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_221539.jpg

開始接觸的保養品多,彩妝品多 ...,總是在每一年都會去回顧自己過去一年最喜歡保養和彩妝,你會覺得很有趣、很好玩,每一年都有許多帶給人們全新希望的保養品和彩妝品,有些符合人們期待,有些能只是誇大不實 ...,但總是會有那種經典,是讓你一直以來,一直都在使用,不曾間斷,我這邊指的是,永遠都會存在在你的化妝台,或者是浴室,甚至是化妝包 ...,化妝箱等 ...,不是說你這次用完了,3個月後才又買,或半年後才又買的這樣斷斷續續10年,而是永遠都會存在,用完就是繼續買的產品,我仔細想想,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品木宣言的奇蹟面膜。

 

當然,像是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也很好用,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也甚是經典,更別提SK-II的青春露,只是我是就我自身經驗去作的檢視,下個月我要滿29歲,髓以往回推10年約莫是我大二左右,那個時候,我開始用一些保養品,像是嘉美艷容露,倩碧的水磁場等 ...,在那個年紀,真的還買不起SK-II的青春露,也不會懂SK-II青春露有什麼樣的訴求和效果,我只知道,我臉上有一堆痘痘和粉刺需要救 ...,所以查了一堆心得後,就這樣開始我的10年品木宣言奇蹟面膜。

 

 

2014-07-12_221617.jpg

像是倩碧的水磁場可能就是罐保濕霜,到後來取代性也強,SK-II青春露雖然歷史悠久,但畢竟也還來不及於我的19歲時介入我的人生,其它當時開始用的保養品,現在可能隨著年紀的增長,有些現在不一定都適用,但不知怎地 ...,我到現在都要29歲了,還是會長痘痘和粉刺,肌膚也還是會油,但確實也沒有青春期那麼嚴重了 ...,也因此,這條品木宣言奇蹟面膜就這樣在我一直有需求下,參與了我10年人生 ...,我記得這條品木宣言奇蹟面膜我之前其實已經寫過兩次了,常常看到還是有很多人搜尋點閱,但畢竟是我很早期使用的產品,文字和照片都相對是比較不成熟,或者是董的比較少的,也因此,為了讓大家能夠再有更完整的認識,無論是一直以來,一直閱讀這個BLOG的你們,又或者是新朋友,我覺得確實需要剛好藉由這樣的10年概念,再一次記錄一下品木宣言奇蹟面膜,主要也是我最近又把一條用完了 ...,才在想我到底用了它、依賴它多久 ...,才靈機一動,寫下了對這個品木宣言奇蹟面膜10年的紀念。不過,這個品木宣言奇蹟面膜畢竟還是保養品,照片能拍的也有限  ...,想說再拍一些品質更好的照片,同時再用這10年來對於這條品木宣言奇蹟面膜的心得感想,應該就能再一次提升文章的內容和豐富度。

 

 

2014-07-12_221643.jpg

這個從10年前我就看到這被喻為宛如雲南白藥的品木宣言奇蹟面膜,到現在還是一樣被提及像是雲南白藥,畢竟這10年來,這款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除了價格有調漲外,成份、配方也都完全沒有更改。主要成分含有0.5%的水楊酸用以主要抗痘,4.5%的氧化鋅則是抗菌為主,再加上天然硫磺和樟樹等相關成份,宛如黃金比例般的成就了這條奇蹟面膜,可謂是痘痘肌的一種急救救星。

 

 

 

2014-07-12_221717.jpg  

基本上,這10年來使用這條品木宣言奇蹟面膜,把握幾個原則包括,它比較像是急救鎮定和舒緩,雖然也是清潔面膜,但不用像一般深清面膜一樣需要塗到完全看不到膚色,只要有覆蓋到肌膚,就能夠有效作用;一次10分鐘,太多反而會造成肌膚不適或者是疲乏;一週至多一次,太頻繁使用,奇蹟就不奇蹟了 ...

 

大概就是以上幾個原則,我就這樣10年下來,就使用這條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配判我到現在即將要29歲還會長痘痘的痘痘肌 ...。我覺得對於一些已生成的痘痘粉刺來說,敷完真的會有種很舒緩的感覺,雖然也不是說你敷這個品木宣言奇蹟面膜,痘痘粉刺就會完全消失,它不是每天都能使用的保養品,但卻是一條急救很好用的面膜產品,當你痘痘在爆發、在肆虐之時,趕快給它鎮定一下,隔天早上醒來你也會覺得舒緩許多 ...,概念有點像你在玩LINE RANGERS時,當敵人要把你的城堡攻破了,你趕快用個龍捲風把他們吹回起點,再重新安排妳的RANGERS去達到消滅,品木宣言奇蹟面膜就是類似這樣的概念,當然,你偶爾當一次急救使用,有時候不一定是已生成的痘痘得到舒緩,一些可未生成或即將生成的痘痘,也能被得到些緩解 ...。

 

就是這樣,它就是這麼奇蹟的挺無可取代,才真的讓我這10年來一直使用,當然也是因為直到現在我還是會長痘痘和粉刺 ...,我是會有點好奇,其實市面上真的針對痘痘粉刺推出的面膜真的不算多,但其實台灣這樣的氣候,相關痘痘粉刺產品其實都有很龐大的商機,只是到後來看到這類的產品其實反而沒那麼多,也覺得可惜,所以像是品木宣言奇蹟面膜也可以這樣長久以來配方成份都不變,同時一直屹立不搖,然後,我還是繼續一罐接著一罐這樣 ...。

 

 

 

延伸閱讀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為時一小時的清涼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對抗不景氣!!10大開架常用保養品推薦/CP值高!!一直回購 

我和那曾經的口服A酸 

Dr.Douxi第二代!瞬效亮白杏仁酸10%&30%/痘痘急救高濃度又涼涼清爽感受 

Dr.Douxi第二代!瞬效亮白杏仁酸5%&18%/薄荷添加更清爽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