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_204522.jpg  

眾所期待,倩碧根據皮膚科核心指導設計,同時立基於經典的「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的第一款洗臉機-音波淨膚儀,將正式於7/15於全台44個倩碧專櫃正式上市,並於昨(11日)舉辦上市記者會。主要溝通方向:新一代皮膚改造專家,看見改變,更懂肌膚的科技。

 

結合瑞士工學科技,同時強調溫和清潔,並且天天都可以使用,讓使用音波淨膚儀成為一種習慣,一種早晚各一次,每一次60秒的習慣,同時成就改善膚質的幫手,並且在「完美肌膚是可以創造的」的品牌概念下,透過全新倩碧音波淨膚儀進行更有效率的清潔,成就「完美肌膚更上層樓」的全新概念。

 

2014-06-12_204545.jpg

對於這款全新的倩碧音波淨膚儀,基本上是輔助原倩碧經典的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倩碧表示,全新的音波淨膚儀,是在一個溫和概念的標準下所被創造出來,目的是要讓清潔更有效率,同時讓這樣的使用成為一種習慣,每天都能溫和地使用,每天以兩次作為基準,早上60秒,晚上60秒,讓完美的肌膚更上層樓。

 

利基於原經典的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倩碧表示,全新的音波淨膚儀目的是讓三步驟洗面膠更有效率的清潔,並發揮清潔效果的極大化,並非透過音波淨膚儀去達到去角質,於使用音波淨膚儀後,仍必須針對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三步驟潔膚水去達到溫和袪除角質。

 

另外,全新的倩碧音波淨膚儀推出,倩碧表示,原三步驟的選擇仍是根據自己的膚質不變,例如,你原本的三步驟分別是三步驟洗面膠(加強型)+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三步驟還原潤膚露,並不需要因為搭配使用音波淨膚儀後,像是三步驟洗面膠(加強型)就要改變成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原先的三步驟仍是以原本你膚質適合的組合搭配為主。

 

倩碧表示,音波淨膚儀是一個輔助加強的清潔工具,對於全新的客人如果來到專櫃諮詢,仍是會先以肌膚處方的概念,先推薦適合該消費者膚質狀況的三步驟,然後才會進而建議搭配音波淨膚儀可以讓肌膚清潔更有效率,同時更加完美;對於本身就是倩碧三步驟的客人,則會再另外推薦搭配使用全新的音波淨膚儀讓原本的三步驟更加分。

 

 

 

 

2014-06-12_204626.jpg 

全新的倩碧音波淨膚儀,主要的五項特色

1.輕羽複合刷頭

刷頭上的每一個尼龍刷毛都是經過抗菌噴物專業處理,兩段式的刷毛則能分區加強,包括較柔軟密集的白色刷毛是主要針對臉部面積較大、較脆弱的部位;紮實較短的淺綠色斜角刷頭,則是用以加強T字等肌膚容易出油的肌膚部位,蛋型以及帶斜角的設計,可以深入肌膚每一個部位,刷頭需三個月更換一次。

2.音波共震科技(Sonia technology)

主要透過上下音波共震的方式,去達到溫和有效的清潔。

3.流線設計

流線握柄、無接縫、無接點

4.防水機體

全機防水,淋浴、沐浴都可以使用

5.自動定時器

每一次啟動,30秒會自動關閉,倩碧表示,這樣的設計目的是要降低專業使用學習門檻,同時給予肌膚一個安全使用時間,不會因為過度使用、停留,進而造成過度清潔的問題,而正確使用的方式,即是早晚各一次,每一次兩個30秒,也就是完成一次清潔為60秒。

 

 

2014-06-12_204608.jpg

倩碧表示,全新的音波淨膚儀將於7/15正式於台灣上市,依據各百貨的不同,會有不同的預購活動,音波淨膚儀的訂價是4000元(含刷頭),刷頭目前只有一種,訂價是850元,倩碧建議為了保持肌膚清潔的有效性,三個月需更換一次刷頭。目前來說,現階段的輕羽複合刷頭是適合全膚質的消費者使用,每一個消費者都能透過柔軟密集的白色刷毛清潔臉部大面積,或者是較敏感的部位,T字等易出油的肌膚部位,則可以透過紮實較短的淺綠色斜角刷頭加強。倩碧表示,未來將會推出可能是男士專用,或加強毛孔的其他功能刷頭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2014-06-12_204640.jpg

充電的方式以USB座充為主,同時會附上轉接頭,可以直接插於一般插座,倩碧建議第一次充電須充足24小時,之後每一次充電,都能使用長達3小時,當電池電量低時,手柄上的LED指示燈也會亮起。

 

 

對於倩碧來說,全新的音波淨膚儀是讓原本的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更臻完美,而非單純只透過音波淨膚儀就讓肌膚完美。目前全台倩碧一共44個櫃點,也將成為倩碧全新音波淨膚儀上市後的一個最大通路優勢,透過強大的通路優勢,將一次觸及到全台灣的每一個百貨以及消費者,只是剛好上市日期為7/15,儘管錯過了百貨年中慶的主要檔期,但對於美商怡佳來說,7月開始才是全新的一年,當然,於7月-8月間,剛好都是消費者比較縮手的百貨淡季,預計下半年的週年慶檔期,音波淨膚儀將會是倩碧的主要銷售重點,同樣利基於倩碧原有的完善CRM制度以及慣性的行銷策略下,同時讓可能還沒有任何一台洗臉機的消費者,透過一樣也是0到1的行銷策略,粗估整個週年慶檔期結束,1萬台以上的音波淨膚儀銷售量,將是可以預期的結果。

 

 

延伸閱讀

倩碧2014重點新品-音波淨膚儀(洗臉機)/規格,使用方式,價格等8大介紹 

小時候的倩碧三步驟,屬於現在的倩碧三步驟 

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洗臉機)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開幕/滿3000還送300 

Clarisonic mia 2 音波淨膚儀/2013話題新品洗臉機,洗臉新定義 

Clarisonic奢華絲柔臉部刷頭的輕柔呵護/3個月要換一次刷頭! 

買東西等等!遠東年中卡好康刷2000送200/新光超級年中慶刷5000送300 

因應捷運松山線完工!!三越南西店將開鼎泰豐/2014百貨大改裝前哨戰開始 

2013週年慶專櫃美妝消費趨勢:保養in 彩妝out/展望2014專櫃美妝市場 

全省遠東百貨平均成長10%。2013週年慶消費者趨勢 

遇見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和淺野裕司/"看過一眼,就無法忘記"上海專訪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