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_175700.jpg

繼上半年THREE、Laduree陸續開櫃後,下半年于週年慶檔期前也陸續有新的品牌於台灣設櫃,來自日本的蜂蜜保養HACCI,預計於10/1正式於台北忠孝SOGO開櫃,櫃位將在SK-II旁,將是忠孝SOGO 2014週年慶一大重點。而這個從1912年開始於日本設立的蜂蜜保養HACCI,不單單只是有肌膚保養品,還有相關蜂蜜食品,價格在日本時就不算太低,也是一些貴婦們喜歡去日本購買,甚至是買回來當伴手禮的相關品牌,目前得知10/1將會於台灣正式引進,代理商為采盟,早期植村秀的台灣代理權,也是由采盟所談下,正式開櫃後,HACCI會在台灣有什麼樣的呈現和表現,也著實令人期待。

 

2014-09-21_175745.jpg

 

HACCI的蜂蜜系列保養中,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這塊蜂蜜洗顏皂,通版販售有5g旅行組,也有80g,甚至是120g,多半5g旅行組常被買來當作伴手禮贈送,真的使用的話,還是會以80g為主,單就目前日本的定價,5gX4的價格為1728日元,80g則是5184日元,120g是7020日元,所以,雖然目前台彎定價還沒出來,但大概抓得出會落在的價格區間,我還蠻喜歡這浮雕般的紙盒,做的蠻好看,質感也不錯,難怪常被拿來送禮。

 

2014-09-21_175821.jpg 2014-09-21_175840.jpg

全新的HACCI蜂蜜洗顏皂除了會用膠膜封住外,裡頭還有一個彩色的使用說明書,包括要使用起泡網,然後將蜂蜜洗顏皂放在裡頭,然後加點水就能搓出相當豐富的泡沫,一開始還會想說這種圖片就廣告示意,參考就好。

 

2014-09-21_175857.jpg

搭配的起泡網,倒是要另外再購買的樣子,日幣訂價是1080日元,會另外再用一個鑽石紙盒裝。

 

2014-09-21_175912.jpg

展開來,就是個起泡網,有點像掛著,中間有空間,可以將肥皂放進去,比較特別的是那個塑膠指環。

 

2014-09-21_175933.jpg

塑膠指環上同樣印有HACCI 1912字樣,好像也有挺多顏色的,反而成為一個起泡網相對較吸睛之處,不過這樣的指環,最大的功效,是讓人可以掛在浴室的掛鉤上,使用後,可以自然陰乾,也比較乾淨和方便。

 

 

以下就是使用了:

2014-09-21_175947.jpg

首先,這個起泡網就是個把兩頭拉起來綁在指環上的,兩側都是空心的,所以要將HACCI蜂蜜洗顏皂放在中間,小心不要太晃,以放會滑落出。

 

2014-09-21_180003.jpg

然後輕輕加些水,就能透過該起泡網輕輕搓揉HACCI蜂蜜洗顏皂,就能夠非常立即的創造出相當綿密的泡沫,然後,再將HACCI蜂蜜洗顏皂取出後放置好,再用手去拉 ...,拉完後,就很神奇的發生了。

 

 

2014-09-21_180029.jpg

超級無敵綿密的泡沫,就這樣被輕鬆拉出來了,實在是有夠誇張多的泡沫,重點是非常綿密,綿密到有相當地厚度,大概這樣,也就相當足夠清洗全臉了。

 

2014-09-21_180059.jpg  

然後,就將剛剛搓揉出來的泡沫,均勻覆蓋於臉上,簡單地按摩讓整張臉確定都有被泡沫包覆,然後再洗淨即可。就官方網站標榜,這個HACCI蜂蜜洗顏皂最主要的特色就是添加達10%的蜂蜜成分,是目前市面上含量最高,也是HACCI的獨家技術,官方的說明更表示HACCI蜂蜜洗顏皂具備美白、殺菌以及保濕三大功效。

 

基本上,如果你想把它定義成一塊很香、很蜂蜜的洗顏皂,就有點不對,味道很淡雅的微微蜂蜜香,雖然是皂,但相對是用過較溫和的皂,不會有澀、以及過度清潔的感覺,洗完是一種比較溫和的觸感,算是皂類中,難得會有這麼溫柔呵護的概念,畢竟大多是的洗顏皂,都是為了能夠達到更清潔才誕生的,而HACCI蜂蜜洗顏皂,就比較是以溫和清潔、溫柔呵護為主,基本上,就連敏感肌應該都適用,不過,如果你的肌膚太油性,可能會有種洗不乾淨的錯覺感,不過,單是就這塊HACCI蜂蜜洗顏皂能夠創造出這麼誇張的泡沫,也確實讓喜歡打泡洗臉的人來說,是一個全新的福音。

 

 

延伸閱讀

ERNO LASZLO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敷30秒再洗淨!!好乾淨(一定要停留!)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極致洗顏皂/舒適奢華卸妝享受 

傳說中捷克必買Botanicus菠丹妮死海泥手工皂/洗得很乾淨,臉越髒越有感覺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