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_235026.jpg

2014 BURBERRY English Rose還有一個重點商品就是搭配時裝推出的經典配色指甲油,全一共5色,同樣呼應青春、活力、清新甚至是有些優雅的概念,推出五個新色的經典配色指甲油,不過看照片,會有6色,主要是#105是BURBERRY經典駝色,剛好再一次作為repush用,不過,相信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期待著這禮盒包裝,如果有一個禮盒包裝,就算#105是舊色,也會順便帶了,就算一次要帶六瓶,也因為禮盒乾脆一起包了 ...,不過,問了一下101 BURBERRY,禮盒包裝之前FOR BURBERRY VIP販售,目前指甲油都到貨了,但就是只能零買,沒有禮盒包裝,然後每色只進10個吧 ...。

 

2014-02-19_235510.jpg

既然台灣BURBERRY不要高客單,也只要消費者可以一次只買一罐,那也就算了,挑一些特別的顏色帶就好了。這次新色只有這五款,分別是#400 Rose Pink、#405 Dusky Mauve、#410 Pale Grape、#415 Pale Yellow、#420 Sage Green,重點是每支大概只有進10罐,所以先把重點放在搶限量比較重要,就算#105也很美 ... 但不用著急。

 

 

2014-02-20_000005.jpg  

櫃上擺的5色新色的甲片,我覺得很貼近實色,參考性相當高,看著選就也不會選錯。最後...,因為沒有禮盒包裝,最後我只帶兩罐...,不然我本來去專櫃真的是想要整個禮盒帶走,反正就只有之前Xmas買過一次限量的指甲油,想說可以一次買個一盒回家玩玩,但沒有禮盒組後,變成單買 ...,我就開始淘汰一些無聊或是可以取代的顏色。

 

 

2014-02-20_000044.jpg

最後,我只買了這兩罐 ... #400 Rose Pink和#415 Pale Yellow,首先,#415 Pale Yellow我覺得非常特別,很美的鵝黃色,比較少有近似色,#400 Rose Pink萬用的粉色,不過它的粉更沈一些些,也是蠻好看的。

 

 

2014-02-20_000106.jpg

#400 Rose Pink

這個粉反倒不用皮膚很白的人擦才好看,因為它略帶些冷,所以擦起來也不會太可愛,反而是有些優雅的知性,但有帶點甜美,卻不會幼稚,這色我覺得很值得買,也很實搭好用,特別是搭配絲光絢色眼影盤的#10 Rose Pink,相當能夠達到一種呼應效果。

 

 

2014-02-20_000124.jpg

#415 Pale Yellow

鵝黃色,我覺得非常特別好看,不過畢竟是黃色調,膚色太黑的人不是很適合,或者是太黃的人也不適合,因為實在太容易顯黃 ...,不過這高雅、優雅的鵝黃杏色,真的很特別也漂亮,很值得買來玩玩。

 

 

2014-02-20_000212.jpg  

#400 Rose Pink+#415 Pale Yellow

單擦也許各有各的風味,不過後來我發現,因為我買的#400 Rose Pink和#415 Pale Yellow都是比較春天,比較粉裸感,請我朋友一手各擦一色,這樣搭配起來,好特別也好時尚,看起來就很有想法,而且也很春天,很高雅,同時又多了些活力感,就算原本的#415 Pale Yellow單擦容易顯黃,不過靠著#400 Rose Pink去平衡一下,效果也就挺不錯了,所以,我覺得#400 Rose Pink+#415 Pale Yellow是一個很好的組合,剛好也能交互搭配,倒是#420 Sage Green的綠色,也是很特別,但彩度實在太高,實在不實用 ...,#405 Dusky Mauve和#410 Pale Grape 太多品牌都有類似色了,所以也就被我割捨了 ... ,基本上,#400 Rose Pink+#415 Pale Yellow很值得買,其它就看個人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63806

超限量!BURBERRY 2014春妝-English Rose/絲光絢色眼影盤全兩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035589

全台唯一!!BURBERRY 金色聖誕系列(共4品)/超限量...!!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90991

BURBERRY4折特賣會/全品項價目之效期有夠短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59605

2013年你不能沒有的13項彩妝推薦單品/年度愛用彩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