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_235458.jpg

上次才在FB發了一篇相見恨晚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的照片後,還被大家震驚我竟然沒用過這條經典產品...也真的啊,看左邊的IPSA資料夾,真的是沒有記錄過這款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IPSA我自己最推薦的就是自律循環粉餅,相當適合台灣潮濕溫熱氣候,同時又適合容易出油或者混合性肌膚。

 

但真的討論到IPSA,小時候對肌膚保養懵懂無知時...都超想要去IPSA做肌膚檢測的,雖然說現在IPSA最為人著名的櫃上服務還是肌膚檢測,包括可以針對水分保持力、皮脂分泌力、張力、彈力、透明感、角質代謝、美肌等級以及素肌透光度去做詳細檢測(別問我怎麼知道這麼詳細,網路都查得到...)。

 

只是距今約7、8年前,當時雖然知道IPSA有肌膚檢測,但櫃點不多,我當時在嘉義念大學,嘉義百貨公司當時都沒有IPSA,後來到高雄念研究所,IPSA櫃點也不是太多,不過,到目前為止,IPSA全台灣也有17個專櫃了,相對對於消費者的REACH也就更高了,如果對肌膚保養還處在一個認識的階段,不妨是可以到IPSA專櫃做一下肌膚檢測,也比較可以好好了解自己的肌膚。

 

2014-09-10_235536.jpg

無論如何,在最早並不是太有機會接觸到IPSA,除了肌膚檢測外,對IPSA最大認識不外乎就是有很多款的自律循環液,我一直都蠻喜歡"自律循環"這個名詞,取得很好,是一種很有知覺的名稱,品牌知名的包括自律循環液、自律循環粉餅、自律循環粉蜜、自律循環蜜粉等...總覺得套上自律循環,這些產品都相當有屬於自己的活動力、生命力的感覺,不過,在自律循環之下,IPSA另一款最為人喜歡的,反而是這條泥狀角質按摩霜EX,每逢大檔期的泥狀角質按摩霜發燒組,5折左右的折扣,總是吸引許多消費者爭相搶購...,難免也會好奇,這樣一條100g的泥狀角質按摩霜EX到底是有什麼樣的魔力...。

 

不過,其實這條泥狀角質按摩霜EX網路上好的口碑也真的已經相當多了,我現在再寫是有些錦上添花,不過,主要也是想把IPSA的資料夾完整些...

 

2014-09-10_235556.jpg

這個泥狀角質按摩霜EX外盒蠻可愛的,還有圖示按摩教學,基本上,就是要用畫圓的方式,來達到按摩使用同時去角質的效果。

 

我覺得這種去角質按摩霜說再多前言也無益,直接使用是比較實在一些:

2014-09-10_235629.jpg

首先,我看產品說明寫乾用可以去角質,清潔然後清除毛孔污垢,濕用可以保濕,同時再透過按摩去除角質及臉上髒污等,但我覺得最好的使用方式,也是我自己主要的使用方式為,先手乾臉微微濕,然後塗滿這罐泥狀角質按摩霜EX,如左圖,然後靜待5-8分鐘,當作清潔面膜,它會去吸吸吸,然後,不是沖掉就沒事了,也不是拿個洗臉海綿搓掉,那真的很浪費...,而是要回想剛剛外盒上那按摩圖示,慢慢打濕,然後用畫圓的方式去按摩,泥狀角質按摩霜EX的質地中,有一顆一顆的小顆粒,估計這是可以達到去角質的功效,而做成泥可以敷,就能達到泥狀面膜的深層清潔,就這樣用畫圓的方式,不斷的打濕,然後做全臉按摩,於每一個部位都按摩到後,就差不多可以洗淨。

 

 

2014-09-17_000840  

直接就是素顏,之前看到有網友說對於我的素顏很失望,我看到也納悶...失望的點是?皮膚沒很好?還是...我是不諱言我因為以前皮膚很不好導致臉上很多坑坑疤疤,三不五時也還是會長痘痘,長完痘痘也是會短暫性的留下淺層的色素沈澱等,但至少我是覺得這樣是比較真實啦,如果說我今天真的皮膚完美無缺,我大概對美妝也不會有這麼多的研究涉獵,總是希望能夠更好。

 

就按照剛剛所說的,先手乾臉微微濕,敷泥狀角質按摩霜EX 5-8分鐘,然後開始拍水,用畫圓的方式,達到全臉的按摩,再洗淨...你就會感覺到使用完泥狀角質按摩霜EX後的肌膚,不只有一種很乾淨的感覺,同時還很光滑,一種很潔淨平滑的肌膚膚觸,相當好摸,然後忍不住會一直摸...。

 

我是覺得,我這樣的使用方式是最棒的效果,我試著臉濕的狀況下,直接擠壓泥狀角質按摩霜EX去畫圓按摩,實在是很浪費...很容易就被沖掉了,不好不好,畢竟這款泥狀角質按摩霜EX,取名泥狀,同時又有去角質,同時又有按摩霜的作用,當然得透過"泥"去敷,後再用按摩畫圓,運用質地中的細緻顆粒,去達到去角質的效果,最後再沖淨,一種皮膚很乾淨光滑的觸感,才真的完美呈現"泥狀角質按摩霜"EX的產品名稱。

 

 

延伸閱讀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妝前、妝後控油的必要性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更細、更薄、更透,更適合用來補妝吸油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調理油脂的完美粉餅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