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3244_10202525977535029_675267865_n.jpg

雖然這次我這樣照稿貼有點偷懶,但我真的不是要偷懶 ...,而是這篇新聞稿是我看過史上最dirty,以及最色情,甚至是最春心蕩漾的一篇新聞稿,說真的,不是貶意...這真的要說在前頭,是太有梗,太好笑,首先我單是看到主視覺圖就覺得也太扯了,是一個猛男在洗澡 ...,只有用煙霧檔住屁股的部位 ...,然後是一個啦啦隊女孩在偷看 ...,天阿...,這單從視覺就是已經很dirty了...,也難怪整篇新聞稿寫的有夠春心蕩漾....。

 

整個概念來自新品的「馬卡龍頰心餅」,一種蜜桃色腮紅 ...,卻可以寫成...這麼色情,而且非常有戲的:深呼吸不要緊張,有特權可以看四分衛的盥洗 ...,我覺得我真的不用多說了,真的可以來看看這次benefit的新品新聞稿,要不是品牌本身概念允許,大概也會被錦衣衛抓走砍頭吧 ....哈,我發誓我真的一字未改,真的是曠世巨作的新聞稿來著!

 

以下正文,一字未改,特別去想辦法拿到的原始稿:

 

追求真愛,不怕阻礙

benefit為妳吶喊『頰』油! 加油!

剛才校際美式足球的總決賽,身為啦啦隊隊長的我當然是眾人注目的焦點!性感短裙、羽毛高帽再加上讓我甜美加倍的「馬卡龍頰心餅」,修長的雙腿加上像掐的出水的蜜桃肌...都覺得自己比賽程還有看頭!

但我眼中只有從未失誤過的四分衛,只要他一出場,全場男生女生老的少的無不為他喝采,除了球技高超以外,他更擁有令人垂涎三尺的性感身材。我可不是個只會心動、不會行動的人!隊長總是有些特權能調度一些小事,因此,很"剛好"啦啦隊的休息室,就在男性盥洗室隔壁。不如就順道去看看他..深呼吸不要緊張,輕輕補上「馬卡龍頰心餅」,就感覺到有股聲音為我吶喊著 ""! 加油!即使霧濛濛的水蒸氣把精彩部份擋住,但仍擋不住我的熱情,他的軀體!

瞬間我雙頰的緋紅化成粉橘色的泡泡,環繞在我們四周! 就算被他逮到我也不擔心,畢竟,沒有個男人會對蜜桃發脾氣的。

 

 

10592497_10202525977375025_721006198_n.jpg  

馬卡龍頰心餅  7.0g/NT$1250

1.benefit霜轉粉技術,讓腮紅霜更容易使用!最棒的是,當腮紅霜服貼於雙頰後,即刻轉化成細緻粉末質地,輕盈無負擔,粉餅步驟後使用也不卡粉,讓腮紅及底妝從此和平共處,從此就向色塊不均勻Say Goodbye! 當然,也可以嚐試搭配Benefit其他姐妹蜜粉盒, ""點不同風貌。

2.甜甜的蜜桃香味,輕輕的從雙頰散發出來;淡淡的粉橘色,也讓人超想親親!

3.只需指腹,無需刷具!沾取少量的「馬卡龍頰心餅」,由笑肌往眼尾部分輕輕推開,立即就擁有甜美好氣色。

4.外盒以樂儀隊大鼓為靈感,活潑俏皮的花邊設計,搭配上金屬燙製品名及標誌,絕對讓妳愛不釋手!

 

 

9月蜜桃成熟時上市

 

延伸閱讀

benefit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透亮PA又有3個+ 

benefit修修臉潤瑕棒/100%遮住瑕疵,脫皮急救好用 

benefit好氣色急救棒/推開後的服貼暈染美麗 

2013 benefit母親節預購會。會員相關權益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