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_014336  

這陣子真是追"來自星星的你"追瘋了...,還看到一堆朋友都在給我發這些聯名貼圖!! 看的實在很羨慕...,每個朋友都說要跨區阿,你跨區就有了...,誰知道什麼是跨區啦,而且很笨得我還很擔心把手機弄壞 !! 昨天感謝我的同事們教我"跨區",我才把這些"來自星星的你"韓國千頌伊、都敏俊LINE聯名貼圖,包括熊大、兔兔等...,全都下載完啦!!!! 而且都是免費的喔,所以我決定要把這個教學記錄一下,教給還不會的大家,我知道一定有非常多人會了,但一定也還是有很多人不會,就好像看我的BLOG的人可能也不是對3C那麼了解,所以我覺得還是記錄一下,跟大家分享。

 

 

2014-02-08_013256.jpg

因為我是i-Phone的,所以就只能提供ios教學。首先,你要先去APP STORE下載"易聯"和"OpenVPN",不用去理解這兩個是幹嘛的...,會用就好了,所以我也不另外解釋什麼是"易聯"和"OpenVPN",網路上很多人在教了,在這邊你只要知道怎麼用即可 !!

 

 

 

2014-02-08_013431.jpg

下載好後,就會出現"易聯"和"OpenVPN"這兩個APP,此時,你需要把你的LINE刪除做重新下載的安裝。

 

 

2014-02-08_013654.jpg

不過刪除前要確認一下自己是否有連通好MAIL,這樣通訊錄才會在,只是重新下載的關係,訊息都會被清空,這部分如果有人CARE訊息需要留意一下。

 

 

 

2014-02-08_013545.jpg

然後,先開啟"易聯"APP,點選"南韓",就會跑出右圖這樣,會要你連動OpenVPN,就點選"在「OpenVPN」裡打開"。

 

 

 

 

 

2014-02-08_013619.jpg  

此時,就會跳到"OpenVPN"APP頁面,會有你剛剛點選的南韓IP,點選+號,然後如右圖開啟Connect,連線成功後,螢幕上方會出現英文VPN字樣,此時代表....!!!你跨區成功啦 !!!! 放鞭炮吧...哈哈哈ㄏ,跨到南韓囉~~~哈哈哈哈....

 

 

 

2014-02-08_013721.jpg

然後,再一次打開你的LINE,你會看到目前有Brown's Love Story、Jeon Ji-Hyyn Special以及Cheon Song-Yi's Cony Special 三者都是"來自星星的你"的週邊LINE聯名貼圖 !!! 都免費的喔~~~快下載吧 !!!!

 

 

2014-02-08_013845.jpg

下載完...就可以用啦 ... !!! 是不是很可愛,千頌伊化身兔兔,都敏俊化身熊大,熊大沐浴還有腹肌也太可愛了 !! ... 還有睡袋,以及雷神所爾擋車、雪地搖擺,千頌伊吃喝啤酒、炸雞.... 等,還有全智賢的千頌伊真人貼圖 !! 真的是可愛炸了 ...

 

 

 

2014-02-08_014257  

Brown's Love Story全部樣式 !!

 

 

 

2014-02-08_013858.jpg  

哈哈ㄏ哈哈...好玩吧...我知道一定很多人都會,但還是記錄一下,給不會的人參考,沒有艱澀的語言,就是一步一步的簡單教學,輕鬆跨區跨到韓國去,把"來自星星的你"免費貼圖全都下載光光 ... 哈哈哈 。然後我要繼續追15集了.........! OH YEAH ~~~祝大家下載愉快。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95556

FB又偷更新。調整"所有更新",粉絲專頁訊息不漏接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54

Facebook專頁小助手/粉絲頁新入口app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