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4_223757.jpg

身為長期以來曼秀雷敦的Acnes支持者,新推出的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好像怎樣都該買一下用用看,記得早期大家都多瘋日版的SPF50,每次買小三都會跟,但到後來我覺得實在麻煩,台版的SPF30我也就都將就用,雖然大家都在說日版是日製品質比較好,台版是大陸製,但想說方便比較重要 ...,雖然說最早日版的確是最好用,因為最清爽,最輕透。後來這幾年舊版的SPF30也都停產了,就變成SPF50,感覺很像早期的日版,但又有些不同,不過目前台灣也就只能買這罐,也是將就著用 ... 直到這陣子,才又新推出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標榜防曬係數超過SPF50,PA也多一個+來到三個+,最重要的是含珠光,價格則是大同小異。

 

我自己是一直斷斷續續會買Acnes,因為我到28歲了,還是會長痘痘,我從來沒說我皮膚很好,真正皮膚好的人,特別是男生,不會花那麼多時間研究美妝,然後又一堆人說我照片神乎其技超會修,我只能說你實在很沒大腦,基本上人的正面一個倒三角型,是最不會長痘痘的,膚況也比較好,我以前皮膚真的爛過,到現在兩頰側邊還是有不少凹洞,我也努力做了很多次飛梭,但就是這樣,我現在覺得還OK,我從來沒說我皮膚很好,但我也沒有必要把皮膚不好的部分拍出來給大家觀賞吧,這些凹洞有常識的人都知道不是靠保養品就能解決的,所以那些很愛抨擊我皮膚很爛的人,你們說的也是沒有錯啦,但好險我正面的主要視覺還是不錯,才能有辦法去反應出色彩以及妝效,如果你真的很想看凹洞還是看皮膚爛,建議你去看皮膚科叫醫生拿患者照片給你看比較快,想到就無言 ...。

 

2014-05-14_223831.jpg

也因為還是會長痘痘,斷斷續續都會買Acnes,基本上就是UV潤色隔離乳我常常一直買,因為專櫃隔離霜價格那麼高,每次單用也很傷,我會用專櫃隔離霜於臉部主要視覺,然後便宜的UV潤色隔離乳拿來擦臉的周圍甚至是下巴,這樣可以有效節省,反正下巴擦什麼防曬也沒啥人會看 ...;痘痘貼基本上我只有沒有時間去藥局買人工皮會買,不然其實都一樣,還比較貴;面膜的部分我會買,它另外還有美白款,我是不太推,我覺得抗痘力沒有原版佳,會覺得買這面膜主要就是想抗痘,先把痘痘顧好,再去敷美白面膜還比較有效!而這個控油抗痘面膜很適合急救,痘痘肆虐時,敷個一片蠻有效的,但如果常敷,又沒那麼有效 ...,所以偶爾敷一下是不錯,也常被我拿來當急救,但它真的很薰 ...,盡量不要太靠眼睛,很不舒服。

 

 

 

2014-05-14_223934.jpg

和目前現有的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相比,全新的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顏色比較白一點、淺一點,當然,標榜的防曬係數也到比原本的SPF50多一個+,然後PA再多一個+,但其實這樣的差異倒不是太大,最重要的還是質地和顏色的改變。

 

 

2014-05-14_223953.jpg

然而,在全新的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質地中,確實能看到很閃爍的金色亮粉,也是這一次新的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想要強調的其中一點,表現珠光美白的概念。

 

 

2014-05-14_224008.jpg

質地上其實和原本的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不會差太多,但真的實際去感受,雖然新的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標榜抑制油光以及清爽感防曬,但質地感覺是比較稠一點點。

 

 

2014-05-14_224051.jpg  

再來是比較"亮",新的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因為添加金色珠光,所以左邊的肌膚使用新的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後,肌膚看起來確實比右邊單用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亮上許多,但還不至於看的見閃爍的珠光感,不過確實是能夠提升整個肌膚亮度的就是。

 

基本上,無論是不是新的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或者又是舊的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對我來說,主要就是拿來很豪放的用,特別是假日抵妝沒那麼講究時,擦這個有點潤色就能出門,不然就是拿來擦臉的最邊邊和下巴,主要就是要節省比較貴的隔離霜使用量,加上我自己又容易長痘痘,雖然說這個Acnes的概念隔離霜不會抗痘,但是至少覺得不會有更嚴重的感覺,隨便這樣擦也還算挺安心的!

 

不過目前看網路上普遍對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評價不是太好,總覺得這產品其實本身就背太多原罪了,首先大家永遠都不會忘最初日版的美好,後來怎麼出,就是不覺得有之前更好 ...,再者"Acnes"這罐隔離霜和抗痘其實可以說沒有關係,但至少不會讓痘痘更嚴重;美白... 如果說是因為防曬係數很高可以防曬進而達到美白也許可以理解,但如果要因為這瓶隔離霜達到美白,就有些懷疑 ...,綜歸以上,評價要真的相當好也是有些難度。

 

但對我來說,新款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擦起來比較亮,也比較白,其他使用就差不多了,我覺得如果你想要讓你自己的肌膚先在隔離霜打底時就夠亮,就可以考慮新的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不然的話,其實用一般款就也OK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90

(日版)曼秀雷敦Acnes潤色隔離乳VS.台版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36

曼秀雷敦ACNES-New.抗痘柔珠洗面乳-便宜好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92

便宜也好用-曼秀雷敦ACNES 抗痘控油保濕乳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162

曼秀雷敦-藥用抗痘凝膠 vs.泛娜、菲蘇德美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74

便宜好用之曼秀雷敦ACNES洗面乳&隔離霜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