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_185615.jpg

"來自星星的你"持續爆紅中,大家都在學VPN,大家都在學跨區抓圖 ...,基本上,現在平均每一周南韓都有新圖產生,同時間還有各國新圖產生 !!這幾天最熱門的就是千頌伊系列又出了一套劇中台詞系列 !! 沒錯 ... 你看到的是中文的 ... !! 這個要連中華人民共和國才能下載 ... 步驟相當繁複,但我一樣從一個也不是太懂科技,但我還是學會了的心情,用一個最淺顯的方式教大家,重點是這使用沒有期限 .... 一定要衝的啊 !! 太好笑了。

 

 

 

1970512_781873901841161_1979613997_n  

首先,我蝦是要自首,我一開始連到南韓看到這系列,我還是不小心買了... 雖然要60元 ... 不過 ...我還是 ...買了,我抵擋不了千頌伊的魅力 啊啊啊 ... ! 希望也能出一套千允才的版本阿 ....  但整套都是韓文版本,除非你懂韓文,不然下載下來單純也是看表情看爽的,這非常簡單下載,就照之前的易聯和OpenVPN連到南韓,然後最後刷卡60元就可以了,這不是今天要教的 !! 因為我一貼出來大家就說有免費的中文版本 ...........  所以這篇要教的是下載中文版本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35663

"來自星星的你"韓國千頌伊、都敏俊LINE聯名貼圖下載跨區易聯VPN步驟教學!! 

 

 

2014-02-20_183940.jpg

首先,你就是要VPN到中華人民共和國,不過...如果你是用之前易聯的方式,你就算重整再多次,連不到就是連不到 ... 這是條死路 !! 今天要教另一個方法。

 

 

2014-02-20_184106.jpg 

打開你手機的瀏覽器,輸入 m.flyvpn.com ,就會跳到這個 ... 註冊就對了 !! 不會很麻煩,填一填直接OK

 

 

 

2014-02-20_184154.jpg 

登入後,按"免費測試",然後再按Free Trial VPN

 

 

2014-02-20_184327.jpg 

就會跑出一連串的國家,你今天要去俄羅斯,還是土而其,都可以 .... 只是這次我們的重點是要去中國,所以只能連上海,有兩個,隨便你開心點哪個都可以,點了就會跑出右邊這個,點選安裝。

 

 

 

2014-02-20_184401.jpg 

然後又會跳出是否要安裝描述檔的視窗,請點選立即安裝,就會跑出你的要你輸入你的手機密碼,輸入就是了。

 

 

 

2014-02-20_184809.jpg 

此時,回到你手機主畫面,點選設定,設定裡面有一個VPN,應該都是會顯示"未連線",點進去。

 

 

 

2014-02-20_185156.jpg 

往下拉,你就會看到這個FlyVPN @#!@$@$ 上海電信,也就是你剛剛安裝成功的,基本上會有兩個,點進去後,你要留意有兩個地方,一個是帳號,一個是密碼,帳號基本上只會有vpnu和vpnc兩種,但密碼是每20分鐘會變動一次的。

 

 

 

2014-02-20_183819.jpg  

http://www.flyvpn.com/tw/freetrial  密碼請到這個網址查,右邊這欄就是密碼,不過要對好的你帳號是哪個,才能輸入對的密碼。基本上中華人民共和國非常滿載,常常(Full),所以會非常難黏,最有可能連得上的那刻,就是每20分鐘更換密碼的那刻 !!! 請把握!

 

 

2014-02-20_185228.jpg 

基本上,因為非常難連,會一直跑出這些訊息 ...,你會連得非常幹,我也是,我他馬的第一次連連了一個多小時才連上,連上後只想罵幹 ... 真的好難連 ... !!

 

 

2014-02-20_185539.jpg

連上的畫面會顯示已連線,然後上方還有出現VPN字樣,此時絕對要歡呼的 !!!!!!!!! 因為真的非常難連 ...........  真好奇大家要連多久,我大概連了有1.5小時,才終於進入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世界!當下我真的是脫口而出一聲 .................."幹 !  我終於連上了" 不信你連看看...就懂我這種感覺,我真的連了快2小時,連到最後有夠度濫的。

  

 

 

 

 2014-02-20_192639  

連上了,需要在line的環境下,輸入 line://shop/detail/1701 ,一開始我也不清楚要去哪輸入這串 line://shop/detail/1701 ,後來才發現,你就隨便丟一個人,把這串丟進去,再點即可 !! (勸你要說明一下,不然別人還以為你中毒),但有些人會點了這網址,出現右邊這樣無法選購的畫面,那是因為你沒連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VPN,你可以檢查你螢幕上方,沒有VPN的圖示,自然也就無法購買囉!!

 

 

 

 

 2014-02-20_231914  

VPN 囉.... 免費下載!! 超多的~~~全都中文版,太好笑了 !! 總共有40張圖耶 !!! 好吧 ... 連2個小時也值得了 !! 重點是沒有任何的期限喔 !!!

 

 

 

2014-02-20_232405  

只能說 ... 這系列的千頌伊表情太生動了啦 .... 越看越好笑 !!!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下載成功,我知道網路上有些人已經分享過了,但對我這種不是那麼懂科技的人實在是看不懂 ...,所以我一樣跟上次一樣,跟大家就一樣的立場去學,然後用最口語簡單的方式,告訴大家怎麼做,讓大家也能輕鬆下載這套千頌伊中文版超生動的貼圖 !!  

 

對了,如果說我這麼淺顯了 ...,你還是不會,還有一個最快的方式 ...,找代購,請對方買了後,直接送給你 ....,你都不用會,哈哈...,但我就不知道行情了 ,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35663

"來自星星的你"韓國千頌伊、都敏俊LINE聯名貼圖下載跨區易聯VPN步驟教學!!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