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0_120329.jpg

其實,從2014年開始,差不多第一季要結束了,大部分的百貨美妝專櫃,表現都不甚理想,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大檔,主要的預購會檔期,偏偏又碰上服貿議題,更是讓整個消費市場雪上加霜,基本上,第一季差不多要結束了,大部份品牌都是衰退的,不過像是LANCOME以及雅詩蘭黛都有小幅度的成長,Dior第一季表現尚可,主要是因為前一期表現相對差,所以看起來在這次第一季結束後,成長看起來較大。再回到CHANEL本身,頂多是持平,甚至衰退一點點,這其實是詭異的,因為2014 CHANEL有美白精華液新品,卻沒有帶動整個業績,主要原因推估為1月底(過年前上市時),天氣還不夠熱,而且今年台灣一直到這幾天才開始比較熱,消費者美白意識比較晚,也因此,儘管CHANEL很快地搶先於1月底於台灣上市最新款的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珍珠光感TXC美白乳霜輕盈版/豐潤版,卻因為可能天氣不夠熱,在加上消費縮手的氣氛下,無法有效帶動整體業績 ...,不過現在天氣開始熱了,業績預期會慢慢回穩,只是現階段來說,都還有服貿的消費不安因素,畢竟當大家都在關心服貿同時,消費就會被忽略,更別說保養和化妝,這將會比經濟不景氣來的更可怕。

 

 

2014-03-30_120409.jpg

滿額A山茶花禮盒:保養禮,必須買滿保養一定金額

詳細門檻金額我不是太清楚,雖然說我知道都有規定一定金額,但其實怎麼送,都還是看櫃姐,因為畢竟是非公開的訊息,所以我一直強調,買CHANEL的前提就是要對櫃姐忠誠,要對特定櫃姐一直買,你才會有機會成為她發送的名單,但我已經追CHANEL這麼久了,大概至少也有跟五六個櫃姐熟識,因為後來我發現有些禮物是特定專櫃才會有 ...,然後再回到這滿額禮,量也並非無限,除了要看跟櫃姐的交情外,再者就是因為贈品數量有限,所以,每一個櫃姐都有被分配額度數量,所以囉...,我會建議預購會即早預約,以及就是要好好和櫃姐培養交情。

 

 

2014-03-30_120423.jpg

幾乎是每一次預購會都會出現的山茶禮盒,這次倒是沒有太大驚喜,就是過去出現過的粉色三品設計,為保養需要買到一定金額,然後應該是整體消費要15000,即可獲得。這一次的山茶花保養禮盒內含奢華精質賦活乳霜輕盈版(玻璃罐包裝)6g+摩登coco香水(針管)2ml+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mini版)。對我來說這個就只有奢華精質賦活乳霜輕盈版(玻璃罐包裝)有價值,因為平常不會有做sample,然後就是這樣的禮盒,因為夠硬版,我都喜歡拿來作收納用,很好看。

 

 

2014-03-30_120648.jpg

滿額B CHANCE香水禮:香水滿額禮,3種機會,3種幸運

這個CHANCE香水禮概念其實很好,因為CHANEL的CHANCE就是在賦予機會,以及帶來幸運,系列包括邂逅、綠色氣息以及粉紅甜蜜,代表三種不同的機會,也不同的幸運,概念真的很好,但打開來是三罐針管香水覺得有點 ...LOW,雖然每瓶都有2ML,但就是針管覺得有些可惜,就是和2013年週年慶山茶花禮盒送的3瓶CHANCE針管概念是一樣的,如果說能夠特製成小香水瓶,或許就會更具紀念價值了。香水禮為需要買香氛香水類達8000或是10000以上。

 

 

2014-03-30_120731.jpg

滿額C 空氣化妝包/盥洗包:跨品項滿額禮,有點類似2013週年慶年度禮B檻

其實之前有網友已經跟我分享這次的CHANEL母親節滿額贈,看完是真的有點沒Feel,最重要的是當時她的化妝包可能沒有注意看,或拍得太完整,我一直記成是"束口袋",但真的拿到這個後,其實我挺喜歡的說 ...,反而是原本失望的期待下,一個小驚喜。折疊式的磁吸扣化妝包或做為盥洗包,有大量的海綿防撞,全黑色的,也比較CHANEL。

 

 

2014-03-30_121232.jpg

攤開來,兩邊都有隔層可以放東西,我發現,儘管我之前有點嫌棄2013年終禮的空氣化妝包,雖然在看過A檻的束口袋後,覺得B檻好多了,但再拿到這次的化妝包,又覺得其實不是不好的設計,原來只差別在需要大一點即可。獲得的方式需要保養、彩妝和香氛都有消費達一定額度。

 

 

2014-03-30_121304.jpg

2014-03-30_121320.jpg  

把我自己收藏的2013年年度禮B檻這款銀色空氣化妝包來比較,也許...銀色是個問題,大小也是個問題。但真的再拿到一次這次的化妝包,也就不覺得有那麼差了,其實是挺實用的 ...。

 

 

以上就是這次CHANEL 2014年母親節VIP預購會的相關滿額,另外,滿額都是不累贈的,就必須ABC三個門檻分別達到,才能分別拿到各門檻的禮物。其實我自己覺得有時候平常香奈兒一些活動贈禮不會比大檔期差,不過也就是這樣,我只是想要收藏,所以盡可能的都會去湊一份 ...,就這樣疊在我的收藏櫃中,偶爾拿出來玩這樣 ...,單純當作收集,因為這樣玩CHANEL差不多也要四年了,好像也就是一種習慣了,忽然真的要不去蒐集 ...,好像也有點無聊,不過也就再一次把新法貼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首先你要在哪一關才有這個寶物存在(可能是特定百貨公司才會有),然後你可能要碰到特定關主才有機會掉這個寶物(要看該櫃姐口袋裡目前有沒有這個資源),然後就是寶物取得條件,可能是血不能損失超過1/2然後擊退關主這樣(類似你必須消費一定額度,或者是消費明細中含有兩支口紅之類),最後,達成這些條件後...,CHANEL就掉寶物出來了,最爛的是掉一些片狀的Sample給你,好一點點可能給你標準的5ml的Sample,再來就是掉出這些神秘寶物。最厲害的就是取得神祕寶物的同時,同時也取得5ml Sample,片狀Sample,大概就滿載而歸了,但可能你也已經耗掉不少命了(意即花了不少錢)。

 

這段話好像還是要三不五時複製拿來使用,因為實在太貼切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43487

CHANEL精品香水尊寵體驗組/山茶花紙鎮+3瓶經典精品香水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20009

CHANEL奢華髮帶/如果用來作VIP年終禮都還比較強!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6587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19953

CHANEL 2013週年慶滿額贈全整理/奢華屏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64674

2013 CHANEL母親節預購會滿額整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