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_002047.jpg  

雖然說我心目中領帶的NO.1還是JIL SANDER,不過JIL SANDR在台灣實在太弱了,弱到我都懷疑台灣到底還有沒有專櫃 ...,以前在高雄念研究所的時候漢神有,還蠻常去逛,後來台北A9有,現也沒看到了 ...,不然就一條窄版領帶的Silk,JIL SANDER的表現還是最好。後來,我大多男裝都還是以agnes b. 和Paul Smith等為主 ...,所以不知不覺,單是agnes b.的領帶我就有三條了,agnes b.的領帶不會貴,約是2500-4000間,單看材質和印花去分,領帶也都是以窄版為主,所以對於一般年輕男性來說,接受度比較高,而早期,agnes b.在領帶上的花色比較單一以及基本,到後來也越來越多花色和大膽,很多時候,我都快看不出來到底是agnes b.還是Paul Smith...。

 

以我現有的三條領帶來說,其中中間這條是基本款,純黑的底,搭配銀色"亮點",那些點真的很亮,所以看起來還是會有種很搶眼的感覺。左邊這條是2013秋冬印花款,漸層的紅色花色,層次感很好,也很漂亮,也是三條中最貴的,當時記得還有藍色漸層,不過我是比較喜歡紅色;然後右邊這條就是新買的2014春夏新款的我稱之為"在樹上唱歌"的領帶,因為實在太可愛,太有趣了 ...

 

anyway,領帶就是要越特別,越有意思的才更值得收藏啊 !!

2014-03-17_001857.jpg

仔細看這條領帶就是佈滿許多蜷曲的樹枝,透過黑白對比,宛如在黑夜中不斷蔓延的樹枝,盛開的花朵卻是彩色的,小鳥是彩色的,甚至還有烏龜,蜥蜴等...,一些你想像得到的,你想像不到的,都在這條領帶出現,沒有合不合理,只要超出想像的界線和創意。

 

 

2014-03-17_002017.jpg 2014-03-17_002033.jpg  

除了主要的特色外,這條領帶值得買的一個關鍵因素就是MADE IN FRANCE,現在agnes b.很多都已經產地外移,能在agnes b.單品中找到一件MADE IN FRANCE是較難得的。不過這條領帶材質是100%棉,沒有silk的成份,也難怪價格相對是低上許多,觸感上也確實沒有silk來得好。

 

 

 

2014-03-17_001925.jpg

本來以為這領帶上面的花樣是繡的,但仔細看才知道是染的,不過畢竟如果是繡的話,價格絕不僅於此,但如果單說用染的,能夠染出這樣生動的設計和圖案,其實也已不簡單。如果說這條領帶就只有黑色的底和白色蜷曲的樹枝,我大概絕對不會想要買 ....,完全是因為那彩色的花朵、小鳥、烏龜以及蜥蜴等,讓整條領帶宛如一個wonderland,看起來就格外有意思。

 

 

 

2014-03-17_001950.jpg

仔細去看,一些印染的鳥兒、花朵等 ... 顏色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整條領帶看起來也就更加的生動活潑,並且相當有意思。

 

 

2014-03-17_002006.jpg 

不只是領帶的前側,更包括延伸到背面都是持續著wonderland的感覺,相當有趣並且意思。

 

我喜歡收集有意思的領帶,就好像收集特別的花襯衫一樣 ...,無論是領帶和襯衫,都是一種男人最能表現自己想法和態度的主要服飾和配件。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95651

agnes b. 2013兩款100%絲質窄版領帶/印花或點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216267

詢問度也很高!!CUCKOO英倫合身窄版小鳥襯衫/英國直送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