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_234240.jpg

話說聽櫃姐說有很多人看到我之前分享的ReVive母親節那篇,很多人就去買了白晶煥膚面膜 ...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和愧疚,因為當時就只是先單純想找個KIEHL'S亞馬遜白泥面膜的替代品,然後把當時認知到對白晶煥膚面膜的知識作一下記錄,當時其實還沒有推,只是整理一下母親節清單 ...,直到後來我真的開始用這罐白晶煥膚面膜,一開始還真的是有些苦手,想想,也真的對大家有點不好意思,我還是建議大家要閱讀,然後到了專櫃還是要諮詢,有時候,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當然...不適合我的,可能會適合你,但如果說適合我,又適合你,就真的皆大歡喜了。

 

 

2014-06-24_234329.jpg

然後也有看到網友指出ReVive是很冷門品牌,我怎麼忽然寫也很怪,只想說...ReVive我早在2012年就寫過了,後來2013年週年慶也寫了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和光采再生複合精華 ...,ReVive基本上就是個標榜促進肌膚再生的知名權威品牌,早已知名很久,很多一些有肌膚老化問題的人,特別是一些凹凸、粗糙、甚至是皺紋的人,其實都很喜歡使用ReVive,當然,光采再生活膚霜是入門,然後就是痘痘肌和粉刺肌也都會知道ReVive,同樣也是從光采再生活膚霜開始認識,因為有甘醇酸的關係,確實是能幫助消除粉刺和痘痘,我最早認識ReVive也是因為我的痘痘肌 ...還有肌膚一些凹凸、凹洞等 ...,才開始會想使用ReVive的 光采再生活膚霜,如果你要說ReVive是冷門品牌,那可能要恭喜你至少你沒有上述的肌膚問題吧,所以你永遠也不會接觸到ReVive,你自然就只會去接觸你所謂的大眾品牌。

 

 

延伸閱讀

ReVive 光采再生活膚霜/臉摸起來細細滑滑的 

 

2014-06-24_234350.jpg

話說,剛剛一開始提到對大家的愧疚是,我自己一開始單用白晶煥膚面膜 ... 實在覺得還好,雖然記得櫃姐說可以白晶煥膚面膜前先擦光采再生活膚霜,但我沒有特別放在心上,回到家也就直接敷使用,說真的 ... 白晶煥膚面膜不好推,也有點點薰,雖然對我是還好,但小草莓一直跟我說超薰的... ,所以這方面有在使用的人,還是要避開一下眼周比較保險,然後,最一開始我單用,我覺得 ...就真的一般,應該說,白晶煥膚面膜不是不好用,但我會去對照它本身的價格,所以會有更多的期待,當然,就白晶煥膚面膜來說,它可能確實深清力很強,一些鎮靜、舒緩也很不錯,當然它同樣也是擁有ReVive本身品牌的概念特色,包括一些再生作用等...,但單純就清潔來說,還是有些不便宜,這是事實,我也不會建議你如果一要入門ReVive,就從這罐入手 ...,還是建議,要先從 光采再生活膚霜開始,然後,真的要去發揮這罐白晶煥膚面膜最大效果 ...,還真的是要 "先"光采再生活膚霜,"再"白晶煥膚面膜。

 

 

2014-06-24_234406.jpg

無論如何,如果你覺得ReVive冷門,然後你都沒用過ReVive產品的人,你真的想要試試看ReVive,就一定要先從光采再生活膚霜開始,其他都是其次,或者是之後再附加,光采再生活膚霜是ReVive最經典的明星商品,也是普遍都廣受好評的產品,我2012年也是先從這罐光采再生活膚霜開始ReVive,然後對ReVive開始迷戀,沿用我之前對這罐光采再生活膚霜的評價,到現在還是如此,這真的是一款看的到,摸的到效果的ReVive 經典明星品,當然,因為它本身含有甘醇酸的關係,再加上EGF的作用,真的是一罐相當經典的煥膚霜,我是會覺得除非秋冬改用滋潤型,不然你一般都使用一般型,感覺效果會比較明顯,它確實用起來會刺刺痛痛的,因為有甘醇酸的關係,特別是如果你有傷口的話 ...,會更明顯 (男生更不要刮鬍後使用 ...),不過用習慣酸就還好,使用下來,皮膚真的細細滑滑的,真的是效果看的見也摸的到 ...,真要我割捨,還真得是割捨不下的產品,特別是我現在年紀大了,年輕用這罐有點像是在抗痘,但現在用是在抗老 ...,那種細細滑滑的膚觸,真的是一種摸得到的年輕感覺 ...,無論是你要入門,或是只能買一罐ReVive ,我覺得再怎麼樣都一定要從這一罐開始,然後一用 ...你就會跟我一樣回不去了。

 

如果你什麼ReVive都沒有用過,你硬要跳過這罐光采再生活膚霜去買的產品 ...,那...我就真的不負責了。反正 ...,ReVive的一開始,就是要先從光采再生活膚霜開始。

 

 

 

2014-06-24_234441.jpg

當然,剛提到白晶煥膚面膜單用效果可能沒有我期望那麼大,後來詢問一下,才真的想起使用白晶煥膚面膜前,可以先擦光采再生活膚霜,後來我真的試了一下,確實比起單用白晶煥膚面膜效果好太多 ...,所以才把真的比較正確的使用方式作一下記錄,免得大家一直誤會 ...。畢竟,就像我剛說的,光采再生活膚霜是ReVive的入門品,然後通常用了,就很難被取代 ...,當然我還是會去嘗試一下別的品牌新品,但心目中這罐光采再生活膚霜就一直都有個位置這樣,然後基本上,會再買白晶煥膚面膜,家裡應該都會有一瓶光采再生活膚霜,剛剛好 ...,你就能搭配使用了,所謂的"先"光采再生活膚霜,"再"白晶煥膚面膜,右邊是我先擦上薄薄一層的光采再生活膚霜,臉上還有痘痘,也有些凹洞,沒有修,這樣很明顯了吧 ...,很多人說我有修圖,我還真的沒有,但每台相機拍起來就是不一樣,至少我不是用TR15拍,我也從來沒有說我皮膚很好,但我也不覺得我要把我最不好的地方呈現出來,至少我正面笑肌高處這邊還ok。

 

 

2014-06-24_234508.jpg

是的,清潔完後,"先"擦光采再生活膚霜,"再"塗上白晶煥膚面膜,沒有錯...,白晶煥膚面膜是要洗的,所以你就算先擦光采再生活膚霜,也還是要洗掉 ...,一開始我也不太能理解這樣的使用方式,但真的使用後,就會覺得真的有擦,而且是一次提升光采再生活膚霜和白晶煥膚面膜作用。你一開始先用光采再生活膚霜後,再用白晶煥膚面膜會好推一點,然後一樣盡量塗滿全臉,同樣的,如果你會覺得很薰,就更要避開眼周。

 

2014-06-24_234558.jpg  

然後,大概敷個10分鐘,你的白晶煥膚面膜會乾裂、崩落 ...,然後你就可以去洗掉了,不會說很好洗,我會搭配EVE LOM的瑪姿林布去洗,洗淨後,它就不單單只是清潔的作用,更是有一種拋光感...,當然,我的痘痘還在,但感覺舒緩了些,同時肌膚也提亮了不少,視覺上,也確實平滑許多 ...。

 

這真的是"先"光采再生活膚霜,"再"白晶煥膚面膜帶來的加乘效果,我去問ReVive這樣的原理是什麼,ReVive的說法主要是透過按摩的物理效果,加速循環和代謝力,也更可以軟化角質及減壓舒緩,就類似我們常常在泡湯完或三溫暖之後,敷臉效果會更佳的感覺,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先"光采再生活膚霜,"再"白晶煥膚面膜的概念。

 

所以,我會覺得,如果你本身有光采再生活膚霜後,你想要讓它發揮更好的效果,或更加成、直接的效果,就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去搭配白晶煥膚面膜,以作到"先"光采再生活膚霜,"再"白晶煥膚面膜後的宛如三溫暖加速循環的效果,但如果你今天ReVive都沒用過,還是建議你先從光采再生活膚霜開始,再去找到更多可以跟光采再生活膚霜搭配的產品搭配使用,你才會整個讓ReVive發揮更好的價值,同時也才會覺得ReVive真的是貴的有價值,而且效果看得見、摸得到、時間也不會太久這樣 ...。

 

 

延伸閱讀

ReVive 2014母親節必買4大單品之效果看得見,摸得到/就大檔期寵愛自己一下 

ReVive淨痘修護精華/4800痘痘藥!對抗成人痘好有效!!but...停產了 

ReVive光采再生複合精華/搭配光采再生活膚霜的加乘效果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不只細細滑滑也更滋潤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