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_175117.jpg

自從一個朋友跳去香緹卡後,偶爾會去看看他,從他過去在講時尚的趨勢、彩妝的潮流等 ...,現在從他口裡聽到的都是花妍、玫瑰以及護膚、SPA等 ...,著實還是有些不習慣,但也因為如此,讓我更能夠對這本來就還蠻有興趣的香緹卡,有更多更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

 

這一次香緹卡的夏妝中,沒有特殊香緹卡一貫象徵環境保育的彩盤,轉往的是一些夏季相對比較實用的彩妝和單品,整個夏季系列中,最讓我感到興趣的莫過於這個水漾晶亮飾底乳,顏色是有著細膩金光的#Brilliance,重點是他不是那種很深色的古銅調,倒真的是一宛如金色流沙般地引人入勝,全系列中的must buy,以及兼顧實用性的話,我最推薦的就是這條水漾晶亮飾底乳。

 

 

2014-07-12_175144.jpg

單看新聞稿訊息沒有提到容量,只有看到價格是1550元,雖然本來就對香緹卡的產品價格有些心理準備,想說10ml的1550元飾底乳,還真是有些貴,但真的看到實際容量卻有23ml,近乎一瓶粉底的容量,再對照香緹卡品牌本身的調性以及彩妝特色等 ,忽然有種覺得賺到的感覺,可能是本來就覺得它應該是10ml的預期心理,實際看到有23ml,確實是挺驚喜。

 

2014-07-12_175201.jpg

不知道你有沒有印象有那種所謂的油漆筆,就是一劃,就是類似這樣很金屬的色調,常用來POP,或者是海報製作,甚至是壓克力寫字等 ...這條水漾晶亮飾底乳擠出來的那一剎那,就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很流沙,流金的沉醉感 ...重點是它很水,不會很膏 ...,也不會很黏,感覺擦起來肌膚也不會太有負擔,薄薄透透的,也很好推勻。

 

2014-07-12_175221.jpg

這樣稍微劃開的質地應該比較好理解 ...,很水的流金感,質地水潤,碰觸的同時,就輕輕地化開,完全不用太費力,也不需要太高難度的技巧,而且顏色呈現是一種香檳金色的美麗,金色中還帶有些紅感,所以上起來預計不會太黃,有時候其實會有點擔心這樣的打亮色是那種很黃的金色,其實來自於歐美的彩妝品,很多這樣的打亮產品都比較會作成黃金色,但如果我們黃種人肌膚不夠白時,因為肌膚本身偏黃的關係,看起來整張臉都會黃黃的 ...,反而不是太好看,就連我自己再挑選這樣的大打亮產品,也都盡量去避免純金黃色的粉,因為上起來其實不是太好看。

 

2014-07-12_175329.jpg

也可以先看到於手部肌膚推勻的流金感,綻放的是一種光澤,卻不單單只是亮粉的亮,而是肌膚透亮綻亮的光澤感,一種揉進肌膚,卻清爽,輕盈的透亮感覺。

 

 

2014-07-12_175358.jpg  

實際使用,我會建議不要混合於粉底裡,會有些太亮 ...,建議於粉底液後,於兩頰處,以及T字部份,塗抹一點這水漾晶亮飾底乳,然後,我會用植村秀的五角海綿去推開,它一樣能夠吸附這水漾晶亮飾底乳,卻又能夠透過五角海棉本身獨特的特性,當碰觸到你的肌膚後,又會完整的將水漾晶亮飾底乳釋放出來,然後就好像留下一抹金紗感如右,很綻亮的光澤,卻又不會誇張,皮膚的質感很好,又能營造出一種肌膚很好的假象 ...。

 

我會覺得,很多人會以為我皮膚總是很好,但我其實是在幫我肌膚找光,無論是光澤感的粉底,又或者是打亮修容等 ...,要懂得為自己的肌膚找光,才能夠有效的映射出一種好肌膚的光采,當然...,如果近看還是能看見我的肌膚瑕疵,但單就正面的視覺上,確實透過這個香緹卡的水漾晶亮飾底乳,能夠打造出高質感的肌膚光澤。當然,有別一般的亮采膏或亮采霜,這個香緹卡的水漾晶亮飾底乳確實比較透,比較水,推的時候也不用擔心破壞原本的粉底妝感,而是很自然地就能融入臉部肌膚中,卻不會有過大的存在感,是一種很自然的盛夏肌膚光澤質感,很喜歡這宛如歲月般地流金紗感,特別是當你走在路上,太陽打亮於你的肌膚上時,那光采更是一種活力般地盛夏光漾,卻又不是用古銅色去映射 ...,而是一種自然的肌膚光澤質感,再加上香緹卡的彩妝都富含花妍的保養成分,用起來對肌膚的呵護也確實是相當不錯。

 

 

 

延伸閱讀

三色了!香緹卡花妍晶瑩唇彩(#Crystalline,#Charm,#Sweet Pea/水潤輕爽不黏膩 

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冷氣房的粉底水磁場 

香緹卡絲柔蜜粉/光澤粉底的最佳細緻蜜粉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