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_182649.jpg  

天氣比較冷,身體肌膚也比較容易乾,過去我比較喜歡擦身體乳,現在反而喜歡擦保養油,除了更能夠快速的補充身體肌膚因為太乾冷缺乏的水分和油份,同時保養油延展性佳,使用起來方便好推勻,特別的是保養油透過按摩的推展,更容易有暖和生熱的附加效果,比起單擦身體乳或身體霜來說,在很嚴冷的冬天,身體擦些保養油,透過一點按摩的方式,其實擦完後,身體反而是有些暖的,這是這種保養油能夠帶來比較好的效果,然而,在這樣的按摩後,如果能伴隨更舒眠的香氛效果,擦完後,對於之後的入睡,也更有幫助,因為會擦保養油的時刻,就多是睡前洗完澡全身塗抹,全身就會油油滑滑的,比較適合直接當作睡前的身體保養使用,所以,如果能伴隨著舒眠的香氛,相對使用上也會有更多元的效果。

 

2014-12-28_181511.jpg

RMK 玫瑰身體潤膚油  145ml/NT.1250

一直以來,RMK在身體保養上一直都有鑽研,過去常常在生日禮也都有整套的沐浴套組,同時也比較多是一種對於日系身體保養的解讀。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推出以玫瑰為主軸的身體系列產品,包括玫瑰身體潤膚油、玫瑰護唇霜以及玫瑰護手霜,RMK雖然以彩妝見著,在保養上則是取自天然,通常更是大家所熟知的成分,包含各種水果等,所以使用起來就很像有種在給肌膚享受許多健康的果實,對於年輕肌膚來說,更是相對適合,這次的玫瑰身體系列,在香氛呈現上仍是相當RMK,不會有過重、過濃的香氛,反而像是一種鮮摘的玫瑰般清新,香氛中還帶些酸甜感,是的,其中更添加了黑醋栗,讓整個瑰身體潤膚油更像是一種新鮮、鮮摘的晨間朝露香氛感,如果你總是覺得市面上的玫瑰相關產品總是過於濃鬱,那這瓶玫瑰身體潤膚油倒是能夠給你一點清新玫瑰的重新遇見。

 

2014-12-28_181805.jpg

THE BODY SHOP 摩洛哥堅果金璨菁華油 125ml/NT.1280

保養力是這幾個最好的,強調摩洛哥堅果所壓榨出來的精華油,其THE BODY SHOP表示含有Omega 6必需脂肪酸、天然維他命E等多種營養素等,其保養成分和效果也比較好,特別是處理過後的分子更加細小,不單單只是能用在身體,還能用在頭髮,除了能夠滋潤身體乾燥肌膚外,也能給予頭髮柔順的保濕修護,味道上比較純粹的果仁味,適合不是太喜歡過度的花香的人使用,淡雅的果仁香調,比較能給肌膚自然的味覺感受。

 

2014-12-28_181900.jpg

歐舒丹 亞爾繆斯美膚油 75ml/NT.1680

以普羅旺斯美麗的化身為概念的亞爾繆思,來自亞爾,同時又是繆思的化身,在城市中不停地旋轉、飛舞,是一種浪漫的呈現、同時更是溫暖的演繹,擁有超凡之美,同時又令人目不轉睛,經過的餘香,在這城市縈繞,進而創作出歐舒丹這一全新的限量亞爾繆思。過去我一直覺得歐舒丹在新香氛的開發上更能過於做作,在一個本來係以一個很原始的草本香調,後來一直延伸出去的香調反而有點沒那麼原本的歐舒丹,有些味道常常又因為過甜而顯得膩,到後來對於歐舒丹的新香調常是望之卻步。不過近期下來,歐舒丹香調在研發上有開始收回了些,就是轉往在本來的主要基底香調下,稍微做一下襯托的延伸,而不要太偏離,像是之前的睡蓮、蓮花等都是不錯的新香味,這次的亞爾繆斯美膚油 ,以藏紅花、玫瑰、紫羅蘭等三種花卉來鞣製而成,用以呈現亞爾繆思的細膩優雅的女人丰采,本以為會是個相當濃郁的花香,倒是為了反應亞爾繆思的高雅,而成了一種相當淡雅的花香揉合香調,宛如一種由最內心反應出來的柔美香調,就好像就是你自己的味道一樣的亞爾繆思,這個味道,這次歐舒丹確實調的相當不錯。

 

 

2014-12-28_182542.jpg  

Melvita 歐盟BIO純菁複方植香 50ml/NT.1880

安全可靠,是我認識Melvita後最大的感想,就是都在歐盟BIO的有機認證下,如果想要給肌膚最純粹的護理,Melvita倒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像我自己很喜歡花粹,每每清潔完雙臉,只要輕輕噴一下雙臉,就能感覺到是一種最純淨且安心的呵護,而且你甚至都能感覺到肌膚和它的親切互動,同時對話,是的,Melvita就是一種和肌膚對話的一種方式。

 

這罐Melvita 歐盟BIO純菁複方植香被同樣放在這篇講,是因為像前面所述,擦完按摩油後大多是直接就寢,按摩油的香氛有助於舒眠,但不至於過度,但倒是可以透過這瓶Melvita 歐盟BIO純菁複方植香來輕灑一下枕頭、棉被,因為它的香調實在是太溫暖,太舒服,佛手柑的前調就宛如先給肌膚的嗅覺伸出了一雙溫暖的雙手,茉莉以及鳶尾花的揉合,宛如是一種輕輕的撫摸,最後再用雪松給予安寧感,

 

 

在使用這樣的香氛按摩油時,你可以先壓至手掌心後,輕輕的聞,先感受一下那芳香,達到身心靈的純淨,再按摩於身體,透過按摩的同時,給予肌膚一點溫暖,按摩完身體後,手上一定還會有些殘留,可以帶點到髮尾,可以有效的柔順頭髮,最後,於枕頭、棉被噴灑些Melvita 歐盟BIO純菁複方植香,就能是一個冬天最溫暖、舒適的睡眠SPA了!

 

 

延伸閱讀

4款身體保養油綜合比較/給予身體充分滋潤,同時滑嫩,然後澎潤 

炎炎夏日!8款讓你夏天透心涼的冰涼美妝品!很解暑 

5款愛用卸妝品總整理/開架、網路、專櫃通路都有 

6款香水/夏季喜歡的清爽香味 

2013 16項愛用保養品用光光真心話推薦/包括身體和香水 

2013 12款非液態粉底真心話綜合心得評比/粉餅,粉凝霜,粉條等 

2013年你不能沒有的13項彩妝推薦單品/年度愛用彩妝 

聖誕特輯:2013必買的4組聖誕禮盒/交換禮物買這準沒錯!!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