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_232615.jpg

還真是好一陣子沒有買台灣的雜誌了...,除了已經每個月都有訂SPUR和MAQUIA,台灣的雜誌比較多是看贈品買的,因為很多訊息其實在網路上都已經會很即時的被台灣媒體報導出來,或者國外的一些blogger常也都非常快,再加上SPUR和MAQUIA也已經有相當快速的時尚美妝訊息,最後讓我自己會不會購買台灣的時尚美妝雜誌的關鍵點...,就真的是贈品了...,或者是當期可能有我的採訪或專欄...,

 

還記得之前衝VOGUE為了的是嬌蘭的刷具組,到後來倒是都沒有太讓人興奮的贈品...,我也就一直沒有特別報了,不過SPUR和MAQE偶爾送的贈品都還蠻不錯的。直到這次BRAND名牌誌10月號送agnes b.明信片套組和質感化妝包!!一得知消息,就馬上去附近的7-11掃...,好險架上最後一本!被我買到了...趕緊來和大家分享。

 

2014-10-07_232634.jpg

這次BRAND名牌誌10月號附贈的agnes b.明信片套組和質感化妝包,其實今年3月份時,agnes b.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PHOTO PRINT展的贈品,因為我後來實在沒時間去看,不太確定這套到底是怎麼贈送,但結論就是很多沒送完,就拿來給雜誌ON PACK換廣告頁了

 

2014-10-07_232647.jpg

2014-10-07_232710.jpg 

我自己是agnes b.好幾年的會員了,衣服也都穿蠻多agnes b.的,應該由我來講一下PHOTO PRINT還算有說服力吧,agnes b. 不僅是設計師,更是攝影師,而且喜愛旅遊、喜愛攝影,喜愛生活記錄,透過每一次旅行的攝影作品,呈現在衣服上,男生多以T-shirt呈現,女生則有經典的照片洋裝、照片裙等服飾商品...,攝影藝術和服飾的結合,就是PHOTO PRINT的概念。

 

2014-10-07_232725.jpg

PHOTO PRINT的呈現,包括剛剛提到的T-Shirt、洋裝、裙子,甚至是外套以及包包,都曾出現過,這就是agnes b.想要表現的藝術結合,卻又能體現agnes b.本身個人的特色與靈魂。

 

2014-10-07_232738.jpg 2014-10-07_232756.jpg 2014-10-07_232811.jpg

而這本PHOTO PRINT的介紹在最後,共附了4張代表agnes b. 概念的PHOTO PRINT的明信片,就是有一種跟著agnes b.去旅行的概念,明信片紙質也非常紮實,質感相當不錯,也各有屬於各的PHOTO PRINT。

 

2014-10-07_232827.jpg  

除了明信片套組外,這次ON PACK還有的一大重點就是...化妝包!這個真的有好看...!我記得上個月,好像也有一本雜誌也送agnes b.化妝包,但那超級無敵醜的,好像是女生穿比基尼之類,記得那是agnes b. Beaute再一次從台灣撤櫃的贈品,後來也沒送完,就拿去服飾櫃當消費滿額贈,那個還不只包包而已,裡面還附有各式的彩妝品,但因為實在太醜了,加上agnes b.彩妝又非常不好用,就也完全不想湊...,但這次這個BRAND 名牌誌10月號ON PACK的化妝包是好看的...!一樣經典的水餃包樣式,然後搭配經典橫條,放上PHOTO PRINT,材質也紮實,質感也不錯...,這真的值得湊。

 

不過,這些畢竟也都是3月份PHOTO PRINT展剩下來的...,但剛好沒去看的話,也可以留點紀念,包括明信片套組,裡頭也有相關PHOTO PRINT的概念故事,然後就是還附有一個化妝包,加上我覺得這硬紙盒也不錯,可以用來收納蠻好用...,單就買一本BRAND名牌誌可以拿到這些,只能說真是相當地值得...,喜歡的人快衝吧~

 

延伸閱讀

4月號VOGUEX嬌蘭彩妝隨身刷具組。CP值超高!搶翻天 

agnes b. 會員制度介紹/自己比較常買服飾 

[專欄]你還在用Yahoo!奇摩拍賣嗎? 

太強大了!!屈臣氏推出蛋黃哥超強集點兌換活動...!全部都想要...(兌換方式) 

坐擁微風松高信義開幕人潮大量再湧入!鼎泰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2015/2開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nd 精品 agnes b.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