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_001302.jpg

我以前一直覺得Jurlique的產品很昂貴...,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衝動想要使用它,因為就大概知道應該很貴...,我也沒有辦法afford,最主要還是要再一次提到,因為我很久很久前在百貨公司1樓做櫃哥時,對面櫃就是Jurlique,我每天忙得要死...,然後就一直看著Jurlique的櫃姐坐在那邊閒閒的,然後常常一早抄業績的時候,抄到Jurlique又會嚇一跳...,看他們一整天閒閒的,也沒啥客人,但客單都好高...,後來知道他們一條護手霜40ml就要1000元(當時多少我忘了)...,歐舒丹的護手霜30ml只要380元...(今年漲到400元),你就真的會覺得...Jurlique好高貴...,再加上我以前抄業績的時候總是被Jurlique嚇到 ... ,一直對Jurlique有一種莫名的崇敬和距離 ! 儘管Jurlique的護手霜在我心目中仍是接近神一般等級的護手霜 !!

 

不過,後來去了一次亞都麗緻Jurlique SPA,經過美容師的介紹,在加上整個過程,包括沐浴、洗髮、卸妝、保養,甚至是整個按摩... 通通都是Jurlique的產品 !! 對Jurlique整個又有一個新的認識,真正聞過Jurlique的芬芳,就會真正感受到什麼是自然的芬芳...,然後一種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的肌膚質感,宛如一種中醫調理,一種真正讓肌膚好的感覺,重點是...翻了翻價目,其實Jurlique的保養品倒沒有想像中的貴 ... !! 

 

2014-02-10_002425.jpg

Jurlique臉部保養品主要分活能系列、植萃活齡系列、極萃白系列、玫瑰保濕系列、植物特效系列,然後就是這金盞花舒敏系列。對於金盞花一直都很有好感,主要還是來自於對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的認識,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標榜同樣是鎮定、舒緩以及調理,也一直都是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的主要特色,不過敷久了是有些容易乾倒是。Jurlique的金盞花舒敏系列如其名,也是強調鎮定、舒緩,而有別於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就只有化妝水(這也是我納悶之處,既然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這麼經典和厲害,為什麼不再延伸做精華液或乳液之類...),Jurlique就是同樣以金盞花為概念,做了一整套的保養三步驟,包括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很完整的產品線。我過農曆年時就故意把一整套帶回家過年使用,假裝營造自己在飯店住的感覺...。

 

 

 

2014-02-10_002529.jpg

金盞花舒敏活膚露  100ml  NT1,850

活膚露一直都是Jurlique的經典品,大檔期常會有活膚露任選的特惠,活膚露基本上屬於一種高機能性的化妝水,也有點像是開啟肌膚的那道鎖,特別的是,都是用噴霧的...,除了平常在家就直接可以當作化妝水使用外,也能作為外出隨身噴霧補水用,不過,玻璃包裝隨身攜帶還真的是有些重。

 

 

2014-02-10_002547.jpg

清潔後的肌膚難免有些躁動,再加上我肌膚確實比較容易敏感,有時候就容易紅紅的,而且男生又會刮鬍子,刮完鬍子的肌膚也確實是很脆弱的,所以一些舒緩的化妝水也真的是很重要。這個金盞花舒敏活膚露 噴在臉上,真的是給肌膚立即很安定的作用,一些不適就真的一下就被緩解了,一種很安定很安心的感覺,有種我當時在用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的肌膚感覺,不過,必須說Jurlique的味道真的會讓你覺得自己好高級,好舒服,好有質感,而且是一種在金盞花花園奔跑的感覺,實在是很幸福 ...。當然,除了安定和鎮定,也真的是幫肌膚開鎖,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所以我會建議,噴完活膚露,還不要壓乾,就這樣濕濕的,接著使用後續精華液,就這樣濕濕的狀態下用 !

 

 

2014-02-10_002617.jpg

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  30ml  NT2,700

相較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一罐要3200元還是3300元,Jurlique的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則只要2700元,略便宜一些。同樣是仿毛玻璃的材質,拿起來略沈,沒有另外的蓋子,直接是透過轉式的方式,去栓緊打開。

 

 

2014-02-10_002652.jpg

使用上,前面提過,噴完金盞花舒敏活膚露後,還不要等到乾,在肌膚略濕的狀況下,直接使用上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它會有一種牽引的作用,透過金盞花舒敏活膚露把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給帶進進吸收,比起單獨用效果都會更好,也更好吸收。雖然說,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本身屬於凝膠狀,質地已相當清爽,不過透過金盞花舒敏活膚露的牽引,更能很有效的把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給帶進肌膚!

 

 

2014-02-10_004040.jpg  

不過,Jurlique的服務員是這樣跟我說,使用Jurlique的產品,有別於其他保養品,手法則是格外重要,Jurlique的產品不建議直接推勻、塗抹,而是需要先稍微摩擦自己的手,有些溫熱感後,透過按壓的方式,不去拉扯皮膚,然後按至保養品吸收為止,這是Jurlique很重要的一種使用手法,目的也是不去破壞掉Jurlique本身產品的組成。

 

 

 

2014-02-10_002709.jpg

按壓至吸收的金盞花舒敏活膚露和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會發現使用完後的肌膚變得很亮,同時間也很鎮定和舒緩,有別於DARPHIN的全效舒緩精華液是很單純的鎮定舒敏外,Jurlique更像一種中醫調理,除了鎮定舒緩外,更多了些水份的補充和柔嫩。

 

 

 

2014-02-10_002810.jpg 

不過,像現在冬天很冷,特別是這陣子天氣氣溫特別低...,儘管說金盞花舒敏系列還是以抗敏、調理為主,其實也沒有像是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那麼地乾,但真的要很冷的時候,也有點不夠...,我就會搭配著這瓶植萃活齡喚顏菁露一起使用,植萃活齡喚顏菁露比較標榜一些對抗年紀增長造成的一些肌膚問題等...,透過精露的方式去達到更進一步的效果。

 

 

2014-02-10_002842.jpg

你會發現,這幾年下來,美妝市場一直不斷在變,曾幾何時,大家開始廣泛的使用粉凝霜,然後直到2013年到2014這段期間,各品牌更開始推出這樣的美容油 ...,過去被一般認知到的粉凝霜都很厚重,到現在ˋ也有全然不同的展現,同樣的,這樣的美容油,也早已不像過去 ... 那麼油給予肌膚那麼大的負擔,卻同樣的能再透過油的成分,卻挾帶更多對肌膚是好的成分。使用上,我會滴個1-2滴植萃活齡喚顏菁露於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中做混合,然後同樣透過溫熱的手按壓的吸收,基本上,Jurlique的手法就都是這樣。

 

 

2014-02-10_002904.jpg

滴上幾滴植萃活齡喚顏菁露和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做混合按壓使用後,因為多了些植萃活齡喚顏菁露的張力,它會讓整個肌膚的觸感比較達到擴散,並且整個感覺是肌膚撐起來的彈,而且其實盡管植萃活齡喚顏菁露是美容油,但其實成份很輕,一點都沒有太嚴重的油膩感,特別是如果是和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混合使用,就更沒有太大的負擔。有別於單用金盞花舒敏系列是給肌膚比較鎮定和舒緩的感受,多了一滴至兩滴的植萃活齡喚顏菁露,會讓整個肌膚的保濕延展顯得更好,也比較彈的感覺,同時間,在這樣的加成使用下,整體的肌膚就更多了些修護效果,並且是一種由內而外透出的健康質感。

 

 

2014-02-10_003937.jpg

金盞花舒敏潤膚霜  40ml  NT 1,450/  100ml  NT 2,700

這瓶乳霜倒是挺便宜,40ml是1450元,看似有些貴,但100ml則是2700元,其實就是很正常的專櫃乳霜價格,不過如果只是想先純體驗,是可以先從40ml開始,這樣金盞花舒敏整套買下來,大約是6000有找,本來是覺得有些負擔,但真的用了這整套金盞花舒敏系列,你會感覺到肌膚很穩定,是一種由裡到外的健康感和安定感,同時也能平衡油脂分泌,並且給予恰恰好的保濕柔嫩。

 

 

2014-02-10_004004.jpg

這罐金盞花舒敏潤膚霜使用量完全不需要多,約莫個5元硬幣大小即可,鵝黃色的乳霜質地,散發著淡淡的花香,我覺得至少就味覺來說...,Jurlique的味道真的是很純粹,很舒服,很純淨的感覺,完全沒有任何的矯揉造作,使用的當下不只是膚觸,更包括味覺都是一種很享受,過去你可能會覺得用過很多標榜香氛、天然的品牌,但真的用過Jurlique,就會感覺到這才是真正很純淨,很天然的香味,真的是連味覺都相當享受。

 

 

2014-02-10_004017.jpg 

同樣的,別忘了... 使用同時一定要用"按壓"的,特別是這罐金盞花舒敏潤膚霜,更需要透過溫熱的手,然後按壓的方式,才能很順利的導流進肌膚。真的不要過多,約莫5元硬幣就好,然後透過這樣的按壓方式,把這金盞花舒敏潤膚霜按進剛剛已經先用金盞花舒敏活膚露和金盞花舒敏修護精華的肌膚後,整個就把所有的金盞花舒敏的成分完全鎖住,而為什麼一定要透過溫熱的手和按壓,主要也是能夠更幫助這罐金盞花舒敏潤膚霜吸收,不然真的直接單用其實是會比較厚,也比較黏的,但透過溫熱的手按壓後,吸收度更好,也比較清爽些。重點是這樣使用後,肌膚可以感覺到的是一種乾爽,而這樣的乾爽,不是乾巴巴的那種乾爽,而是肌膚柔嫩後的乾爽,一整天下來其實很有助油水平衡。

 

基本上,Jurlique的產品在使用感覺上,還是比較像是中醫調理,就是真的在養你的肌底,一種由內而外的健康感,而金盞花舒敏系列就是一套很完整的給予肌膚安定,同時去做到很溫和的油水平衡,並且是真的由肌底去做改善,然後同時間又給肌膚一種柔嫩感。然後適當的搭配一點植萃活齡喚顏菁露,給肌膚一點點油,特別是我們這種過了25歲的肌膚,適當的給肌膚一點油,會比較不容易有細紋和皺紋的產生,整個肌膚的張力也會更好。

 

現在大多時間都住在台北,從過年前用到現在整個感覺是真的挺滿意也很舒服,後來這整套被我放在桃園的家裡,平均一週或兩週會回家一趟,看到一整套的Jurlique這樣擺在桌上,真的會有種彷彿住在飯店的小錯覺,就真的只差把沐浴露、洗髮精等全都換成Jurlique,整個氣氛感覺會更像在Jurlique SPA吧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53502

Jurlique SPA 活機紓壓身體按摩療程/亞都麗緻飯店12樓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57204

Jurlique 微風即期品65折出清/搭配滿3000送300等於55折(有護手霜)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