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_213552.jpg

又是一年一度的週年慶,2014年下來,整體台灣的大環境消費氣氛都有實質的提升,無論是飲食,又或者是消費品、奢侈品等,整體實質消費都有顯著提升,9月開始,主要的重點百貨公司也將開始一整年最重要的週年慶,將會波段式的持續到12月,甚至是年底、跨年,特別是在今年百貨公司幾乎有志一同的透過全新的美食餐廳來提高客流量,同時在提高客流量的同時,可以挹注到其他消費品的實質業績,目前看來這樣的操作模式已然見效,估計到年底,全台灣的百貨公司平均年成長率至少會有5%,甚至可以期待的上看10%。

 

不過,通常週年慶我的步調就是先在8月底就會開始預購的微風買一些今年秋冬的新衣服或精品,然後大概再到10月初在板橋大遠百預購需要的化妝品,10月中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正式開打後,逛街的同時就去湊湊熱鬧,搶一下低門檻的百貨滿額或來電禮,11月會再去SOGO晃一下,這還是我第一次那麼早就開始預購化妝品,也深深感覺到,就算9月底全台灣主要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就開始陸續開跑時,當預購會整個再往前拉到前一週約莫是9月中時,這個時間點,消費者對週年慶是還沒有那麼大的感覺的,就連我朋友都會說,還太早了...,也可能真的要到9/25開始,中部的中友、廣三sogo以及台北的新光三越南西店正式開跑後,透過各家媒體的轟炸,消費者才會真正醒來發現:週年慶開始了!

 

再回到這次香奈兒2014年的週年慶滿額,應該有去消費的人,都有發現櫃姐跟你說門檻變高了...,這次是真的變高了,但詳細的數字我也不是太確定,只能大概知道方向,但通常也就是因為我都會買,或者是和朋友們一起消費集中的購買,就大概都請櫃姐給我一個能夠全都擁有的消費數字,我們再想儘辦法去湊就是了。

2014-09-19_213701.jpg

滿額A:黑金、白金聖誕禮盒(跨類最高滿檻)

距離聖誕節都還有三個多月... 倒是在這次CHANEL的週年慶就已嗅到一絲聖誕節的味道,有別過去是山茶花甚至是NO.5的禮盒,而且多是白色,2014年的週年慶,香奈兒把禮盒用最經典美麗的黑色和金色的搭配,然後刻劃出杉樹、麋鹿,以及香奈兒雪花的概念,宣告著冬日聖誕夜即將來臨,但又有點奢華,有點神秘。

 

2014-09-19_213729.jpg

全黑的硬紙盒,點綴都是透過金色去畫龍點睛,也和過去的香奈兒禮盒有非常大的不同,甚至是更顯高度質感,並且美麗,不過正如同我提到的除了有黑金款,據說還有白金款,但因各點百貨分配的不同,就看你該櫃是送哪一款了,不過我自己雖然沒看過白金款,但可以確信黑金款比較特別,也比較美麗。

 

2014-09-19_213753.jpg

從最早香奈兒多是長方形的三品禮盒,到後來改成正方形之後,就能一次增加到四品,橫跨彩妝、保養以及香氛,一次也能做全面性的體驗,這次黑金聖誕禮盒內含:奢華精質賦活乳霜 豐潤版 玻璃罐裝6g、改版升級全新的奢華精質賦活精萃5ml、緊緻無瑕粉底2.5ml、NO.5香水低調奢華版2ml。

 

不過基本上,除了奢華精質賦活乳霜 豐潤版 玻璃罐裝6g平常消費比較沒機會得到外,其他三品如果有消費有時候是也可以拿到的sample,對我來說,這個可以用來收納的硬紙盒,更顯得具收藏的價值。

 

 

2014-09-19_213846.jpg

滿額B:NO.5冬日假期體驗組(同樣需要跨類)

這是繼2013年摩登COCO的香氛奢華屏風後,香奈兒再度推出的立體紙雕香氛組,單是這樣看外盒還看不清楚,打開來就能真的看見她的美麗。

 

2014-09-19_213908.jpg

那原本剛剛出現在黑金聖誕禮盒的圖畫,在這個冬日假期被整個立體出來,包括象徵聖誕樹的杉樹、麋鹿、香奈兒雪花等...,然後中間擺放的是一瓶NO.5迷你小香水1.5ml,甚是很有冬季雪花的Feel,也讓人懷念起2011年的年度禮-聖誕雪花球,希望2014年的年度禮...不會讓人失望。

 

 

2014-09-19_214013.jpg

滿額C:奢華旅行組(應該是要買奢華才有送)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沒有專門做的化妝包或盥洗包,只有這款奢華旅行體驗組有一個小型的網狀化妝包,不單單只是化妝包,同時還附有奢華三品體驗組。

 

2014-09-19_214043.jpg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香奈兒化妝包在拉鏈頭的部分多是以經典的香奈兒雙C LOGO為主,這一次的奢華旅行體驗組的網狀化妝包,拉鏈頭反而是因應奢華精質系列主要成分五月梵尼蘭的花朵樣貌,作為主要的拉鏈圖示。

 

2014-09-19_214111.jpg

旅行組中的三品包括奢華精質賦活乳霜 豐潤版 玻璃罐裝6g、改版升級全新的奢華精質賦活精萃5ml以及奢華精質賦活眼霜3ml。

 

2014-09-19_214142.jpg

奢華派盒

其實如果你真的要去計算贈品價值的話,通常香奈兒在大檔都會做這樣派盒贈送,也是一樣要消費一定金額,或是特定品項,我幾個朋友是都還蠻喜歡香奈兒的奢華精質賦活乳霜,所以就比較好拿到奢華相關贈品。

 

2014-09-19_214207.jpg  

這次的奢華派盒內容包括:奢華精質卸妝精萃5ml、奢華精質化妝水12ml、奢華精質賦活眼霜3ml、奢華精質賦活乳霜 豐潤版5ml、奢華精質賦活面膜5ml,所以綜觀換算下來,如果你比較在乎實質的贈品價值,派盒會比較有價值,其他的禮盒多是收藏用居多。

 

 

以上大概是這次的2014香奈兒週年慶通版的隱藏滿額贈,我已經有聽說奢華餐會贈送的滿額...還在努力想辦法,看看網拍有沒有人拋售,等拿到再來做另外報導,但還是要再一次提醒,這些都是檯面下的滿額,香奈兒稱為驚喜禮,既然名為驚喜,就是到一定門檻才會有的驚喜,量也不會到很多,所以,找熟識的櫃姐消費,又或者是客氣地詢問,以及不要用討價還價甚至是談條件的方式和櫃姐溝通,相信大家會買的比較舒服和順利,祝福大家在香奈兒買的愉快。

 

 

延伸閱讀

CHANEL 2014生日禮:joie de vivre螢光粉紅防水果凍包/至少沒壓奇怪LOGO 

CHANEL腮紅#170玫瑰冰河/香奈兒年度第二美腮紅,玫瑰輕粉光漾VS.#95讚美 

CHANEL 2014限量秋妝:巴黎秋天(全試色/限量清單整理)/4D眼影超美限量必買 

超級驚喜禮!CHANEL COCO Shine壓克力手環/單點限定驚喜贈送 

CHANEL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VS.LANCOME/輕爽、方便、好上手(絲絨光澤) 

超級限量!!(必入手)CHANEL New.圓形腮紅#95讚美/柔和粉橘感,似GA#2 

CHANEL 2014精品香水極致體驗組/7款精品香水+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 

CHANEL 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夢幻逸品的摺紙花藝 

CHANEL 2014 NEW.珍珠光感白色髮帶 VS.奢華黑色髮帶/香奈兒老師 

CHANEL香奈兒 2014母親節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CHANEL精品香水尊寵體驗組/山茶花紙鎮+3瓶經典精品香水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超美麗的雪花球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