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_012616.jpg

目前GIORGIO ARMANI在頂級的黑曜岩保養上也越來越臻備,目前隸屬于黑曜岩系列的,除了經典悠久的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黑曜岩活膚能量腎黈乳、黑曜岩活膚能量活化眼霜外,其他大多做了一次的進階升級成黑曜岩新生奇蹟系列,包括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粹、黑曜岩新生奇蹟潔顏乳、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精華、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甚至都還有推出專為亞洲設計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輕盈版),再加上黑曜岩新生奇蹟夜間面膜,以及即將上市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修護油,單是黑曜岩系列,就一共多達11項!這是一個相當完整並且龐大的頂級保養系列,也許未來可以預期的是,將會推出黑曜岩新生奇蹟的底妝系列。

 

2014-12-19_012640.jpg

類似這樣品牌頂級系列推出的夜間晚安面膜除了這罐GIORGIO ARMANI 的黑曜岩新生奇蹟夜間面膜外,尚有像是CHANEL的奢華精質面膜,CHANEL的奢華精質面膜也是我覺得CHANEL的保養品中,前三名值得買的,因為同屬於頂級的奢華精質系列,有別於奢華精質乳霜一罐要價12200元,甚至是奢華精質賦活乳液一罐50ml也要9500元,奢華精質面膜50ml就只要6300元,這定價方式我實在看不懂,但我也覺得因為如此,奢華精質面膜成為CHANEL的頂級奢華精質系列中,最值得買的,同時也是相對CP值最高的。

 

回到GIORGIO ARMANI 的黑曜岩新生奇蹟夜間面膜,50ml定價是10500元,一般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無論是一般版或輕盈款都是15000元,也便宜了4500元,這在定價上真的蠻特別,面膜霜雖然都是50ml,但都比一般乳霜的50ml來的還便宜,CHANEL的至少逼近5折,GIORGIO ARMANI 則是7折。也因此,如果想要進入頂級保養的門檻,其實可以從這樣的面膜霜開始,可能是面膜霜被教育的使用方式並非天天使用,所以不若乳霜來的頻繁,價格相對低上一些,但其實你如果肌膚適合,真要拿來做為夜間乳霜使用,其實也無置可否,只是面膜霜通常質地比較豐厚,比較屬於密集式的保養,當作晚霜天天用,可能那種一夜奇蹟的效果也會隨著你每天都看得見的同時,慢慢的習慣,然後消失,其實就只是經濟學上的邊際效用遞減的概念。

 

2014-12-19_012657.jpg

不過,回到GIORGIO ARMANI在黑曜岩系列保養的堅持上,除了一樣在瓶身的頂部以及底部都是成橢圓形互相垂直外,GIORGIO ARMANI 的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瓶身也是和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是一樣的,只是有別於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是全黑的瓶身,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則是除了瓶蓋保留黑色外,瓶身則是採消光的金色設計,也比較像是象徵一夜急救的金燦奇蹟。

 

2014-12-19_012712.jpg

一樣有個分隔蓋,挖勺的部分基本上GIORGIO ARMANI都已經SOP,包括設計師粉底霜、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等 ...,都是同樣的挖勺,我是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先前像是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在奢華版有另外附一根黑曜岩按摩棒,現在倒是都沒有了,好險我先前那根按摩棒一直都有好好收藏著,現在也都能拿出來導入或按摩用。

 

2014-12-19_012802.jpg 

前面有提過,這樣的頂級系列的面膜霜都會比一般乳霜還要再豐厚點,你可以看這是全新開蓋的,它也不像是一般我們可以理解的完全填滿,旁邊甚至是有1/3是空的,但又不像伊麗莎白雅頓的八小時晚安面膜霜已經幾乎是膏了,換言之,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就是比一般乳霜還要再豐厚一點,所以用量上不用多,但也不至於要像伊麗莎白雅頓的八小時晚安面膜霜先在手掌上溫熱然後用按壓的,可以直接取之塗抹於臉上,但建議少量多次的使用,不要一次就取之足夠的量,握者你可以一次取之足夠的量後,將之輕點於臉部的主要五點,包括額頭、兩頰、下巴以及鼻頭,然後再均勻抹勻即可。

 

 

2014-12-19_012859.jpg  

使用上,我倒是不建議把它當作一般晚霜使用,大概最密集三天一次,或者來不及敷面膜可以用,甚至是你外出旅行,只帶這一罐也OK,如果太密集的使用,就會有點像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那樣,因為太頻繁的使用,奇蹟都不奇蹟了,反觀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同是。我大概用了幾次後,都在觀察一覺醒來的肌膚變化,右邊的照片就是剛醒來的肌膚狀況,完全素顏,都還沒有的清潔。

 

主要是能感覺到肌膚保水度很好,同時呈現出來的是一種飽滿的狀態,看起來確實挺新生,也挺奇蹟,就是儘管我都凌晨一點左右就寢,但也不至於肌膚會暗沈,呈現的亮采倒是一覺醒來可以看見,這概念比較像是同樣在敷面膜,但它是幫你敷了一整晚,源源不絕的給你肌膚密集的修護以及挹注能量,就算沒有睡足一般所謂的8小時,但也能呈現出一種看起來就像前一晚擁有充足睡眠的肌膚活力狀態,同時飽滿、飽水,對於急救修護來說,倒是可以省去不少的麻煩以及困擾,就有點像是一瓶有點作弊的急救霜,一整個晚上,都在灌注能量,然後讓人看不出來也許你前一晚根本熬夜、失眠或者是很晚睡,除了看不出來外,還能夠有效的幫助隔一天的保養打好底,有助於上妝的服貼等,就像是前一晚敷過面膜的滋養感受。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GIORGIO ARMANI 2014年週年慶VIP預購會滿額贈/黑曜岩系列的全面體驗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現階段作為一個流行美妝消費生活編輯記者,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