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_003617.jpg

本來相機都是用CASIO的ZR1000,後來被我摔到有點當機,還在想要換哪台時,最後還是實在割捨不掉原本就用的很上手的CASIO,但我又買不起那超級貴的TR系列,基本上ZR系列就是平價版的TR,大概就只差在沒有內建WIFI以及可以在裡頭作畫吧...,反正最後還是割捨不了,就想繼續買ZR系列,才發現又進化到ZR1500了,但價格都還是一萬初,只是顏色只有三種,包括白色、桃紅色和土黃色...想當然爾,我也只覺得白色好看,但網路都大缺貨,好險在世貿電腦展碰運氣碰到了這檯白色...才順利再一次入手了!於是乎...我也不想要醜醜的配件包,就到處尋找好看、特別的,最後就讓我在PLAZA找到這SNOOPY!!

 

2014-08-14_003634.jpg

其實我平常還蠻喜歡逛PLAZA,他不是單純很幼稚的小物,而是有很多別出心裁,又有質感和巧思的商品,當然價格也是不便宜...,之前他退出台灣我還有些難過,好險後來又再度捲土重來了,也很喜歡逛SOGO時,就順便去逛,當作挖寶,找些靈感,也讓我找到這我本來就很喜歡的SNOOPY的零錢包,試著裝我的相機剛剛好,就結了!

 

 

2014-08-14_003656.jpg

PLAZA的東西真的是不便宜,之前買一個泡泡先生積木也是頗貴的,這次這個SNOOPY零錢包也是要600元,但感覺質感是也還不錯,因為服務人員有讓我拆開來試裝能不能放進我的相機,所以就能感受這樣。

 

2014-08-14_003717.jpg

很歡樂經典的SNOOPY樣式,旁邊佈滿小雞的黃,歡樂的是挺可愛,材質是塑膠,主要有點像橡膠,防水布那種...,才發現,用來裝相機實在是太適合了!

 

2014-08-14_003738.jpg

背面的部分則是直接印製SNOOPY & WOODSTOCK,乾淨的黃色,搭配圓滑的字體,也是很可愛的感覺。

 

2014-08-14_003804.jpg

旁邊綁有一般的珠鏈,可以用來別扣在一些包包中之類,不過單純只用這廉價的珠鏈,看起來就有些美中不足。

 

2014-08-14_003825.jpg

拉鏈頭的部分就做的比較好一點,至少也印有SNOOPY字樣的厚實拉把。

 

2014-08-14_003846.jpg

拉開拉鏈, 一樣搭配是黃色的拉鏈,沒有馬虎,拉開來,裡面也沒有什麼隔層,就這樣一層,同樣又是大黃色的內裏。

 

 

2014-08-14_003923.jpg  

我整台CASIO ZR1500裝進去是很OK的,還可以放進兩個電池,所以可以說是相當地方便,加上又能夠防水,對我來說實在是很方便。而為什麼我要買個SNOOPY,甚至又是大黃色,我自己是覺得裝數位相機是需要用活潑一點的袋子,也不需要特別去找名牌或是精品的,而且夠黃、夠亮,也能顯得特別,重點是丟在包包裡,一堆中也超級顯而易見的!所以我就真的是非常喜歡這款原本是作為零錢包,但剛剛好被我拿來做成相機包!

 

延伸閱讀

報導-走進花生漫畫: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導覽(圖集整理) 

超可愛又童趣/BARBAPAPA(泡泡先生)平衡遊戲...不只是玩具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