-28_195753.jpg

儘管說CHANEL的圓形腮紅珠光一向是出了名的大顆,不過這次這顆#87櫻花倒是在使用同時,就比較細緻,粉嫩中帶點暖橘感,是一種很有朝氣,卻是一種很透名系,很乾淨的腮紅色。

 

 

2014-01-28_195809.jpg

看看這暈開來的顏色,一點都不會很過份...,不然CHANEL的圓形腮紅也是一向出了名的顯色,櫻花般的粉嫩下同時又具有暖橘的亮度,就像是迎接朝陽般的櫻花,隨之盛開,同時又相當透明、美麗,這顏色真的很不錯,又是限量,很值得參考。

 

 

2014-01-28_195855.jpg

星沙幻彩眼影#94玫瑰香氣(限量) 4g/NT.1,150

這次的#94玫瑰香氣有點延續春妝的#93衝動所繼續推出的粉色調,只是不同的地方在於#93衝動更透了些,#94玫瑰香氣的粉色感會更明顯,主要也是呼應著這一次CHANEL 2014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的粉色概念,甚至就連眼影霜,都是很大膽的粉紅色。

 

 

2014-01-28_195909.jpg

顏色的飽合度很高,不會很散,我一直覺得儘管同樣是CHANEL星沙幻彩眼影,每一個不同色表現出來的紮實和層次都略有不同,像是春妝的#93衝動和#92協奏顏色都是比較散的,這次的#94玫瑰香氣,彩度就很飽和,發色很漂亮,如果不是因為星沙幻彩眼影有太多株光,不然拿來當腮紅霜也會是個很漂亮的顏色。

 

 

2014-01-28_200105.jpg

水吻我唇蜜#86薔薇(限量)/#87浮雕/#88牡丹/#89莓果(限量) 6ml/NT.1,050

久違的水吻我唇蜜終於又有新色了,#87浮雕和#88牡丹都是常態,#86薔薇和#89莓果則是限量,建議也先從#86薔薇和#89莓果開始挑。CHANEL的水吻我唇蜜是我一直覺得很好用的唇蜜,黏度剛好,雖然不像晶亮唇蜜那般持久,但使用起來舒服,並且透過刷毛般的刷頭,刷起來的唇妝就是特別的貼合,真的相較於晶亮唇蜜,我會更喜歡水吻我唇蜜的使用感覺,也因此每次都有限量新色時都會是我很注意的焦點。

 

 

2014-01-28_200134.jpg

#86薔薇(限量):這顏色是一種很裸粉的薔薇色,沒有太多色彩呈現,就是比較淺金色的疊擦使用,建議可以搭配唇膏使用。

#87浮雕:亮粉採用銀色的亮粉,和在蜜桃色的顏色中,活力並且閃耀。

#88牡丹:乾淨的桃紅色調,帶有些甜,有些垂涎欲滴。

#89莓果(限量):4色中我覺得最值得買的,有點像2011年當時非常熱賣的#737粉蓮花,不過#737粉蓮花是更透明感一些,但色調上是相似的。

 

 

2014-01-28_200343.jpg  

#89莓果,很好看又美麗的顏色,又是限量,真的是這次4色水吻我唇蜜中最值得買的。因為像是我使用到最後,還是比較偏好沒有珠光的唇蜜,看起來唇妝會更乾淨,也會比較知性和優雅。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402

CHANEL夏日彩妝-水吻我唇蜜#737粉蓮花-好熱賣 

 

 

 

2014-01-28_200237.jpg

超炫耀的唇膏#139綻放的/#142絲綢的(限量) 3.5g/NT.1,100

我必須承認,這次這一系列中,超炫耀的唇膏相對是弱上不少,兩支我都不太有FEEL,也許正因為水吻我唇蜜比較是這一次的重點,用以疊擦的前提下,搭配推出的超炫耀的唇膏顏色看起來就比較單薄。

 

 

2014-01-28_200253.jpg

兩個顏色都不是特別搶眼的顏色,確實是比較適合用來再疊後續的水吻我唇蜜,去達到1+1的效果,不然真的單就這次的超炫耀的唇膏,實在看不到太大的激情,惟和水吻我唇蜜的交織,才比較夠激盪出更大的火花。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80335

CHANEL超炫耀絲緞唇膏7色全試色/波光粼粼絲緞唇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44249

CHANEL品牌下6種唇膏比較/宛如雙唇專屬6件衣裳

 

 

2014-01-28_200427.jpg  

極致深邃眼線液#14星空黑(限量) 2.5ml/NT.1,150

這其實不是新品了...,早在2013年台北101和京站限定的"時尚之夜"限量彩妝就推出了,當時這支極致深邃眼線液#14星空黑我是沒有買,不是因為它不好看,而是它沒那麼特別,就是黑色眼線液中有很漂亮的星空感,閃爍著星星般的黑,其實是支相當實用的黑銀色眼線液,不過當時 台北101和京站限定的"時尚之夜"限量彩妝我是只買指甲油,反而看到這款極致深邃眼線液#14星空黑沒太大感覺,因為畢竟是兩個精品店限定,顏色卻只是實用和普通,當時就真的勾不起我的興趣。現在這支極致深邃眼線液#14星空黑搭配著2014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再推出一次,全省就都可以買到了,如果用一個實用的角度來看,這支極致深邃眼線液#14星空黑確實是可以買的。

 

 

以上大概就是我每年最期待的亞洲限定美白彩妝,因為只有這個時候,亞洲才能領先歐美,我們在追CHANEL的人,才能搶先發表...!! 哈,雖然說一年也就只有贏這一次而已...。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249465

CHANEL時尚之夜指甲油/#MAGIC,#COSMIC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10837

CHANEL 2014春妝-春日爛漫的歌頌全試色/限量清單明細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