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_000419.jpg

THREE三月開櫃至今,其實也才靠兩次櫃,已經花了一萬多元,不過,確實有讓我能夠好好體驗一下。使用到現在差不多兩週了,對於一些商品也開始有些心得,也能慢慢來分享 ...,分享的順序大概就是從最有愛,然後到最不愛的吧 ...,沒想到,我第一個想分享的竟然是我第二次靠櫃才買的魅光修容#22,也就是我買了一大堆後,最有愛的產品 ...。THREE的腮紅,有網友是這麼跟我形容的:"千萬別跟RMK或Shu比阿!!!!看似很重的顏色, 很dolly pink的粉色系, 但THREE腮紅永遠都出現在日雜就是因為它非常神奇的會和膚色融合,很簡單就能畫出自然透膚氣色,總之非常非常厲害!" ,而目前台灣共進15色,不過還是必須說,台灣東方美實在是太保守,進貨有夠少,有些色竟然已經賣完了 ...特別是在忠孝SOGO,跑貨跑得更是快。

 

 

2014-03-12_000453.jpg

說真的,我實在不愛THREE的包裝,專櫃的價格,卻有些很無印良品,看的出來是想要走一種日系簡約,但褪去華麗的包裝後,是否應該也要反應在實際產品價格上 ...,就好像belif好了,訴求簡約式的包裝,不造成過的的浪費,質感也不會太差,但最重要的是同時在不造成資源過度浪費之下,將價格回饋到消費者身上。其實台灣東方美在引進THREE的訂價上,已經非常佛心來著,幾乎是用日圓對台幣的匯率在換算價格的,所以,只能說是THREE本身日幣訂價就高了。但我反而在彩妝包裝上,我更喜歡它的外紙盒設計,一種揉紙的概念,單是從觸感就相當好,只是打開盒子看到產品實際的外表,那可能就真的有些很快譯通了 ...。

 

 

2014-03-12_000514.jpg

除此之外,宛如一個小方塊的THREE魅光修容,打開來...連鏡子都沒有,這又是...很特別的設計,你可能會想要去和植村秀的創藝無限腮紅相比,因為植村秀的創藝無限腮紅也是沒有鏡子,長得也類似,但植村秀的創藝無限腮紅是採透明蓋,目的也本來就是要給專業彩妝師做自由組合,以及能夠一眼清楚看見腮紅顏色的特色概念。但你再去看THREE,就會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為什麼不給鏡子,又或者為什麼不附個刷子,以及又為什麼要做這樣的產品設計。

 

 

 

2014-03-12_000630.jpg

不過,排除產品設計不談,這塊THREE的魅光修容真的會那麼紅還真的不是沒有原因,也是用了就會挺有感覺,首先,你別看他這樣真的就是很Dolly Pink的色調,但刷在臉上,都能很自然的和肌膚融合,卻又非常自然,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技術,THREE的魅光修容和肌膚的親膚性相當好,會一種很自然的融入後,然後再透出應有的自然色彩,就很像是先完整的吸收,然後再放射出去 ...,同時又能顯得自然又不失手。和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2擺在一起相比,並非是要說這兩塊有多麼像 ...,而是於肌膚使用的質感是類似的,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2是宛如柔織上去臉部的溫柔色調,宛如一種漂染,一種輕吻,一種輕拂 ...,所以顯得自然;THREE的魅光修容就是和肌膚親密接觸後,然後再透出那自然又美麗的紅暈,特別是這塊#22,可以說是另一種型式的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2。

 

 

2014-03-12_000650.jpg

當然,大家都知道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2是一種比較優雅的名媛色調,目前也將停產做全新升級,過去喜歡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2是因為很自然又能創造出一種高雅,但目前看到新款的腮紅真的要和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2那麼雷同的目前還真看不出來,而且GIORGIO ARMANI全新的腮紅也比較強調顯色,所以真的要有一塊類似GIORGIO ARMANI原本經典的漂染腮紅#2,可能有些兇多吉少...,還是建議感快趁停產前去補一個永遠;THREE的魅光修容#22是一種很輕柔的櫻花粉,不是那種很塑膠粉的感覺,儘管單看原本的腮紅是很塑膠感的,但這也是THREE的魅光修容一直以來的特色,看起來很塑膠感的顏色,卻能融入肌膚透出自然清新的腮紅色彩,而這塊THREE的魅光修容#22,就更是一種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有點點日系感,有點點清新卻又不過份。

 

 

實擦Before&After:

2014-03-12_000818.jpg  

左邊是僅打完粉底的樣子,沒有多餘的色彩,然後右邊是上了"很多層"的THREE的魅光修容#22,之所以很多層是因為這塊THREE的魅光修容#22真的不是很重的色調,但你刷個幾層照個鏡子就能感覺到那種透出來的櫻花粉感,卻又是很自然的和肌膚融合,因為拍照的關係,真的太吃色,所以才刷了很多層,好不容看起來比較有感覺了些,是的,它就真的不是那種很重的櫻花粉,而是一種宛如由肌底透出的粉嫩好氣色,也因為比較dolly pink的走向,相較於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2的優雅,THREE的魅光修容#22就會比較無邪和青春了些,卻又是那種融入肌膚又自然透出的櫻花粉,非常推薦這款THREE的魅光修容#22,也是我3月1日THREE開櫃買了一堆後,第一個分享,也確實是最喜歡的一個產品,好搭配,又怎麼畫都不失手,THREE的魅光修容#22不是很單純要給你腮紅,而是要讓妳能夠透出那種清新自然的粉嫩,進而修正整個面容和氣色,但前提是和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2一樣,你要有一定的白皙程度,才能夠反應出這一塊THREE的魅光修容#22那種本來就能夠自然融入肌膚的獨特技術外,然後再進而透出的是#22本身的櫻花粉嫩,帶有點日系感,同時又有些無邪和無害的粉嫩色彩。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91970

THREE 台灣終於開幕 !! 全價目表(保養,彩妝,身體護理以及工具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14203

THREE 3/1台灣開櫃10200元消費記錄/中文名和會員制度讓人很困惑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26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276

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1 vs.#2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17236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27894

GIORGIO ARMANI 2014春妝奢華裸燦-羽幻蜜粉霜/永生難忘的優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46831

GIORGIO ARMANI光燦嬌顏-聖誕彩妝/破碎的鏡中,找尋真我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