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_215225.jpg 

為了寫這blog,為了可以達到Daily Blogger的概念,每天都一直不斷在找尋靈感,就好像跑新聞一樣,喜歡新的東西,有趣的東西,有話題的東西 ...,也感謝這個blog幫我建立一個很大的人脈網,所以很多靈感、話題都能一直源源不絕進來,這次要介紹的日本達人,就是後來認識的,因為她長期居住在日本,所以我都會託他幫我買很多日本的新奇商品,包括美少女戰士的蜜粉餅,或者是一些日本藥妝等,我們其實沒見過面,但就長期託她代買就這樣認識了,我們也沒見過面,蠻特別的,這是她現在在經營的粉絲團,也常常會有一些新奇的日本藥妝或小物,可以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TokyoStuff?fref=ts ,然後這次,我前陣子很無聊的問她可以幫我買雷神嗎 ...,她就回我說 ...,最近一大堆台灣朋友託他買雷神,台灣真的很瘋喔...,日本真的很久了,都沒人要吃 ...,我笑說,台灣有夠瘋的,你幫我各買個一盒好了,雖然她不是很能理解,但也是幫我買了,後來她跟我說日本好吃的東西太多了,我放幾樣給你吃吃看,於是乎 ...,我本來只是要買雷神而已,後來就瞬間變成這篇:日本達人推薦>>7種好吃的日本零食(平均不超過200日圓),且來看看。

 

 

 

 

2014-05-04_215321.jpg2014-05-04_235706.jpg

這次最主要是想請她幫我買雷神,除了一般大家都吃過的黑雷神外,還有紅雷神以及白雷神,然後最主要其實我很想請她幫我買到粉紅雷神 ...,可惜這真的售罄了,粉紅色我就沒買到 ... ,說不定過陣子,會有綠雷神,抹茶口味這樣 ...。黑雷神大家都吃過,就是比較不甜的巧克力,紅雷神是花生很多,比較花生香的,這我吃起來更像新貴派了...,不過紅雷神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花生顆粒感,我總覺得花生多到我吃完一塊,隔天感覺就會冒痘痘 ...;白雷神是北海道限定,白巧克力好香好好吃,買到了一整包很開心。但還是很可惜的是沒有買到粉紅雷神的限定版,據說是放蔓越莓  ...,感覺酸酸甜甜。

 

 

然後,以上雷神都是我自己想要的 ...,她覺得雷神很soso ...,所以以下是她推薦的平價好吃日本零食:

2014-05-05_000036.jpg

Pucho生葡萄軟糖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hi-chew,外面是很葡萄口味QQ的有點嚼勁的葡萄糖果,裡面就是更葡萄的葡萄軟糖,喜我覺得如果你平常就喜歡hi-chew的口感,這個可以嘗試看看,感覺更鮮,不會那麼人工味,就是真的有葡萄的感覺。

 

 

 

 

2014-05-05_000151.jpg 2014-05-05_000206.jpg

meiji 烘培堅果夏威夷果巧克力

這很好吃,很香的類似白巧克力的味道,一盒有8顆,單看包裝就知道是有包類似核桃或杏仁果的,結果吃了才知道是夏威夷果仁,這蠻好吃的,就巧克力於嘴巴裡化掉後,就可以吃到顆夏威夷果仁,很香也蠻好吃的。

 

 

 

 

 

2014-05-05_000243.jpg 2014-05-05_000324.jpg

meiji 草莓夾心蜜糖巧克力

這個 .......超級好吃  !!! 沒有買到粉紅雷神,但吃到這個meiji 草莓夾心蜜糖巧克力是蠻開心的,首先它單是外面那個草莓巧克力就很香很好吃,然後吃到內裡吃到那宛如蜜糖的草莓醬,完全不是人工味,是一種很新鮮的草莓香,這真的好好吃喔 ... 一小顆這樣吃完就覺得好幸福 ...,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這樣吃完巧克力後,裡面溶出液體的更勝過吃到一顆果仁的感覺 ...,這 草莓夾心蜜糖巧克力真的好吃,推薦可以買。

 

 

 

 

 

 

2014-05-05_000422.jpg

LOTTE 巧克力鬆餅餅乾

這其實就是好吃,但說不上很特別,但就是好吃,有種鬆鬆軟軟的巧克力口感,一小包,很適合想要補充巧克力的一些人吃,是會到太甜,主要還是口感,比較鬆軟的巧克力口感。

 

 

 

 

 

2014-05-05_000516.jpg 2014-05-05_000529.jpg

不二家 牛奶糖遇見Kittt版

感覺不二家的東西應該去一趟CitySuper應該就都能買得到 ...,一般的不二家 牛奶糖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主要是預見Kitty版,可愛的Kitty竟然戴上頭髮,很難得看到有頭髮的Kitty,然後除了原本一般的不二家 牛奶糖外,Kitty的整盒都是草莓口味的牛奶糖,日本感覺也是很喜歡做草莓的相關食品,但做起來的味道都是好的,不會是那種很人工的味道,不二家的牛奶糖比較偏硬,或至少和森永比起來是這樣,做成類似球型,但有點凹面,你就可以一直含一直含這樣。

 

 

 

 

 

 

2014-05-05_000718.jpg  

榮太樓 福岡AMAOU草莓糖

以上據該位長期我託買的日本代購說基本上都不超過200日圓,算是很便宜,又都有基本水準好吃的零食,甚至她說只要在日本便利商店就都買得到了 ...。只有這個比較特別的榮太樓 福岡AMAOU草莓糖要去百貨公司買,好像是菓子老店了,這個口感相當相當特別,它看起來很像餅乾,看起來也確實是固體,但吃起來很像在吃棉花糖,就是台灣那種棉花糖,很特別的口感,然後化掉後就有一點莓子感,你可以慢慢品味那種莓子的感覺,很特別的餅乾,味道也不錯。

 

 

大概就是這樣,是她推薦我的7種日本好吃的零食,嚴格來說是只有6種,因為雷神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然後除了榮太樓 福岡AMAOU草莓糖需要去百貨公司專櫃買外,其它在日本一般的便利商店都能買得到,而且平均都不超過200日圓,我自己最推薦是meiji 草莓夾心蜜糖巧克力和meiji 烘培堅果夏威夷果巧克力,如果有看到不二家 牛奶糖遇見Kittt版,也是可以買一下,蠻特別可愛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77091

買Pocky送序號!!免費8組SNOOPY史努比LINE貼圖下載教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65838

繼續變身!美少女戰士的眼神實用眼彩(眼線液,眼彩筆,眼彩液)/聽說台灣也有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14491

再變身!!5個美少女戰士隨你變/20週年-Miracle Romance指甲油5色全試色和戒指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66554

變身!!美少女戰士20週年-Miracle Romance珠光蜜粉盒/質感還不錯!真懷念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39665

日貨!Belle Maison迪士尼聯名(米奇米妮,奇奇蒂蒂)室內拖鞋/可愛翻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43575

日本直送!阿愣行動電源/容量超大又好可愛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39236

日貨連線:Fumakilla-75度凍止殺蟑噴霧/冰凍小強!!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22

日本藥妝PAIR ACNES痘痘藥/妝前妝後都能用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