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萬眾注目,眾所期待的MAC X THE SIMPSONS終於於台灣上市,量稀少到全台只給忠孝SOGO獨家販售,而且還不是想買就可以直接買...,必須購買任一粉底產品搭配妝前保養,共兩件,才能買2個THE SIMPSONS的聯名彩妝品,如果要購買4個THE SIMPSONS的聯名彩妝品,就必須購買2個妝前保養搭配2個粉底產品,如果是6個以上,也就是依此類推。

 

不過,老實說我也實在無法現在一次買那麼多底妝和妝前品,為了力求報導完整,又想要為這個blog的MAC資料夾留下這個THE SIMPSONS的聯名系列,所以想盡辦法去和MAC借到全系列的公關品,來做報導全試色,anyway,寫完後,我也是要歸還的...,所以可以不用太羨慕我,但也是試圖可以讓大家清楚看見關於這次THE SIMPSONS的相關設計和特色。

 

全系列都是以THE SIMPSONS家庭中,媽媽美枝的概念去做設計研發,所以你會看見全部的產品外殼都是以媽媽為主,那極具特色的長型電棒爆炸頭,反而讓整個THE SIMPSONS更顯額外特色。

 

 

2.jpg

眼影的部分,主要是做長條狀的四色眼影,共有兩組配色,不過外盒上的設計是一模一樣的,喜歡美枝這樣的大眼設計,在在呼應著,是的,這就是一盤眼影,一盤四色眼影!生動活潑的表情和眼神,搭配全黃的眼影盒,整個四色眼影都實在相當的亮眼!

 

3.jpg 4.jpg

首先是一組黃色和綠色搭配的四色眼影組合,開蓋後,看見每一個眼影色上都壓有美枝的臉,實在覺得很可愛,配色上很綠野,很大自然,相對是一種很清爽的感覺,儘管我也不知道這樣的配色到底要怎麼畫,但單就收藏度來說,就實在是100分了!

 

5.jpg 6.jpg

另一組則是紫色和藍色的搭配,一樣每個顏色眼影都壓有美枝可愛的大頭,但真的顏色一試,還是覺得困難...,但一樣的,就是完全FOR收藏性的,大概就真的是買回家一直供著,偶爾拿出來看看,追求一種心靈富足的感覺,如果顏色是很普通的大地色,大概也就沒有那麼大的珍藏性了。

 

 

7.jpg

再來是重點中的重點:腮紅!有別於四色眼影美枝的眼神是驚訝,腮紅的部分美枝眼神充滿著不屑...,還想說會不會配合美枝媽媽的年紀,推出一款偏紫色或深色的腮紅色,但倒是不然...

 

8.jpg

掀蓋後的腮紅同樣壓有大大的美枝圖騰,重點是,也太輕粉色了!我還真不知道原來美枝可以這麼PINK,無論如何,也因為這樣的輕粉,讓這塊腮紅更顯得非常實用,也是普羅大眾的女性都能使用的美麗顏色。

 

9.jpg

簡單試色,是一個實在很淡雅的輕粉,完全是一個實用兼具收藏的腮紅,雖然我還是對於美枝用那麼少女的粉紅有點不爽,因為我有點難以連結...,不過也不用管那麼多,至少收藏兼具實用性,雖然再怎麼實用,我也不覺得有人會真的把它拿起來刷、拿起來用...

 

10.jpg

晶亮摩唇的部分共有四個顏色,每一個顏色的外盒同樣搭配著和腮紅一樣的美枝鄙視眼神...,但至少是個夠讓你大量使用,可愛的THE SIMPSONS也不會消失的限量品。

 

11.jpg

顏色都揉有珠光的飽和色,包括黃色、橘色桃紅以及紫色,相對實用的顏色大概只有桃紅,但擦起來還是會略顯俏皮感,其他三色不是那麼實擦,但如果真的要當收藏,我會覺得黃色是個不錯的選擇,很THE SIMPSONS,也很特別!

 

12.jpg

MAC的假睫毛一直都很好戴,也挺好用,我雖然不戴假睫毛,但我妹之前都是買MAC的假睫毛,他是覺得很好戴,也自然,也比較好符合眼型弧度,這次的THE SIMPSONS倒也是挺MAKE SENSE的推出了美枝假睫毛,畢竟美枝最搶眼的,不外乎就是他的眼神,眼神上的假睫毛,也真的格外搶眼。

 

13.jpg

本來以為這次的假睫毛是一株一株需要分開戴的,不過倒還是一樣是一條槓,然後稍微有些間距排列組和上去,倒是不會顯得太誇張,戴起來還是蠻自然的,也是挺值得珍藏的一款限量品,就當做買盒子好了,這株如果戴到最後丟了,還可以換上其他假睫毛來裝。

 

14.jpg  

最後是指甲貼,也是唯一除了美枝外,有其他THE SIMPSONS的角色的一款產品,相當繽紛的黃色圖騰,只用線條去勾勒出每一個THE SIMPSONS的角色,唯一的色彩,就是美枝藍色的頭髮,覺得...可愛。

 

 

以上就是這次MAC X THE SIMPSONS的系列介紹,真的不用太羨慕我...寫完就還了...,然後我也是得去SOGO搭配一罐粉底和妝前才能買...2個THE SIMPSONS的聯名品...

 

 

延伸閱讀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2014全新包裝/凹洞、毛孔等瑕疵必備的修片餅(實驗) 

久違了!MAC高CP值的柔礦迷光雙色炫彩餅/Kelly&Sharon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妝前+1的急救 VS.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MAC 2014 母親節VIP預購會購買參考清單/滿額贈全整理 

眾所期待!MAC x Proenza Schouler...上市了!!!/漸層腮紅呢... 

櫃姐口中的底妝安瓶-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精華混隔離霜不是粉底液 

MAC 親吻潤唇膏12色全試色/飽滿豐唇溫暖的親親唇膏 

MAC Divine Night鎂光之夜頰彩(妝容)/裸粉又閃爍(腮紅是重點) 

[公益]12/1世界愛滋日由來 X MAC VIVA GLAM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