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_004829.jpg

之前週年慶託代購買些10/10 APOTHECARY的產品,其中一個想買的,就是這傳說中很好用的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因為這瓶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除了是Christophe Robin本身的明星商品外,你可以看到一些廣告都是直接用這瓶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作為主要視覺溝通,概念就有點像EVE LOM的全能深層潔淨霜,你可以不用認識EVE LOM其他產品,但你就認識一罐被VOGUE稱作"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用的潔顏品"的全能深層潔淨霜也就夠了,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在Christophe Robin中,大概也就是這樣的地位!

 



 

 

 

 

but ...當時週年慶我的代購說這罐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沒貨,所以,我就退而求其次買了聽說也很好用的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怎麼說呢,是也很好用,但就不到很驚奇那種,泡沫很綿密,髮絲也會殘留淡淡玫瑰香,只是就我每天這樣使用大量造型品的人來說,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我就覺得自己用起來實在太蹧蹋了,感覺很適合給長頭髮的女生使用,洗的時候會更有種幸福感,吹乾更會有淡淡髮絲香,想到都覺得是個美麗、宜人的畫面!無論如何,因為我實在覺得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我用起來太浪費了,就很快地轉賣給朋友,直到前陣子,我才終於買到了這傳說中的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我本來買兩瓶,一瓶是幫朋友買,後來我覺得實在太好用,朋友現在應該也用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用的很開心,所以我就都留著用了!

 

2015-01-05_004852.jpg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在全省的10/10 APOTHECARY有在販售,一瓶250ml定價1800元,價格還真的頗貴,代購行情約是7-8折,不過,本來以為這樣的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只有250ml就要1800元太貴,但他其實不像一般液態的洗髮精那樣用量那麼大,它整個質地是鹽狀的,就如其名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的海鹽概念,甚至感覺跟EVE LOM的全能深層潔淨霜是很像的,只是可能質地的關係,必須只能做成這樣的圓罐裝,但是在用EVE LOM的全能深層潔淨霜我就有一個苦手的地方是,如果你的手不小心濕濕的,或是是髒的,就很容易污染掉整罐貴鬆鬆的全能深層潔淨霜,也沒有另外附挖勺,所以每次用之前我一定要把手洗乾淨,擦乾了,再去挖,看到這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也是同樣的包裝,難免用了也是戰戰兢兢,因為也就是這樣一罐,沒有附任何挖棒,就只能用手就是了 ...。

 

 

2015-01-05_004927.jpg

不過,雖然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好像有點貴,但它的用量真的無敵省,大概就我這樣的量,就可以洗全頭了,而且我原本有點擔心它是否會因為手濕而影響罐裝裡面的質地,後來發現其實還好說,因為它其實不像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那樣比較偏霜,它更是顆粒感的海鹽狀,所以,如果你的手真的不慎濕濕的,其實影響倒也不會太大,因為,這就會碰到一個非常明顯的問題,就是你在用這瓶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時,步驟是必須先把頭髮沖濕一些,無論你再怎麼小心,頭髮都濕了,再去挖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手一定難免都會有水,如果說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真的完全無法碰水,那會非常不便,但也因為其質地很結晶的概念,所以其實真的碰到點水,倒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實在是有點萬幸。

 

2015-01-05_005022.jpg

使用上,如剛剛所說,你必須一定要先把頭髮沖濕,再取剛剛那樣少量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於頭上劃開,然後就會起泡,雖然泡沫不算多,但你還是感覺到有泡沫,同時是在清洗的感覺,我覺得至少這樣就不會太NG,然後,這瓶名叫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所以你要更加強按摩頭皮,在來回搓揉時,儘量用指腹去按摩頭皮,然後差不多全部的頭髮都要搓揉到後,直接沖掉,會很好沖,不太會殘留,然後你能感覺頭皮整個有種涼涼、舒緩的感覺,然後再吹乾,整個頭髮超級蓬鬆!然後頭皮就像在呼吸一樣,好舒爽、好舒服,好透,覺得好久沒有把頭洗得那麼乾淨了,重點是洗頭,不是只是洗頭髮,我是覺得這瓶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真的是完全能夠把頭洗乾淨,然後再帶到頭髮這樣,真的是無敵舒服的,這種舒服,其實是來自你把整個頭都洗乾淨了,畢竟像我每天頭髮都有很多造型品,包括髮蠟、髮膠、定型液等,這些造型品不單單只是附著在頭髮上,很有可能也會附著在頭皮上,所以清潔的同時,不單只是頭髮,還有頭皮,所以,這真的是罐能夠好好幫你從頭皮到頭髮都好好清潔,同時舒緩的一罐潔髮品。

 

 

2015-01-05_005043.jpg  

它還真的有點像是當時使用到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的感覺,就像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有一種原來可以把妝卸那麼乾淨,原來可以把臉洗那麼乾淨,同理,原來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也能把頭洗得那麼乾淨,還不只是頭髮,而是從頭皮到頭髮,真的是相當地好用!我現在又整個迷戀每天下班回家就是要洗頭了,只是我女生朋友有人跟我說他都夏天用,覺得冬天太乾,但我覺得不是乾,就是很清爽,可能主要我是男生,頭髮又都是造型品,主要都是講究清潔就是了。

 

 

延伸閱讀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現階段作為一個流行美妝消費生活編輯記者,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