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_223403.jpg

話說這個包我從微風週年慶就結帳了,一直到12月初我才拿到,主要是因為台灣Saint Laurent Paris(YSL)沒有進,但是,如果你下半年有去逛Saint Laurent Paris(YSL)專櫃,應該還是會看到這款Cabas Monogram,但是該款是Small的大小,size是30cmX22cmX14cm,基本上,因為我180cm,包包沒有35cm左右以上,對我來說都太小,所以當時專櫃上的Small款式儘款我覺得相當好看,但就是不搭、不適合,只是後來我到Saint Laurent Paris(YSL)官網看,發現有更大的Medium款,詢問台灣Saint Laurent Paris(YSL)專櫃,確認沒有進,但因為我實在太想要了,我也懶得找人從歐洲幫忙買,就詢問我的Sales能不能訂,請公司報價,結果詢問到後來確認可以,公司做了直接報價,然後我就順利在微風週年慶時,搭配各種活動,差不多用75折左右的價格買到了,只是當時訂的時候有一個前提就是,屆時也不能退換貨,不過尺寸上我對照過應該是OK,加上我也確實非常喜歡,就豪不猶豫的結了,不過本來是說大概一個月可以拿到,結果等了快四個月,但也無妨,等待是值得的,真的收到後,整個非常非常喜歡。

 

2014-12-14_223435.jpg

目前這款Cabas Monogram Bag,除了有Small大小外(30cmX22cmX14cm),這陣子專櫃又推出了Baby的Size,25cmX19cmX13cm,更小巧可愛,女生拿真的很好看,然後就是我這款Medium的大小,35.5cmX25cmX18cm,就跟我自己的Sac de Jour是差不多大小,但再小一點點而已,不過台灣的Saint Laurent Paris(YSL)好像越來越不喜歡進大包,似乎是女人不需要,男人也不太想要,儘管我的包包都還是買Saint Laurent Paris(YSL)為主 ...,最好的例子就是這次的換季sale,duffle進了折扣,但是是duffle 12,就是款對女人太大,但比較適合男生的size,可能也因為台灣的duffle 12賣不好,再加上男包款式銷售也普通,現在台灣的Saint Laurent Paris(YSL)就不太再進大size了 ...,但好險也是可以訂,搭配活動購買下來,其實也是划算的。

 

2014-12-14_223451.jpg

雖然說Small以及Baby的Size有很多顏色可挑,但是Medium目前就只有黑色和灰色可以挑,雖然我的Sac de Jour已經買了黑色,這次的Cabas Monogram Bag又買了黑色,主要是Hedi把這YSL釋放出來後,不再只是只有Saint Laurent Paris,而是讓我們從Yves的時代的YSL,又能再一次的被呈現,但是更精緻、更典雅,特別是黑色硬挺的包身,正中間就搭配著金色的YSL LOGO字樣,完美的黑金色的搭配,讓我再一次對黑色的包款迷戀。

 

2014-12-14_223504.jpg

有別於Sac de Jour是做鎖頭以及鑰匙的綴飾,Cabas Monogram Bag則是做成鑰匙圈的概念,雖然我不太懂誰會在這裡綁上鑰匙?但掛上其他東西也不太好看,總不可能掛蛋黃哥的悠遊卡吧...,不過對我來說它就只是個裝飾,一個垂墜感,讓視覺多一點豐富。

 

2014-12-14_223529.jpg

最重要的是,這款Cabas Monogram Bag不只是Samll和Baby有做背帶,就連Medium都有做背帶!這也是絕對促進我想要買的極大原因,因為我那個Sac de Jour的Classic大小,真的有夠有夠重,特別是在裝上東西後,更加的重,又不能上肩,只能手提,儘管真的非常好看,但每天也真的都是在練舉重,看到Cabas Monogram Bag的Medium款有做背帶,實在是相當開心,背帶也是採可拆的活扣方式,使用上相當自由,不過比較意外的是背帶就是固定的長度,無法調整,就是固定的長度這樣,這點倒是我一開始沒有預料到的。

 

2014-12-14_223544.jpg

有別Sac de Jour是全開的,Cabas Monogram Bag有做拉鏈對我來說也是福音,至少這樣走在路上也會比較安全,硬挺的全黑包款,搭配金色的拉鏈,同樣是黑金色的搭配,低調的騷包,同時又相當搶眼。

 

2014-12-14_223607.jpg

其實在Hedi後的Saint Laurent Paris(YSL),包款的價格幾乎都是翻倍,但也走向更精緻、更細節的要求,就連底座的4個點,同樣是採用金色,上頭一樣都壓有Saint Laurent Paris的LOGO字樣,整個包款的紮實度、硬挺度也更勝以往,而且是種Hedi式的迷戀,當你真的愛上時,就是無限瘋狂的愛戀,這其實和Yves在說的令人無限瘋狂的愛戀是有異曲同工之妙,Yves的愛戀是外顯的、狂放的,Hedi的愛戀是內斂的、悶騷的,先不討論Hedi為Saint Laurent Paris(YSL)所做的衣服 ...。

 

2014-12-14_223628.jpg

不過原以為Hedi就這麼乖巧的把YSL還給了Saint Laurent Paris,才發現在這裝飾下,打開來,還是Saint Laurent Paris,YSL的LOGO是一個磁吸式的扣式,可以說是一種裝飾,同時也是多一個固定,但其實裝飾得遲份還是比較大,因為這個磁吸扣其實一點都不穩,但就作為一個裝飾,是相當好看的,特別是金色的YSL LOGO,就這樣躺在深黑色的包包上,相當奢華的搶眼,在打開後你同樣可以看到Saint Laurent Paris的燙金字樣。

 

2014-12-14_223645.jpg

然後,這個之前也有提過,就是在Hedi後的Saint Laurent Paris,包包的內裡都是做成絨布款,有別過去YSL的布面或PVC等,所以這也是讓Saint Laurent Paris價格往上翻的一個原因,就是細節到每一個細節。因為我剛好買的包包都是黑色款,所以內裡的絨布就都是黑色,如果你買的是紅色包款,內裡的絨布就會是紅色,如果是藍色的話,就是藍色,所以也是因為這樣,更顯得如此特別。

 

以下就是全身的實搭:

2014-12-14_223718.jpg 2014-12-14_223800.jpg 2014-12-14_223839.jpg

我不太確定背帶的長度會不會因為Medium、Small以及Baby的不同,長度有所不同,應該是會不同,畢竟不能調整,按照比例,像是Baby應該會更適合短一點。整個長度大概到我的腰上一些,算是很理想的長度,如果轉換成手提,建議要把背帶放在兩個提把的中間,才能創造一種好看的垂墜感,不然長度很有可能會直接拖地,就不是太好看,大小相當剛好,重點是能直接背,可以說是減輕了好多好多負擔。整個包包也呈現出一種梯形,多了更多圓滑感,也增加了更多的空間,無論是手提或肩背也真的都相當好看。

 

2014-12-14_223855.jpg 2014-12-14_223910.jpg  

主要我還是喜歡Saint Laurent Paris(YSL)後的一些像是這樣相當硬挺的包款,俐落,同時又相當兼具質感,同時又能看得出想法以及態度,一種Be YSL,Be Yorself,Be Myself的概念。特別是黑色的包搭配金色的YSL LOGO,質感,又不俗套,其實這幾年下來,很多品牌像是LV、GUCCI都是直接把LOGO做大放在包包上,但有別過去密密麻麻傳統的堆滿LOGO的俗氣,現在品牌設計師更懂得把LOGO更加的美麗、裝飾,甚至是一種驕傲,以及加分的展現。

 

這款包包真的相當好看,男人基本上一定要上看Medium的,女人的話,Small就很剛好了,而且Small還有個Navy Blue是我極度喜愛的顏色,如果說Medium有Navy Blue,我可能是會訂Navy Blue的...,因為同樣搭配金色的YSL LOGO也是相當相當的好看,而且我更期待的室內裡的Navy Blue絨布質感。

 

也再一次謝謝微風Saint Laurent Paris(YSL)專櫃的淨雅幫我處理這款包包,才讓我能順利擁有,如果想要買Saint Laurent Paris(YSL)的人,可以找他服務。

 

延伸閱讀

Sain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FENDI Chameleon Bag拼色不對稱款/換季折扣54折! 

RIMOWA Limbo29吋中型四輪旅行箱/傷痕,是每一次旅行的一種記錄 

YSL Muse Two 大象灰/終於等到五折還送禮券 

BALENCIAGA Weekender 2012胡椒灰/男生的機車包 

CHANEL 2.55 bag / 經典需要被記錄 

MCM 經典可愛的KeyRing(飛行熊/小獅子/兔子/綿羊)/全價目表 

Tiffany&Co.橢圓蛋牌手鍊/聊聊Tiffany的4折消費學(櫃上清潔、保養) 

CHANEL 2014限量漆皮點綴麂皮蕾絲長夾(黑夜藍)/美的像是藝術品 

YSL棕綠色麂皮尖頭皮鞋/美麗的曲線,義大Outlet 3折好便宜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