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08-15 下午11.00.36.png

話說,TWG Tea來台開幕後,也很衝的去嘗鮮了一次,茶確實好喝,餐點也不錯,但就真的是貴...,如果真的要再去吃,我可能只會點一壺茶,就這樣所謂的下午茶,畢竟茶是真的好喝,餐點雖然也不錯,但真的太貴了,比較起來,競爭力就會比較弱,相對的,TWG Tea的茶是比較無可取代,轉眼間臺北101的TWG Tea也要開了,至少能很快地分流一下客人,只是當時我去微風TWG Tea時,當時領班還跟我說TWG Tea的服務員非常難找,畢竟需要更多的教育訓練,單是茶就有上百種要熟記,很多人聞之也卻步,相信TWG Tea的店要展,最大的難題反而是人才的找尋和培育。

 

 

螢幕快照 2014-08-15 下午11.01.17.png 

先不討論TWG Tea的展店,倒是這次TWG Tea一次推出了共15款的隨身茶包,除了茶葉就是TWG Tea本身的茶葉外,最主要的是有別傳統的機器縫製以及釘書機所封條,TWG Tea的冰茶包都是採用手工圓形縫製,並且採用的是輕透絲線,完全不會影響茶葉本身的味道,每包茶包共含茶葉7g,一共有15款口味,每個禮盒有7包茶包,定價是1050元,等於一包平均要價150元。

 

 

螢幕快照 2014-08-15 下午11.01.35.png  

這次的TWG Tea手工冰茶包系列,全15款口味,以下是TWG Tea的官方介紹,也供參考,以及未來前去用餐選茶可以參考,我自己也是有點想去買個一盒來嚐嚐,或者之後也不失為一個送禮好選擇。

 

1837 Black Iced Teabags (1837黑茶冰茶包) 

TWG Tea著名精選,特選黑茶與百幕達三角洲元素的神秘結合,蘊含著漿果、茴香與焦糖的香氣。傾聽藏在細節裡的完美, 永恆的經典。

 

Tea Party Iced Teabags(茶宴舞會冰茶包)

臣服於以甜蜜的香氣點綴的溫煦金黃色黑茶茶湯中。完美的調配茶搭配以茶點與三明治。

 

Moroccan Mint Iced Teabags(摩洛哥薄荷綠茶冰茶包) 

偉大的得意之作,特選TWG Tea綠茶與嫻雅又濃郁的撒哈拉薄荷完美調配出永恆的經典。

 

French Earl Grey Iced Teabags(法式伯爵冰茶包) 

TWG Tea 黑茶傳承之雋永香調,法國藍色矢車菊與特選佛手柑完美地襯托出王者風範,令人愉悅的果香喚起幸褔的暖意。

 

Pomme Prestige Iced Teabags(蘋果尊爵冰茶包) 

誘人的蘋果香賦予這款TWG Tea黑茶不朽的生命力,勾起對那未知的期盼與聯想。一道恆久遠之頂級茗茶。

 

Alfonso Iced Teabags(艾方索黑茶冰茶包) 

黑茶與稀有芒果的完美組合,再加上TWG Tea精心設計的水果與鮮花祕密配方,效果十分芳香暖人心。

 

Grand Jasmine Iced Teabags(高級茉莉花冰茶包) 

優越的中國綠茶搭配上等TWG Tea茉莉花花蕊,茶味柔順典雅,濃郁持久。

 

Pink Flamingo Iced Teabags(粉紅佛朗明哥冰茶包) 

TWG Tea特調綠茶加入了赤紅的槿花,顏色如玫瑰般紅潤,並帶有敏銳的果香,為您的一天注入點點火花。

 

1837 Green Iced Teabags(1837綠茶冰茶包) 

這芬芳的TWG Tea特製綠茶融合了高雅的果實與鮮花香,飲後還會留著果實與焦糖的回甘滋味,甜中帶澀。彷彿踏進了夢幻的海洋旅程,適於在任何時間享用,與甜品搭配最為完美。

 

Eternal Summer Iced Teabags(盛夏緋紅冰茶包) 

芬芳的南非黑茶以絲絲的甜蜜盛夏玫瑰花點綴,而生莓果味的熱情加入更賦予這款茶迷人的風采,若隱若現的熟托斯卡納桃子隱含在綿長的餘味之中。無茶鹼的特色,讓您在任何時刻都能陶醉在它充滿熱情的熱茶,或酷爽的冷茶香之中。

 

Caravan Iced Teabags(卡拉歡茗冰茶包) 

中國珠綠茶神秘地與香甜薄荷結合,並以柑橘做為點綴,帶來動人的TWG Tea香氣派對。

 

Cocktail Hour Iced Teabags(雞尾酒時刻之冰茶包) 

令人目眩神迷的黑茶與綠茶組合搭配以甜蔗與萊姆酒輝映出的緋紅櫻花。一款誘人卻不含酒精的茗茶詮釋歡宴的時刻。

 

Darjeeling Iced Teabags(大吉嶺冰茶包) 

茗茶中的香檳,這款新鮮收成的頂級春摘黑茶將在口中迸裂出青芒果和歐鈴蘭香氣的美妙滋味。

 

Red Chai Iced Teabags(緋幻冰紅茶包) 

鮮豔奪目的紅茶與珍貴的印度香料相互調配。在口中散發柔和的滋味。

 

Sweet France Iced Teabags(蜜糖法蘭西冰茶包) 

聚集法國典雅與高貴氣質於一杯的TWG Tea調配綠茶,加上富有異國風情的花朵與黃春菊的絕妙搭配,入口後倍感清爽柔順。

 

延伸閱讀

台北微風TWG Tea下午茶:紐約早餐/喝的不只是茶,還有一種時尚的感覺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