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_203135.jpg

2014年CHANEL早春系列以蕾絲作為主要元素,無論是在高跟鞋、娃娃鞋、手鐲甚至是小禮服等 ...,都點綴著各種蕾絲的元素,你可以說CHANEL是最女人的精品品牌,透過蕾絲的呈現,不僅能夠帶出女性優雅的極致之美,更同時呼應著COCO CHANEL曾經提過的:奢華並且精緻的美麗,指的就是內外兼美,而蕾絲,更是這樣的奢華精美主要代表。主要是這源自於16世紀歐洲的紡織品,能夠呈現出一種若隱若現的優雅魅力,同時又能襯托出女性的極致之美,其實,於30年代之時,香奈兒更為人熟知的反而是蕾絲,而非斜紋軟呢。2014年早春,CHANEL時尚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再一次將蕾絲的元素注入於CHANEL的精品之中,讓人從這帶點復古卻永遠不會消失的神秘魅力,再一次去襯托出專屬於CHANEL的內外皆美。

 

這段我之前分享我新買的2014限量漆皮點綴麂皮蕾絲長夾(黑夜藍)就已經寫過了,因為這次全新的CHANEL蕾絲光采蜜粉餅概念是一樣的,所以我就不另外再寫,因為這樣大概就能很清楚的介紹出這塊CHANEL蕾絲光采蜜粉餅的概念靈感。

 

 

2014-04-10_203235.jpg

無論如何,我實在太喜歡CHANEL 2014這蕾絲的系列,不是很老,很傳統的的那種蕾絲,而是2014年屬於CHANEL的新創蕾絲,就以這個限量漆皮點綴麂皮蕾絲長夾(黑夜藍)來說好了,你會發現,從剛剛的正面,到現在的背面,有著宛如蕾絲般的花紋、紋路 ...,實在是相當美麗,但這些紋路,卻並非真正的蕾絲,而是透過各種不同角度、形狀以及層次的漆皮所組合而成,然後形成宛如蕾絲般的花樣,所以...你說,這是不是很厲害的一個作品,真的是美到宛如藝術品來著。麂皮霧面的皮組成,然後你去細看上面的漆皮點綴,那精緻並且細心的排列,透過各種不同漆皮的呈現,然後拉出宛如蕾絲般的花紋,著實令人驚嘆 ...,我單是一直看著這作品,我都有點看傻了,因為實在是相當美,並且令人讚嘆!也因此,讓我如此著迷,並且相當喜歡。也因此,延續這樣蕾絲的概念,來到了CHANEL 2014蕾絲光采蜜粉餅!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11748

CHANEL 2014限量漆皮點綴麂皮蕾絲長夾(黑夜藍)/美的像是藝術品

 

 

 

2014-04-10_203252.jpg

必須說,這精品彩妝真是久違了 ... ,上一次的精品限定彩妝已經都要追溯到2013年8月的時尚之夜了,再更往前,就是2013年4月時尚印記了,好不容易等到2014年4月,可終於有這種相當特別又美麗的概念設計。而且我覺得這次至少很貼心的是儘管還是蜜粉餅的概念,終於是用這樣的絨布套包覆設計,將刷子和蜜粉餅做分開放,但同時又是放在同一個絨布套中,實在是比之前刷子和蜜粉餅分兩個絨布套放有SENSE多了!這個絨布套也很好用,因為它其實是做光采雪紡粉餅的概念,但它是符合方型粉盒,所以做得更小一點,之後你拿去裝其它蜜粉餅也都是適合的。

 

 

2014-04-10_203358.jpg

精品限定設計的黑色塑膠蓋再度出現 !! 每次都覺得限量的,如果還是透明塑膠蓋 ... 就真的有點無聊,但一打開如果是這樣黑色的限定蓋 ...整個奢華感更甚 !! 又更有限定的感覺,沒辦法 ...,物以稀為貴,越是難得一見的東西,越顯得有價值,也因此就連是個黑色的塑膠蓋,我都要花一些篇幅來描述。

 

 

2014-04-10_203722.jpg

然後就是這次的主角:蕾絲光采蜜粉餅,遠遠這樣看...已經有些嘆為觀止了,很美麗的蕾絲花樣,卻浮雕出專屬於CHANEL的山茶花,不是真正真的蕾絲,卻勾勒出宛如蕾絲班的紋路,創造出專屬於CHANEL的蕾絲,2014的蕾絲,也由CHANEL重新定義!

 

 

2014-04-10_203740.jpg

細部去看,你會發現這膜真的相當細緻,紋路的雕刻,因應美一個不同的皺摺,產生出截然不同的層次,組合而成宛如蕾絲的花樣,卻又並非是真正的蕾絲,而是CHANEL自己創造出來的蕾絲感,然後在建立出山茶花的樣貌,很CHANEL,很2014,很蕾絲。

 

 

2014-04-10_203810.jpg

這款蕾絲光采蜜粉餅,係由米色和古銅色柔織而成,散發出的光透感,就是一種很輕盈的柔膚光采,全臉輕刷可以提亮臉部,卻不會過曝,或者加重兩頰最高顴骨處,或者是T字等高點,也可以提亮、立體。 ...也可以取少許做眼影堆疊使用。不過...真的是很難捨得用,因為我單是這樣試色,旁邊的花紋就被我抹掉了 ...。

 

 

2014-04-10_203824.jpg  

建議可以搭配像是CHANEL本身有的N7臉部暈色刷,可以全臉輕輕打量使用,透過N7臉部暈色刷也可以輕刷蕾絲光采蜜粉餅,不會導致蕾絲花紋瞬間消失!當然,如果你有像是MAC的#187或#188同樣也堪用,算是如果你真的打算用這塊蕾絲光采蜜粉餅時的一個小技巧!

 

 

聽說量非常少,全台就只有台北101和京站有進,據說都沒有超過100個,可以說是非常非常限量 ...,路過的話,可以帶一個,不過因為量少的關係,通常像是這樣的很限量產品,又多是以主顧客為優先 ...,這就好像你買HERMES一樣,不是想買包就能買得到,真的是必須平常去積一下其它消費,才能擁有購買的包權,回到CHANEL這樣的精品彩妝概念,其實也是有些類似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50472

CHANEL 2014新款絲絨粉底Perfection Lumiere Velvet/三色限量腮紅也是重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29766

CHANEL香奈兒 2014母親節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09705

CHANEL Reflets d’Été de Chanel Collection/2014夏妝全產品美麗大圖(重點掃描)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6587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249465

CHANEL時尚之夜指甲油/#MAGIC,#COSMIC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