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_211540.jpg

laura mercier全新上市的新唇蜜-Try蜜,是的,就叫作Try蜜,諧音Try Me,以Try為概念,Try出Your Style,以及Our Style,同時結合全12色的Type,並且蘊含乳油木果油、月見草油以及相關維生素E等保濕修護成份的Rich,另外香草香的甜蜜Yummy,結合而成的全新唇蜜-Try蜜。

 

感謝laura mercier提供全Try蜜12色供拍攝試色,作為這裡的資料庫蒐集資料,以利大家可以先於靠櫃前看準自己喜歡的顏色,降低專櫃人員和消費者的溝通成本,並同時能夠不斷翻找查詢,從這全12色全新的laura mercier唇蜜-Try蜜中,找到一款自己喜歡的甜蜜顏色,叫作命中註定。另外,除了全12色的Try蜜外,還有一款是台灣未上市的顏色,一共12+1款獨家色(台灣未上市)全試色,給大家作為選擇選色參考。

 

 

2014-06-08_211623.jpg

一開始,看到這款唇蜜叫Try蜜,當時以為是Try蜜 Try Me的行銷slogan,後來才真的確定這款唇蜜就叫Try蜜,英文原名是LIP GLACE,GLACE的概念是光滑的,一種裹糖衣的概念,再回去對比這次laura mercier的視覺圖,一種幾近平滑毫無唇紋的Juicy唇彩,水嫩可口,呼應LIP GLACE的概念也是相得益彰。而台灣這次取名為Try蜜,算是少見也很新穎的命名。

 

2014-06-08_211640.jpg

全新的laura mercier Try蜜,唇蜜棒頭是一般傳統棉棒頭,真的要擦出如視覺般的平滑、水嫩,確實能夠透過這個laura mercier Try蜜完成,只是量必須要再多一些,大概來回要三次至四次,使用上,因為本身Try蜜的滋潤,我自己試過如果沒有上護唇膏,也都有不錯的滋潤效果,而這樣的Try蜜,有一個剛剛好的黏度,擦上雙唇後,宛如一種很強力的附著,就算不用唇膏也都蠻能顯色、水潤和持久。

 

 

以下就是12色唇蜜+1款獨家色(台灣未上市)全試色:

2014-06-08_211931.jpg2014-06-08_211959.jpg

性感誘惑的蜜桃色調:

#Bare Baby(純真)

全12色中我自己最喜歡的膚裸粉色,一種天真無瑕的純真感,乾淨並且動人,一種無害的唇色,一種宛如清新邀吻的天真感。

 

#Nectar(花蜜)

全系列中惟一的一款橘色調,顏色活力同時香橙,如果喜歡橙色唇蜜的話,#Nectar(花蜜)就是Try蜜中的唯一考慮。

 

#Poppy(罌粟花)

Try蜜中的正紅色調,每一個唇彩、唇膏的必備顏色,也是自古至今最實用,也永遠不會消失的正紅,還記得laura mercier現任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提及,"紅色唇膏"是女人化妝包永遠的必備,紅色的唇膏則能夠讓你應付各種場合並增加自己的氣色,薄擦就能給自己一些血色,真的碰到一些很正式的場合,紅唇則是最不失禮的一個顏色。而這個#Poppy(罌粟花)的紅,就好像其名一樣,讓人沉醉、上癮。

 

 

 

 

 

 

 

2014-06-08_212117.jpg 2014-06-08_212141.jpg

甜美浪漫的粉紅色調:

#Daiquiri(調酒)

比較可愛、俏麗的粉桃色調,年輕、自然,同時有帶點可愛的純真爛漫。

 

#Wildflower(野花)

如果說#Poppy(罌粟花)的正紅有些太過,你可以先從#Wildflower(野花)開始嘗試,稍微沖淡一點的紅,卻仍保留宛如野花般的放以及野。

 

#Pink Pop(螢光粉)

最poppy的粉色,帶點螢光感,一點點搶眼,一點點狂放,一點點fancy,卻又是一種帶點傲慢感的粉紅。

 

 

 

 

 

 

2014-06-08_212346.jpg 2014-06-08_212422.jpg

感性顛覆的梅酒色調:

#Azalea(山茶花)

主視覺的model色,一種溫暖乾淨的粉紅色,重點是完全沒有添加任何亮粉的粉紅暖色,質感的氣質粉紅色調,迷人優雅。

 

#Tulip(鬱金香)

融入點珊瑚同時帶點紫色的暖色,一樣沒有添加任何亮粉,帶點知性,帶點高雅,同時多了點都會成熟。

 

#Orchid(蘭花)

蝴蝶蘭般的紫色,宛如甫盛開般的燦爛,同時一樣沒有任何的亮粉,就是一種很純粹宛如花瓣的萃取,同時似乎能聞得到一些芬芳。

 

#Black Cherry(黑櫻桃)

給一點Cherry般的酸甜,多了點最新鮮黑櫻桃般的啜飲,成熟,但帶了點更亮麗的紫色。

 

#Garnet(石榴花)

系列中最深紫的顏色,同樣沒有任何亮粉,有點巧克力紫的醇,一種沉,甚至多了一點點醉。

 

 

 

 

 

2014-06-08_212532.jpg 2014-06-08_212553.jpg  

清新自信的裸色調:

#Cosmic(星辰)

這一次的laura mercier Try蜜,普遍有一個很共同的特色,就幾乎都是純色調,沒有添加過多的亮粉,所以如果喜歡純色唇蜜的人,比較能夠在laura mercier Try蜜中找到屬於自己喜愛的純色,不過,如果喜歡給雙唇一些亮粉,就可以再透過#Cosmic(星辰)去作一些點綴,只是切記,這樣的純白或純透明色的唇蜜,千 萬不要一抽出來就傻傻地直接塗,你的純白色唇蜜很快就會髒了 ...,然後插回去又汙染了整支純白色唇蜜,就廢掉了 ...........,使用方式建議抽出後先沾取於手臂上,然後用手指,或另外用唇刷疊上原本純色唇蜜即可。

 

 

#Chocolate(巧克力):獨家色(台灣未上市)

另外,同時曝光的#Chocolate(巧克力)台灣沒有上市,獨家試給大家參考,櫃上沒有在賣,就單作純欣賞即可,應該一般人也不會特別去買這個#Chocolate(巧克力),完全就是個可可色,我試著擦在嘴巴上 ...,很像貪吃的小孩,吃完巧克力沒擦嘴 ...,不過墮於一些專業彩妝師,或者是特殊化妝的人,應該會很偏好這個#Chocolate(巧克力)。

 

 

 

延伸閱讀

laura mercier亞太區彩妝教育總監Randolph專訪/幫助女性完成她們的期待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柔光透明蜜粉/輕薄柔焦透明妝感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不用敷面膜妝也能很服貼!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