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_210347.jpg  

我喜歡寫很多關於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因為肌膚之鑰算是在當代美妝市場品牌中,一直都最能鞏固自己本身核心價值的一個品牌,在肌膚之鑰身上,無論是產品、服務甚至是各項For會員的活動,都很值得作為借鏡以及作為報導,在報導的過程中,其實也是一種學習,並去感受那核心價值,藉此從中學習到更多那我們可能早已忘記的純粹,甚至是根本 ...。

 

肌膚之鑰的底妝一直以來都被稱許為夢幻逸品,主要也是其細緻的質地,同時又能擁有美麗光采,卻又能夠擁有絕佳遮瑕力,同時創造出完美的無瑕裸肌,對我來說,總是能在可以預期的長時間上妝的當天,給我很大的安心和信賴感,其中,各種肌膚之鑰的底妝也都擁有各自的獨一無二,例如光絲絨粉霜是一種能讓上妝的當下卻創造出無瑕細緻的奶油裸肌;光緞粉霜能夠兼顧遮瑕力,卻同時擁有柔和的緞面光澤,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更顯光漾美麗;光潤粉霜遮瑕最好,同時最持久,也帶點調理油脂分泌效果,同時綻放霧面絲絨光澤。然後,這一瓶全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則是原本的裸肌光粉凝露的全新升級版。

 

 

2014-08-19_001014.jpg

有別於過去裸肌光粉凝露是一種單純全黑的罐裝包裝,全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反而是投入一種比較深邃的夜空藍,同時搭配淺金色的菱面瓶蓋,這是肌膚之鑰近期在新品包裝設計上的主要調整,我自己更是喜歡新形態的轉變,畢竟全黑有些太沈重,加上肌膚之鑰本身並不是強調後台彩妝,全黑的包裝雖然深沈,但現在的夜空藍,揉進一點星砂感,再透出那光芒的肌膚之鑰LOGO,更是有一種為女人的美在茫茫的無盡長夜中,找到一把開啓美麗大門的鎖般的給人希望,之鑰,肌膚之鑰,更加地符合了那開往肌膚美麗之鑰。

 

2014-08-19_001041.jpg

承襲於原本舊款的裸肌光粉凝露是按壓式的,也是目前肌膚之鑰底妝中唯一一款按壓壓瓶式的粉底,另外像是光緞粉霜和光潤粉霜都是條狀的,我一直還蠻期待看到光緞粉霜和光潤粉霜再一次的改版,至少能把整個瓶身再改回更有質感一些,而這次的裸肌光漾粉凝露,在質感的轉換呈現上,就是一次相當好的全新設計。

 

2014-08-19_001132.jpg

直接比較一下,肌膚之鑰三款夢幻逸品的底妝質地,包括光緞粉霜、光潤粉霜以及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但就剛擠壓出來,都還沒有做任何的推開,就很明顯能看出光緞粉霜、光潤粉霜以及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三款粉底的不同,光潤粉霜最厚也最稠,流動性相對最低,光緞粉霜亮澤了些,質地的水嫩感也比光潤粉霜好上一些,全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則是最水,質地也相對更細緻的水嫩感。

 

2014-08-19_001156.jpg

試著再將光緞粉霜、光潤粉霜以及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三者輕輕劃開,你能看見光潤粉霜相對霧一些,質地稠一些,光緞粉霜水潤一點,光澤感也較佳,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就真的比較薄,比較水,比較透,單就這樣,就能簡單感受到光緞粉霜、光潤粉霜以及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三者的基礎分別。

 

2014-08-20_210211.jpg  

雖然這次全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搭配推出遮瑕刷,也是肌膚之鑰開始通版販售的刷具,但其實我嘗試著單用手去推,就能把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推得很均勻、很薄透、很漂亮,當然,使用粉底刷還能夠有比較完整的妝法,同時也會比較省粉底量,但主要是我單是用手去touch這罐全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就能感受到質地的細緻,以及絲滑,那是一種柔順,透過你的指尖,然後在你的臉上蔓延開來 ...,然後形成一種亮采般的妝感效果。先前的裸肌光粉凝露是一種透過內含的細緻珠光達到的亮采,全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抽去了珠光,反而是透過本身粉體的造光感,折射出更自然動人的光漾色澤,全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光,確實比原本的裸肌光粉凝露的光,更自然、更動人 ...

 

2014-08-19_001245.jpg 

因為實在有點太著迷這款裸肌光漾粉凝露完妝後的極致般的細緻水漾光采,所以我很難得的使用完每一次,就拍一次妝容感,儘管早就用了超過一週,但試著去記錄共三天的妝感效果,你會看見是一種宛如水光般的光漾色澤,很薄、很透,卻又有一定的潤飾,就算無法完全把我臉上的一些紅色痘痘完全給遮蓋掉,但最主要是呈現出的立體薄透光漾,讓整個妝容自然不造作,卻是一種很細緻極致光采。

 

雖然我常常換粉底,但不會每一次換了就告訴身邊的人我換了粉底,但偏偏使用了這款裸肌光漾粉凝露,我已經讓兩個朋友誇我妝感很好看,直接問我是不是換了粉底 ...,一個就是我常常去桃園剪頭髮的朋友,他還是個異性戀,我給他剪了7年,他從來沒跟我討論我的底妝,反而是這次他竟然主動問我是不是換粉底 ... ,7年來的第一次!當然,他就用它不是那麼專業的說法表示,比以前的都好看 ...;另一個就是彩妝師朋友,每次跟他出去就好像有一個放大鏡一直看著你...,也是很難得的被他誇新的底妝很好看 ...。

 

所以,我是真的還蠻有自信這款新的裸肌光漾粉凝露是真的好用又好看,我自己也是相當喜歡,現在幾乎每天都還是在試這瓶,就是一種自然細緻的極致透光粉底,卻一點都不做作,同時能看見細膩,就算長時間經過,肌膚因為出油也不會影響整個裸肌光漾粉凝露的粉底光澤表現和持妝表現,一樣維持一個自然簡單,去同時相當細緻的底妝,然後立體光漾、細緻極致的美麗光采,強烈建議週年慶可以撥點預算給這瓶裸肌光漾粉凝露,我相信應該是完全不會後悔的。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敷臉新概念:三步驟臉部立即明亮的急救護膚課程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不只白,還有嫩,甚至亮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柔光嫩白妝前霜/先保濕打底再拋光 

肌膚之鑰遮瑕膏/一遮就是天長地久,不會變心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阿土)/VS.GA#2-腮紅界夢幻逸品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