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1_202430.jpg

CHANEL的2014夏妝早在上周就已經上市了 ... 拖到現在才寫,主要是這次我就只買這支防水眼線筆 #911黃金琥珀,想說也不急,過去花很長時間,以及長久下來很專櫃建立的關係,才得以在專櫃拍照試色,目的是想降低櫃姐和消費者的溝通成本,同時也能讓大家先看顏色,到時去櫃上比較有所依據,只是似乎這樣的善意,也被一些人解讀成特權或是不合理,但這本來就是需要人脈的經營,以及長期消費的成果,無論如何,想想也覺得心冷,特別是自己覺得好心去專櫃拍,然後有些專櫃小姐還大放厥詞的說我根本沒有買以及把我一些消費者隱私洩漏出去(非CHANEL),更讓我覺得一些專櫃實在非常沒有職業道德,那我自然也就不會再理你,或者再幫你,甚至我也真的永遠不會再跟你買,當然,我也不會推薦我朋友或讀者們去跟你們買,因為你們就是會把消費者隱私給洩漏出去的品牌和人。

 

這次CHANEL的2014夏妝實在也沒什麼動力去拍,會建議大家喜歡自己去專櫃試,慢慢試,慢慢挑,就算只挑到一支喜歡的唇膏,只要是你喜歡的,適合你的,都是值得的。就好像這次2014夏妝新品非常豐富,最後我就只買一支防水眼線筆 #911黃金琥珀,我也覺得很開心。之後我也不太會想再去專櫃拍東西了,其實很多品牌都會借我東西,有時候很單純是為了報導,或者就是作成一種資料庫的收集,之後會再針對比較具話題以及有吸引力的產品作一些試色記錄。

 

 

延伸閱讀

CHANEL Reflets d’Été de Chanel Collection/2014夏妝全產品美麗大圖(重點掃描) 

 

2014-05-31_202455.jpg

是的,我非常推薦也非常喜歡CHANEL的防水眼線筆,基本上,我就是覺得它很好用,對我來說也不會暈,一些金屬色都做得相當漂亮,所以每次一有新色我會買,特別是金屬色調,更是不會錯過的顏色。然後,不是我覺得好用的東西,就一定適合你,如果你本身已經覺得CHANEL的防水眼線筆很難用,那你就跳過就好 ...,就好像你覺得好用的東西,我也可能覺得不好用,每個人的觀感評價都不同,所以,如果你是認為被我騙了,從此對我失望,我也無可奈何,只是會覺得,你的思考確實相當狹隘,如果你一直都用這樣負面的心情看待任何事,想必你在現實生活中也不會多快樂。

 

 

2014-05-31_202509.jpg

這一次CHANEL 2014夏妝防水眼線筆 #911黃金琥珀確實相當美麗,每每到了每一年夏妝,眼線常常都會有這樣的金屬色調,包括2011年夏妝的#47鉑金玫瑰,到現在還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顏色。這次的#911黃金琥珀更古銅點,用於我們亞洲黃種人的肌膚上,其實反而會有種心機的閃爍眼神,更融入雙眼,然後同時閃耀,看起來很自然,特別是描繪下眼線的部份,這次的#911黃金琥珀其實更加的出乎意料自然美麗。

 

 

2014-05-31_202918.jpg2014-05-31_202950.jpg

再一次整理我手上目前收集的4色防水眼線筆,除了#84褐灰外,其他都是過去的限量色。

#47鉑金玫瑰:2011年夏妝色,到現在其實早就過期了,但彩妝的東西,除了粉底或唇膏我不會用外,粉狀的我都會使用,#47鉑金玫瑰真的是一種相當具時尚感的古銅金色,到後來我陸續去網路上收購多支,就是想說之後也都買不到了,很可惜 ...

#84褐灰:2011年年中眼部彩妝搭配推出的常態色,櫃上還有在賣的常態色,帶點紅褐色,同時也揉了點金屬感,喜歡它給眼神的深邃度。

#87流星:2012年秋妝限量色,就是個銀色,但銀的質感很好,不會有廉價感。雖然我很少用,但就覺得他銀的很漂亮,就當作一種收藏。

#104橄欖石:2013年秋妝限量色,2013年秋妝CHANEL出了很多很漂亮的橄欖綠,包括眼影、眼線,這個顏色墨綠的相當有質感,如果你害怕綠色眼影,至少能先從這樣的橄欖綠,然後還帶金屬光的眼線嘗試。

#911黃金琥珀:也就是這次2014夏妝的限量色,比較黃一點,也比較亮一點,但卻很能夠自然融入我們黃種人肌膚,製造出一種心機閃爍感,很值得收藏。

 

 

延伸閱讀

CHANEL防水眼線筆(5色)/我的完美眼線筆 

CHANEL 2013秋季彩妝的幸運/限量品明細整理 

 

 

2014-05-31_203415.jpg  

這一次CHANEL 2014夏妝其實整體來說,我是有些失望的,失望的不是產品顏色不好,而是比較不特別,顏色確實很實用,但就沒有產品力的區別度,就好像這次的指甲油,先不論#613 之前就推出過了,其它顏色都是可以想像的到的,甚至#621、#619總覺得之前就有類似色,#615則是許多品牌在這次夏妝都有推出的薰衣草紫,這對我來說會是可惜的,因為沒有讓人會一眼就記得的顏色,晶亮唇蜜也是,星沙幻彩眼影也是,不是說顏色不好,顏色就是太實用,反而顯得不夠有CHANEL專屬的記憶點。深邃大眼防水睫毛膏確實出了橘色和藍色,但顏色其實不若2013年黃色、綠色等來的驚艷,也必須承認Dior新的癮誘超模電眼睫毛膏更有記憶點。

 

當然,防水眼線筆是我一直都有在收集的,所以新色推出自然也就會買,像是新的米色時尚全能BB粉彩餅 SPF15 PA++我也不是太有感覺,因為對我來說這樣3 in 1的蜜粉餅要我分格去刷真的好累 ..,最後又都混刷了。比起來,我真的比較期待6月底即將要上市的新款絲絨粉底液,也是久違的CHANEL全新粉底,同時也是霧面粉底。

 

 

 

延伸閱讀

CHANEL 2014新款絲絨粉底Perfection Lumiere Velvet/三色限量腮紅也是重點!! 

CHANEL摩登COCO香水山茶花包裝禮盒/簡單中的不簡單 

CHANEL 2014精品香水極致體驗組/7款精品香水+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 

CHANEL 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夢幻逸品的摺紙花藝 

CHANEL珍珠光感白色手機粉餅套/2014美白趨勢以及現象整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