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_203942.jpg

2014 BURBERRY 夏季新品推出了全新的絲柔亮彩腮紅膏,共3色,同時也推出了搭配絲柔亮彩腮紅膏的3個經典配色指甲油顏色,但到了櫃上,經典配色指甲油還有一款大黃色以及純白色新色,所以關於新的經典配色指甲油一共5色,經典配色指甲油的部份BURBERRY則是陸續推出新色讓色號更齊全,其經典的部份在於各種的裸色調,實屬BURBERRY的經典配色指甲油的最經典,相對的,過去BURBERRY僅有絲柔絢彩腮紅,粉狀型的,這次全新的絲柔亮彩腮紅膏,也是讓BURBERRY在彩妝上更加的多元。

 

 

2014-06-16_233034  

比較可惜的是,本來看到BURBERRY這次也推出全新的絲柔珠光BB霜(Fresg Glow BB Cream),對於這新品應該是萬分期待,但根據台灣BURBERRY表示,礙於一些衛檢的問題,目前這支絲柔珠光BB霜台灣還無法上市,是比較可惜的部份。而從這款絲柔珠光BB霜,再加上新的絲柔亮彩腮紅膏概念,不難看見BURBERRY在美容線上也越來越投入,據傳,2015年BURBERRY也將推出專屬的系列保養品,值得期待。

 

2014-06-16_204503.jpg

這次主要搭配絲柔亮彩腮紅膏3色推出的經典配色指甲油分別是#221橘色罌粟、#222粉紅牡丹以及#223粉杜鵑,都是紅色調,以及橘色調,就是一般的主要腮紅色調,可想而知的是就是搭配絲柔亮彩腮紅膏的主要顏色,黃色的水仙花以及還有一罐純白色的指甲油都是相對彩度很高的顏色,有點挑人,也不太適合全擦,主要還是適合拿來作造型,基本上,就BURBERRY的經典配色指甲油來說,就是很漂亮,外型很漂亮ˋ,畢竟搭配經典的格紋,真的很賞心悅目。論好擦度 ... 其實也不錯,刷頭也會作成略帶扁平式的,很好上色,但是 ...就是做工,質感... 總是差那麼一點,像我買過幾次BURBERRY的經典配色指甲油,刷毛其實都會有些炸開 ...,覺得可惜,這真的就是BURBERRY一直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就是都差麼多一點,不過因為現階段台北也就只有101能買 ... ,總覺得有些特別,也才在BURBERRY於SOGO BR4撤櫃後才開始追 ...,如果哪天,信義新天地,SOGO,遠東百貨也都能買了 ...,大概我也就沒那麼有興趣了。

 

 

2014-06-16_204649.jpg

這次的主角就是這新的三色絲柔亮彩腮紅膏,可以看到中文譯名,就是和經典配色指甲油是一樣的,同樣是橘色罌粟、粉紅牡丹以及粉杜鵑 ...,就是同款腮紅搭配指甲油的概念,也是彩妝常用到的概念,不過,單就絲柔亮彩腮紅膏來看,它呈現的質地是比較果凍水亮的,和一般我們常見的腮紅膏是略有不同的,所以可以預期呈現的顏色妝感也會和一般腮紅膏是不太相同的。

 

2014-06-16_204726.jpg

橘色罌粟的活力,在絲柔亮彩腮紅膏比較能呈現,反倒在經典配色指甲油#221,揉進了一點柔、粉,以及暖,這邊兩者的搭配上,反而是比較沒那麼同色調。

 

2014-06-16_204753.jpg

粉紅牡丹的部份則是一種比較年輕的桃粉,亮麗也可愛,同時多了些淘氣,無論是絲柔亮彩腮紅膏的粉紅牡丹,又或者是經典配色指甲油的粉紅牡丹,顏色就真的比較同系,同時都呈現出一種桃粉感。

 

 

2014-06-16_204831.jpg

粉杜鵑的顏色就再比粉紅牡丹還要沉了一些,也會比較雅,比較知性,比較成熟一點。畢竟橘色罌粟是真的太年輕活力,粉紅牡丹也比較淘氣,粉杜鵑為了區別化,就比較內斂、氣質一些。

 

 

然後,我是絲柔亮彩腮紅膏和經典配色指甲油各買1支:

2014-06-16_204908.jpg 

因為去櫃上時,還沒有TESTER可以試,就只能單看顏色 ...,經典配色指甲油顏色還算好認,但因為絲柔亮彩腮紅膏沒有TESTER,加上又是新品,不太敢太冒險,呈現又很果凍,很怕顏色不那麼好駕馭也不好看,像是橘色罌粟會比較大膽些,粉杜鵑又怕太沉,後來就是先買了個粉紅牡丹試試,所以照理說次BURBERRY的概念在於同款絲柔亮彩腮紅膏搭配同款經典配色指甲油顏色,不過盡管選擇了絲柔亮彩腮紅膏的#2粉紅牡丹,在經典配色指甲油我反而比較喜歡#223粉杜鵑的沉。

 

 

2014-06-16_204925.jpg

這次的重點絲柔亮彩腮紅膏,也是BURBERRY全新彩妝品,設計上比較可惜的是外包裝沒有任何的格紋,就比較不BURBERRY一些,僅有BURBERRY LOGO,打開來後,很細心地還有另外蓋一個塑膠蓋,比較能夠防止太多空氣的接觸而造成的變質,算是打開來後的一個小貼心。

 

 

2014-06-16_204945.jpg

這大概就是全長,共5g,定價是1360元,其實這次打開後,單看就覺得和一般的亮采膏或腮紅膏很不同,一般的亮采膏或腮紅膏都是實色,看起來感覺很重,不過這次BURBERRY 絲柔亮彩腮紅膏看起來很水感,也有種透明感,有點像是一種水潤護唇膏的感覺。

 

2014-06-16_205011.jpg

本來覺得看起來顏色很重,但擦上去完全不會 ... !! 很自然的水潤感,完全沒有粉感,也沒有妝感,就很像是擦水潤護唇膏的那種透,但卻是運用在腮紅的身上,透出的一種,宛如自然散發的紅暈。

 

2014-06-16_205114.jpg

使用是於粉底液後,蜜粉或粉餅前使用,畢竟這種液膏狀,還是必須於粉底液後用,若在粉前使用,就容易結塊,推不開 ...,然後就直接於臉上這樣輕推,輕點 ...,而這款BURBERRY 絲柔亮彩腮紅膏最主要因為比較水的關係,上起來很EASY,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使用門檻 ...,很難失手,而且很輕鬆就能營造出自然的水潤紅暈。

 

 

 

2014-06-16_205146.jpg

大概劃開後,其實就還蠻自然的,我覺得最怕的是你不小心越塗越HIGH,才會不小過重,因為它看似自然,但來回多次,還是會重 ...,你可以稍微用手指,或者是海綿推開,就還是可以很自然 ...,然後你看,是不是很自然又水亮的紅暈感,就連我自己是男生,#2粉紅牡丹都還能用,這還是我為了拍照故意更重一點,不然相機會吃色,其實再更淡一點,會真的是一種宛如天生的潮紅,很好看,沒有粉感,沒有妝感,卻是一種自然的紅潤、紅暈,出乎意料的好用。

 

 

2014-06-16_205210.jpg2014-06-16_205246.jpg  

搭配的#223粉杜鵑也給大家參考一下顏色,我覺得BURBEEERRY的經典配色指甲油呈現出來的色彩飽和度一向很好,不用來回太多層就能很飽和,完整顯色,顏色看起來乾淨又水亮,本身其實是好擦的,但指甲油的刷毛就是略顯粗糙,是比較可惜之處,不過一罐罐這樣的BURBEEERRY的經典配色指甲油擺在一起,大量的格紋,看著看著也漂亮,以現階段專櫃的指甲油外型上,自己覺得設計最好看的兩個品牌指甲油,一個是YSL,另一個就是BURBEEERRY,我是一直都蠻想把所有BURBEEERRY的經典配色指甲油裸色隙全都買走,因為一些很經典的風衣色,如果你自己有BURBERRY的風衣,搭配起來擦還真的是好看又時尚。

 

 

 

延伸閱讀

超限量!BURBERRY 2014春妝English Rose/經典配色指甲油全5色!交錯擦最好看 

超限量!BURBERRY 2014春妝-English Rose/絲光絢色眼影盤全兩色 

全台唯一!!BURBERRY 金色聖誕系列(共4品)/超限量...!! 

BURBERRY New.絲絨持色唇膏Lip Velvet上市 

Burberry Summer 2012: Sheer Summer Glow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