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_003041.jpg

眼看母親節檔期差不多也將告一段落,在這個時期關於CHANEL的任何寶物應該也都被我掃得差不多了,包括預購會的三樣贈品,珍珠光感活動的驚喜禮粉餅手機套,加上這朵山茶花,然後還有兩樣禮物,應該近期的禮物都蒐集的差不多了,會再來慢慢分享。話說這朵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我也真的是在得知後,找尋了非常久,好不容易先是找到了,然後找到對的人,再達到特定條件,也總算是取得了 ...,後來有在歐洲的網友來信跟我說她也拿到了這朵花,問我有沒有 ...,才進而得知CHANEL這樣的驚喜禮操作模式,就是全球統一的 ...

 

無論如何,還是再一次整理關於購買CHANEL的攻略:

首先你要在哪一關才有這個寶物存在(可能是特定百貨公司才會有),然後你可能要碰到特定關主才有機會掉這個寶物(要看該櫃姐口袋裡目前有沒有這個資源),然後就是寶物取得條件,可能是血不能損失超過1/2然後擊退關主這樣(類似你必須消費一定額度,或者是消費明細中含有兩支口紅之類),最後,達成這些條件後...,CHANEL就掉寶物出來了,最爛的是掉一些片狀的Sample給你,好一點點可能給你標準的5ml的Sample,再來就是掉出這些神秘寶物。最厲害的就是取得神祕寶物的同時,同時也取得5ml Sample,片狀Sample,大概就滿載而歸了,但可能你也已經耗掉不少命了(意即花了不少錢)。

 

然後等等再來介紹一下這朵美麗的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是如何取得的。

 

2014-04-25_003122.jpg

CHANEL的山茶花一直是品牌的概念,無論是精品販售的山茶花胸針,又或者是購買精品都會貼上一朵山茶花,甚至是於彩妝櫃做禮盒包裝時,也都會特別黏上一朵山茶花,山茶花對於CHANEL來說就是一個如此具有象徵意象的品牌概念,也總是能夠讓人在想到山茶花,就能直覺聯想到CHANEL。這朵精品販售的CHANEL山茶花胸針,是之前一個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一直沒特別拿出來寫,想說單寫也不知到要寫些什麼,剛好在這次得到了新的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就擺在一起襯托一下。

 

 

2014-04-25_003140.jpg

很喜歡這款酒紅色的山茶花,正中心也有做花蕊,用來搭配成套的黑西裝時,相當地亮眼,畢竟白色的山茶花或是黑色的山茶花總是有些怪,黑色可能還好一點,成套黑色的西裝,還不至於太突兀,但白色的可能對於中國人來說,就不是太吉利 ...。而酒紅色的山茶花,相對也是吉利以及實用許多。

 

 

2014-04-25_003154.jpg

背後是採別針式的設計,酒紅色的山茶花,搭配一種復古金色的別針,同時也有CHANEL LOGO的橢圓牌,壓有CHANEL LOGO外,同時是MADE IN FRANCE,這是一款經典的山茶花胸針,有時候,還會做斜紋軟呢,或皮製,同時也可能會有其它材質的配色。

 

2014-04-25_003209.jpg

然後,就是這次重點的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一個圓形相當有質感和握感的圓形禮盒,裡面就這樣躺著一朵盛開雪白的白色山茶花,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擺飾,才發現背後製有一個別針,同時也是能夠做為胸針、胸花使用。

 

 

2014-04-25_003224.jpg

不過有別精品販售是真的採布或皮製,這朵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卻是紙紮的,但這紙磅數非常高,紙質也相當好,才能凹出這樣一片片的山茶花花瓣,並且堆疊出這美麗的珍珠光感雪白山茶花,宛如一種紙雕花藝的藝術品,精緻並且美麗,雪白的花瓣,反射出光線後呈現出一種透亮的光感,好像有一種香味般的的吸引你,然後你會不由自主靠近、著迷。

 

 

 

2014-04-25_003237.jpg

背面的部份也是採用一般的別針,雖然說這個可以真正用來別在衣服上使用,不過畢竟是紙製的,加上又是雪白色的...,還是建議就這樣把它放在圓筒裡當擺飾就好,就把它當作是一款夢幻逸品般摺紙花藝,打開來陳列在玻璃收藏櫃中,必要的時候就拿出來把玩欣賞即可。

 

 

2014-04-25_003320.jpg  

然後,就是大家很關心的取得方式,話說當時也是一個網友傳了這款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照片給我看 ...,我問了台北許多櫃的櫃姐都不知道...,後來終於得到的訊息是先前在台中以及高雄有辦一個關於山茶花經典展,是該展限定的贈品之一,另外還有一個吊飾我就真的沒有了。後來我是請網友幫我購買,條件是需購買滿一萬元,然後必須含有一瓶2014新品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不過單是這瓶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定價是3800元,扣掉3800元剩6200元要補,就能夠拿到這朵夢幻逸品的摺紙花藝- 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不過取得方式有了,重點是你得找到哪個專櫃有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寫漢神巨蛋有辦山茶花經典展,也許漢神巨蛋的CHANEL專櫃還會有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問。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84027

CHANEL珍珠光感白色手機粉餅套/2014美白趨勢以及現象整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64938

HANEL 2014 NEW.珍珠光感白色髮帶 VS.奢華黑色髮帶/香奈兒老師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73260

超限量!CHANEL 2014蕾絲光采蜜粉餅/奢華精美指的是內外皆美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29766

CHANEL香奈兒 2014母親節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09705

CHANEL Reflets d’Été de Chanel Collection/2014夏妝全產品美麗大圖(重點掃描)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6587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