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_211419.jpg

宮崎駿的動畫中,我大概最喜歡的就是龍貓吧,簡單的純粹,同時又是純真的呈現,前陣子看到qn FB PO出這個手機殼,整個當下就是被煞到...,也真的是太擬真、太可愛了吧,立馬訊息問qn在哪裡買,然後就上該網拍結賬了,但還真的要等一下子,約莫需要7天左右才收得到,不過也能選擇便利商店取貨付款,所以就也沒啥差,下單後,等到了便利商店再去付錢領貨即可,也是挺方便。

 

2014-09-12_211445.jpg 2014-09-12_211501.jpg

因為賣家才賣260元,加上便利商店取貨付款55元,總共也才315元,收到後,就包裝來看,沒有太多訊息,不過倒是有印上代理商是深圳市鼎峰貿易有限公司,同時強調版權所有,翻版必究的字樣,其他就沒有太描述了。

 

 

2014-09-12_211419.jpg

基本上,我是覺得做的很相似了,完全沒有太奇怪的地方,上色的部分也工整,沒有太多的脫落,顏色用的也近似、溫和,看起來基本上就像是真的龍貓一樣,完全沒有違和,所以才覺得這真的做的是挺不錯。

 

2014-09-12_211543.jpg

不過我以前都不太會買這種超厚的橡膠殼,因為做不好的話,常常就是空有外表,但使用上會非常不便,例如按鈕按不到,相機被擋到,插孔無法插等...,不過這款倒是都做的蠻細膩的,按鈕的部分,都按得到,無論是音量、電源鍵等...都觸控得到,惟切換靜音的那個卡拴,就真的不是那麼方便使用。

 

2014-09-12_211622.jpg

把龍貓翻過來,一些支架上做的都蠻堅固的,畢竟這是有相當厚度的矽膠手機殼,也需要去撐起,才會讓整個矽膠殼看起來硬挺,翻過來才發現整個支架都蠻完整的。

 

當然適用於i-Phone5和i-Phone5S,儘管i-Phone6也是要出了,所以我得趕快用一用...實際套上:

2014-09-12_211641.jpg

i-Phone鏡頭還是很清楚地不會被擋住,剛好也在龍貓的正上方,同時有一定深度,也比較不容易在摔到手機時,去傷害到鏡頭。

 

2014-09-12_211706.jpg

下方的包括耳機孔、充電孔以及喇叭都有做開口,使用上都是方便的,不會卡卡,這也是我剛講得還蠻細緻的。

 

2014-09-12_211727.jpg

翻過來真的自己在看手機的時候,倒沒有太大的特別之處,不過你能想像當你在使用你的i-Phone時,對面的人看你,是拿著一隻龍貓的樣子,想想還真的有點萌。

 

 

2014-09-12_211757.jpg 2014-09-12_211817.jpg  

但必須承認,這個龍貓i-Phone手機殼還真的有點大型,真要拿的,整隻手完全撐起,也需要有點開,手小的人不是太適合,不過也剛好可以為即將要上市的i-Phone 6 Plus做準備,當時在買這個的時候,還真的沒有想到i-Phone6要出了,結果拿到貨的隔幾天,i-Phone6就發表了,感覺排一排,也要到年底才能真的換成i-Phone6,這個確實也相當便宜,只要260元而已,做的也挺精緻好看,用個半年只要260元,也是挺便宜的。

 

不特別打廣告,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直接在拍賣搜尋 龍貓 手機殼 應該就會有了...

 

延伸閱讀

agnes b. 2014照片意象手機殼(共五款)/渲染的光與影交錯 

2013 agnes b.秋冬兩款插畫i-Phone手機殼(手繪愛心/湖水) 

agnes b.2013 i-Phone恐龍手機殼。金色黑色雙配色 

agnes b. SPORT b. i-Phone4 恐龍手機殼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