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_194521.jpg

It's amazing....!!! 之前我一直以為這要價4800元的痘痘藥是瘋了嗎...,誰沒事會花錢去買4800的痘痘藥,特別是痘痘好發族群多較年輕,年輕人可能買一條洗面乳就很厲害了,或者可能已經被教育去屈臣氏花750元買VICHY的皮脂平衡精華乳,聰明一點會上網拍買,一條只要400元左右,怎麼可能會花4800元去ReVive買這款淨痘修護精華。想當然爾,當我知道ReVive有這款商品時,我也一直覺得很納悶,ReVive的消費族群還會有長痘痘的困擾...?

 

不過花4800元買痘痘藥我也不是瘋子,單純是之前台灣蜜納特賣會即期出清只要1000元我才買來嘗試看看...,不用則已,一用amazing...amazing現在都讓我想到阿妹的演唱會,感覺應該唱一下維多莉亞的秘密或者是好膽你就來之類...。我到現在28歲了,還是會長痘痘,但多是好發在下巴處,那種囊腫型,我後來問過皮膚科醫師,這大多屬於熬夜或壓力造成的成人痘...,也難怪我一直擦杏仁酸或控油不會有太大效果,但amazing的就是...,我當天特賣會買了這ReVive淨痘修護精華後,回家一擦在我下巴的一些痘痘,oh my god...隔天一早就平掉不少,這實在是很amzing.... !!! 直到我真的再去翻閱這個ReVive淨痘修護精華當時的新聞稿,看到溝通就是針對生活壓力、睡眠不足、荷爾蒙的變化、消化系統不佳、不適當的化妝品或藥物、肌膚防護機能下降…等造成的成人痘問題所推出的淨痘修護精華,再加上看見其描述"成人痘大部份侷限在臉的下半部包括下巴和脖子,以大膿包或囊腫型式出現",整個覺得...對耶,這就是我現在的痘痘 !!! 難怪會有效... !! 因為確實就是對症下藥啊。

 

 

2014-02-02_194545.jpg

雖然說要價4800元,但至少也還有30ml,特別是它又不是那種需要全臉擦,單純只是擦在痘痘部位即可,不過...還是不可能,4800真的太貴了啦 !! 因為平均做一次杏仁酸也不用2000元,因為蜜納特賣會即期出清,一瓶特價只要1000元,不過期限只到2月底,超級即期的,之前有網友說未免也太即期了...,不過ReVive產品就是訴求立即見效,如果說你買的一週內使用下來沒看到什麼效果的話,大概這也真的跟你沒緣了,所以就算很即期,反正就是馬上擦也就是了,擦到現在快一個月,我一罐也是快用完了!! 才知道我對痘痘有多困擾,而且透過這瓶ReVive淨痘修護精華才深刻的體會到,我不是青春痘...是成人痘!

 

 

 

2014-02-02_194559.jpg  

請見諒沒有什麼痘痘消平的before&after照,雖然說現在很認真的都會盡量多拍一些妝容照,但保養品效果的"before&after"現在衛生局抓的嚴,還是盡量不要太敏感比較好。反正擦完真的有很明顯得平掉,至於什麼是平掉,就請大家發揮想像力了 !! 這大概就跟丹妮婊姐講到的不能說"保濕",就換成很"潮濕"的概念一樣,你知我知大家知就好...。

 

我一直很好奇平平都是痘痘藥,淨痘修護精華加的也是水楊酸,濃度也是0.5%,為什麼效果會這麼好...?? 後來在去看一下它的成份大概就有些想法了...,先回想為什麼光采活膚再生霜效果會好,主要就是ReVive專利的EGF在作用,這個EGF一個最大作用就是可以先把一些表面的老舊都清乾淨,然後再灌入附帶的一些成份,當然EGF本身就有相關角質更新,細胞再生的珍貴功效,它就是很像一種前鋒的耐念,衝破前面層層障礙,除了自己本身的作用外,同時也能帶領其他成份達到有效作用,也正因為如此,儘管說它也就是水楊酸,也是只有0.5%,但就能夠如此深入有效,最重要的還要回歸到ReVive本身最大的核心價值:EGF,也因此有這EGF的添加,難怪這瓶淨痘修護精華會這麼有感。

 

不過,目前據說國外ReVive也正在針對這罐淨痘修護精華在做一些配方的調整,目前台灣ReVive也都在這一次一月份的特賣會將淨痘修護精華全部都出清了,櫃上應該也都沒有貨...,就算真的再有效,短時間應該也買不到了,就來等待以及期待一下升級改款後的淨痘修護精華吧...。

 

其實有些捨不得用,但又快過期又不得不用,當時第一天只買一罐,後來一個晚上就很有感,第二天又託朋友搶到第二罐...。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60485

ReVive光采再生複合精華/搭配光采再生活膚霜的加乘效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646149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不只細細滑滑也更滋潤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72

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臉摸起來細細滑滑的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