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_171956.jpg  

世界盃足球正式於6/13開踢,相關世界盃足球限定產品也都紛紛出爐,包含Krispy Kreme也推出了相關的限定足球甜甜圈,當然,一向都積極參與世界盃相關聯名合作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於2014年也推出了一系列的Global Sports系列限量款貼身四角內褲,只是一共共有7個國家款式,包含巴西、英格蘭、德國、美國、西班牙、法國和義大利,台灣代理商卻只引進巴西、英格蘭和德國三款,相當地奇怪  ...,後來因為我手上有些百貨禮券,還是去專櫃買了這三款,另外4款就用國外網站訂購,目前是還沒有拿到 ...,只是現在世界盃已經正式開始,小SIZE都跑的非常快 ...,很多熱門款,包括德國、西班牙以及義大利等小SIZE都已售罄。這次的Global Sports系列,巴西款更有Oscar dos Santos Emboaba Júnior 著樣代言,可惜另外六個國家似乎沒有找來該隊球星代言。

 

台灣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訂價一向很高也早已不是新聞,目前台灣Calvin Klein underwear基本的會員方式是消費滿9000入會,於下筆結帳開始都能夠打9折,這款Calvin Klein underwear Global Sports系列一件台灣訂價是1380元,國外的訂價則是35元美金,約合台幣是1050元,如果還要國際運費以及台灣現在3000元都會課稅,如果你只是買原價的35美金,那就建議台灣買就好,但最主要是國外Calvin Klein underwear都會打折 ...,我後來另外四件都是買到25% OFF,所以就算滿3000元要課稅,平均一件算下來也只要885元,還是便宜台灣500元左右 ...還是差蠻多的,也給大家參考,因為Calvin Klein underwear國外都會打折,所以待打折再買即可。

 

 

 

2014-06-13_172026.jpg

如前所述,這次台灣僅代理進口巴西、英格蘭和德國三款,然後都是貼身四角內褲 ...如果是貼身三解內褲,我大概也沒什麼興趣了 ...,屬於流行限量款的系列,櫃上僅有VIP可以打9折。然後,這次的系列值得買的原因,除了設計好看外,最主要是含有6%的Elastane。

 

 

2014-06-13_172211.jpg 

我自己會建議,買內褲,特別是這麼貴的內褲,不要買100%純棉,也許很好穿,但很容易洗爛掉,所以你可以注意成份是否有這樣常見的Elastane(彈性纖維),大概含個6%,或8%,就能給給予這樣的貼身衣物多一點彈性,穿起來比較貼身,同時也比較耐穿、耐洗。

 

 

2014-06-13_172048.jpg

三款Calvin Klein underwear世界盃足球限量貼身四角內褲,黑色的主要是德國,搭配亮黃車線,以及紅色腰帶,很亮眼好看;綠色的是巴西,搭配藍色車線,黃色的腰帶,雖然不是很喜歡車藍色線,但綠色搭配亮黃色腰帶也是相當好看,很森巴活力感;英格蘭感覺就比較內斂一致,雖然搭配的是亮紅色的內褲,然後車粉紅線,腰帶也是粉紅色,這件我好喜歡。

 

 

2014-06-13_172116.jpg

除了主要顏色外,每一件正面左測都有個小國旗,包括德國、巴西、英格蘭,相當可愛。

 

 

2014-06-13_172138.jpg

這次腰帶設計我也覺得相當好看,很亮眼,也很搶眼,有一種光芒白頁窗的概念,而且Calvin Klein underwear有確實真的主要是要露出腰帶,這次的Global Sports系列真的就腰帶的設計,相當不錯。

 

 

2014-06-13_172153.jpg

之前有一次Calvin Klein underwear也推出相關世界盃概念,但背面印上大大的英文字母,包括Brazil、England 等 ...,說真的那系列看起來真的有點蠢,所以我就不是太有興趣,而這次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 Global Sports系列,不只是正面左側有小國旗,背面正中間也有個小國旗,看起來就可愛,也好看許多,也就是真的非常Global Sports。

 

然後以下是實穿:

2014-06-13_172238.jpg

本來是不太喜歡巴西這件的藍色車線,但其實穿上也看不太到 ...,單就上面的綠色搭配亮黃色,然後再露出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巴西小國旗,確實有種很陽光森巴的味道,真的是穿了後我才比較喜歡這件的。

 

 

2014-06-13_172323.jpg

英格蘭的亮紅配粉紅也好看,一種很悶騷的展現,完全就是把亮點只藏在內褲,只有有緣人才看得到 ....  

 

 

2014-06-13_172342.jpg  

黑色德國的部份,雖然原本的黃色車線相當好看,穿上候一樣不是很明顯,同樣讓有緣人看就好 ...,不過黑色底的貼身內褲,搭配亮紅色的腰帶,還是一樣相當好看,德國這件大概是我覺得整體最不挑人,最實穿,同時又能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概念感覺的。而這件確實是目前國外上跑貨跑最快的 ....。

 

接下來,就再等我的另外四件包括美國、西班牙、法國和義大利收到了 ...,納悶的是不懂台灣代理商幹嘛不一次七個國家7款全進 ...。

 

 

延伸閱讀

Calvin Klein 2013 CONCEPT(緊身四角褲)實穿/360度包覆,但視覺很弱... 

Paul Smith經典彩條緊身四角內褲/過年穿新內褲(實穿)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聯名H&M Bodywear系列 

Calvin Klein《X》緊身低腰四角內褲(實穿) 

speedo低腰三角泳褲、泳帽 

CK underwear 365 緊身四角褲 

CK underwear《X》世足賽限量系列上市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