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_043051.jpg

自從買了第一雙的NIKE FlyKnit4.0後,開始瘋狂愛上運動鞋的休閒時尚,原因還是在於之前大多都穿皮鞋的關係,又是那種窄版、尖頭,加上我又不喜歡加底,幾年下來 ...,腳終於穿出筋膜炎...,真的是一種有夠痠的痛,有時候嚴重的話,真的是相當難過 ...,後來除了靠擦藥外,醫生還叫我不可以穿皮鞋 ...,但有時候工作沒辦法,後來就去找了雙NIKE FlyKnit4.0來穿穿,當時第一雙買的是灰白色,好搭也很好看,後來越穿越喜歡,很想再買第二雙,但無奈一直沒看到喜歡的顏色,因為我比較想買有混色,雜色或者是比較有色彩編織感的顏色,最進出了一雙白底彩虹,本來有點心動 ...,後來因為下面有一條藍線,我自己怎看就是不順眼 ...,不然覺得真的有點想買,直到後來上網拍看到這雙黑色彩紅款,真的是驚為天人 ... !!! 馬上就跟賣家買了 ...,現在就是我的第二雙NIKE FlyKnit4.0。

 

 

2014-06-22_043147.jpg

因為對運動鞋比較沒有研究,之前常看網拍會有的話,很多都是這種NIKE、adidas以及NEW BALENCE等的Fake,所以保險起見,我還是直接和賣家約面交取貨,可以現場看也比較安心。一樣拿的是9號,我會建議NIKE FlyKnit4.0 可以試著穿比平常的鞋小半號,因為它標榜可以不穿襪子,但我還是會穿很薄的隱形襪,而且它又是有伸縮的,小半號是OK的,如果你能小一號,更好,因為NIKE FlyKnit4.0的鞋型真的是越大雙會越不好看 ...,因為前方旋頭會太大,看起來就沒有NIKE FlyKnit4.0的好看。

 

2014-06-22_043204.jpg

開箱一樣就是一般NIKE FlyKnit4.0的簡單包裝,但單看這樣的視覺其實就已經挺令人興奮了,黑色底的彩虹編織,著實是相當好看,但這些都是其中之一而已,這雙NIKE FlyKnit4.0,反而還有一些特別的細節。

 

2014-06-22_043222.jpg

從這張照片大概就能看出來,NIKE的LOGO是黑白不一的,反而呈現出一種巧思和對比,主要也是因為雖然是彩虹編織,但並非整雙鞋全都是彩虹編織,於黑色面的部份如果還使用黑色LOGO,反而就不顯眼了,不過也還好並不是全都使用白色的LOGO,那就會有些無趣。

 

 

2014-06-22_043327.jpg 2014-06-22_043342.jpg

不過NIKE的LOGO顏色也是印染上去的,包括黑色和白色都是,白色的NIKE LOGO就是base在本來的黑色編織線,因為你可以看出白色NIKE LOGO中,混雜一些黑色線;同樣的黑色NIKE LOGO就是base在彩虹編織線上,因為你也可以看出黑色NIKE LOGO中,混雜一些彩虹線,但好加在,NIKE至少沒有很懶惰的全都印色上白色NIKE LOGO,那就真的會無聊了 ...。

 

2014-06-22_043357.jpg

同樣的,鞋側的部份和一般的NIKE FlyKnit4.0都一樣壓有NIKE FREE 4.0。

 

 

2014-06-22_043416.jpg

鞋底同樣是六邊型的抓地設計,也因此,你會發現平放時會有些翹,是正常的。但這款NIKE FlyKnit4.0雖然抓地很好,也很好走,好穿,不過後來我發現,如果是下雨,鞋底濕濕的話,走在磁磚或有打蠟的地板上 ...,會很熱鬧。

 

2014-06-22_043443.jpg

設計上和一般的NIKE FlyKnit4.0都是一樣的,青綠色的鞋墊,同樣印有NIKE FREE,鞋帶則是搭配黑色的鞋帶。

 

2014-06-22_043505.jpg

鞋後方同樣有作鬆緊帶的部份,係作為黑色,用來支撐後腳跟突出的伸縮。

 

2014-06-22_043522.jpg 2014-06-22_043539.jpg

再去細看一下兩側LOGO的設計,就樣應該就蠻明顯的是印染漆上去的,同樣的就是白色的NIKE LOGO就是base在本來的黑色編織線,因為你可以看出白色NIKE LOGO中,混雜一些黑色線;同樣的黑色NIKE LOGO就是base在彩虹編織線上,因為你也可以看出黑色NIKE LOGO中,混雜一些彩虹線。然後除了主要的編織彩虹線外,我特別喜歡白色NIKE LOGO這編黑色底,然後有一些彩虹編織點點,有種黑夜的繁星感,相當漂亮。

 

 

以下是實穿:

2014-06-22_043604.jpg 2014-06-22_043625.jpg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NIKE FlyKnit4.0,一定要露出些腳踝才好看,當然,最好是短褲,如果是長褲,也可以稍微捲起一些褲管,露出些腳踝是真的比較好看。

 

 

全身:

2014-06-22_043852.jpg 2014-06-22_043958.jpg 2014-06-22_044031.jpg  

會喜歡NIKE FlyKnit4.0的原因,就是它還是很能融合我本身的衣服,不用說因為買了雙運動鞋,就要穿的很運動,不然會很奇怪,反倒是我以前的穿著,窄版襯衫或一些比較合身款的,原本是搭配皮鞋,但直接換成NIKE FlyKnit4.0也都是合理的,也因此才讓我比較喜歡,就是可以融入本來的風格,也不會太突兀,所以才慢慢地在蒐集NIKE FlyKnit4.0,開始第二雙,然後之後如果有喜歡的新色,應該也還會再買第三雙、第四雙...,就這樣一直蒐集。

 

 

我是問賣家它是說他直接從美國訂的,之前台灣好像是有推出這一款,不過量非常少的樣子,後來台灣就斷貨了,就剩國外才有了 ...,網拍是蠻多人在賣這雙的,畢竟看起來賣相是真的很好,價格都會差在100-200左右,可以再多比較囉。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013022

NIKE FREE FLYKNIT 4.0針織慢跑鞋/編織時尚舒適輕履行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063860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236715

第三件了!CUCKOO孔雀襯衫/英國直送。不小心寫錯地址...服務態度卻超級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048809

SPORT b. SENGA閃電刷白牛仔修身短褲(實穿)/窄版收尾的高挑感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