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7_222437.jpg

很早就久違了肌膚之鑰的嫩白精華的效果,之前也只有用過Sample裝,一直想要找個機會來使用看看,2014年就升級改款為這款激光鑽白菁萃,同時間還搭配激光甦活修護組一起推出,主要的美白概念就是要幫肌膚不只白,更要找到光,而這樣的光,不是靠彩妝品的打亮,而是在於肌底健康明亮的養成,然後透出的自然光采,宛如鑽石光的概念,光亮並且透白的透明感。你會發現,2014年的美白,不只是白而已,更是在追尋著"光",這樣的光的追逐,其實在2013年下半年開始,就已經從底妝開始了,延續著底妝對於光感的追求,2014年的美白都在追逐光,肌膚之鑰的激光鑽白菁萃也是如此。

 

 

 

2014-02-17_222507.jpg  

我一直很喜歡肌膚之鑰對於產品的重視和認真,彩妝品本身包裝的質感早已可見一斑,然而,回歸到對於保養品包裝的用心,也總是能夠看見,幾乎每一項肌膚之鑰的保養品,在打開盒子的那一剎那,都會用一個棉布套包覆著,這延續著肌膚之鑰對於服務的用心,然後再延伸至整個產品的包裝,一種就是要把最好的東西,和你分享的概念,讓消費者能夠感受到一連串的溫暖,買到的不只是個產品,更是一份關心,一份溫暖的感動。

 

 

2014-02-17_222526.jpg

拆開後,同樣延續到產品的外包裝,對稱的八邊型透明壓克力蓋子,浮雕著肌膚之鑰的LOGO,然後透過壓頭的反光面,兩個肌膚之鑰的LOGO這樣輝映著,單是擺設都是一種美麗的裝飾。有些人會覺得寫個保養品為什麼要花那麼多篇幅去描述產品外觀,那是因為儘管是從一個保養品,我們都能看到品牌對於自己的產品的尊重和重視,並且可以看到產品的概念透過外型去呈現,所以你說寫保養品時如果不提到產品的外觀,那麼就直接都去買Sample或是散裝也就罷了。

 

 

2014-02-17_222545.jpg

這次激光鑽白菁萃的概念來自從肌膚最深層的真皮層開始改善作用,也因此,有別過去的純粹粉嫩色彩,這次的激光鑽白菁萃更是一種表達由肌底深處所綻放出來的透白光亮,這就是這次激光鑽白菁萃不單只是產品本身希望給人的效果,同樣也是整個瓶身想要表達的概念。

 

 

2014-02-17_222604.jpg

之前我有用過原本的嫩白無瑕精華露Sample,這是瓶在PTT或者是一些網路口碑上都是標準有感的美白精華,柔嫩並且白皙,當時使用也覺得質地確實比較濃稠一些。這次全新升級的激光鑽白菁萃,質地比較水潤一些,單是看照片這樣的流動,就可想而知,2014年的美白精華除了訴求亮之外,在質地的展現上都更顯得水潤,包括資生堂國際櫃的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以及CHANEL的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質地都比以往更加水潤。

 

 

2014-02-17_222617.jpg

延展性相當好,相當水潤並且柔嫩,味道依然是肌膚之鑰慣有的乳霜香,那是一種長期下來的信賴感,一種你可能小時候就在媽媽的化妝台上,偷玩媽媽化妝品的嗅覺,是一種宛如最親切的傳遞。

 

 

2014-02-17_222629.jpg  

使用約莫近一個月,簡單來說,這罐肌膚之鑰的激光鑽白菁萃,延續了固有的嫩白無瑕精華露的優點,包括柔嫩你的肌膚,然後白皙。但最大的不同,在於過去的嫩白無瑕精華露就僅是只做到嫩和白,但新的激光鑽白菁萃,不單只是嫩和白,更是亮,你會發現你的肌膚在嫩白的狀況下,更透出一種光采,這是透過激光鑽白菁萃可以讓肌膚呈現的,其實同樣一起推出的激光甦活修護組,目的也是立即給肌膚明亮的急救,真的是敷一組就很有感覺,特別是你前一晚熬夜,肌膚比較暗沈無光的話,真的一組激光甦活修護組,就很能立即給予肌膚明亮以及急救,說的一組不是說敷完一盒,而是激光甦活修護組每敷一次就共會有三樣步驟,所以稱之為一組,內裝則是共有6組。

 

相對於激光甦活修護組屬於急救型的亮白修護,激光鑽白菁萃就是比較屬於定性的給你嫩,白 以及亮 ... 屬於長期性的維持,比較驚喜的是肌膚的柔嫩有了,白皙也有了,卻還能透出淡淡光采,這相對是比較具有質感的肌膚白皙表現。也因此,肌膚之鑰這罐激光鑽白菁萃,真的就是不只白,還有嫩,甚至亮。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77832

肌膚之鑰春季彩妝、美白新品活動/光潤魅幻唇膏限量三色全試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50794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03753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374709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柔光嫩白妝前霜/先保濕打底再拋光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960349

肌膚之鑰極致香水/性感又催情的頂級玫瑰香氛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480955

肌膚之鑰遮瑕膏/一遮就是天長地久,不會變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8477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PART 2/極致五感音樂饗宴(秋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