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_221937.jpg

前陣子,讀到朋友轉貼一個人寫的話,覺得蠻有感觸,作者是Facebook的Wu Sansan,截取一段主要內容如下:

從前,心跟養樂多瓶一樣大,小小的,不多時就裝滿了,容易「滿足」了。之後得到越來越多,視野越來越廣,閱歷越來越豐,但心也變成好市多林鳳營家庭號那麼大,將近三點七公升,明明得到的比以前多很多了,但老是不滿足想要得到更多,老是覺得「空空的還可以再裝」。如果我願意回到養樂多大小的心,我現在得到的資源,至少可以充實一打的養樂多瓶啊。

 

我覺得還蠻有感觸的,她其實在講她五年前買了一盤lavshuca的感動,和5年後買了一盤幾乎是5倍價錢的LUNASOL所得到的感動竟然是一樣的。幾年前,我也可以因為一瓶蜜尼深層卸妝凝露而感到開心,一罐heme的無瑕魔法卸妝慕斯也是同樣的,但其實到了現在,就算我用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又或者是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粹,但其實我的浴室裡也還是一直有蜜妮,甚至是heme,我在想,我們都為了想要得到更大的滿足,在自己越來越有能力後,想要得到過去沒有得到的滿足,但其實,我們也真的不會忘本,不會忘了那些曾經帶給我們的美好和感動,再怎麼樣,我們都有個開始,只是隨著歲月的累計,我們越來越茁壯,但這些經驗的累計,其實也造就我們成長的決定因素,都是一種學習,然後成就現在的我們。

 

特別在這篇提,就是要用來呼應這新的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想講的是,我也不是只是喜歡很貴的東西,但其實像是MAC很多產品也不算到太貴,我覺得,我們都需要用好東西,甚至是有話題,有概念,有梗,有趣的東西,這些東西,他決定因素並不是價格,而是價值,有了價值,就代表是對的東西,就值得遇見。

 

Za這個牌子,我觀察她好久,近期試圖在保養上力求突破,其中,彩妝上,又尤以唇彩近期漸長,很久之前,Za的唇彩並不是太好用,除了味道調配的不自然外,色調表現上也不是太好,不過去年同樣這時期推出的晶漾保俏保濕蜜唇膏著實是相當好用,以唇蜜的刷頭沾取液態式的唇膏,又潤、有遮脣紋,同時也好看、好用,今年則是同樣於過年前的一月份,又推出了全新的唇膏作品: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後來也去跟Za借到了一共全10色,,也可以做一下全試色。

 

2015-01-06_222043.jpg

Za現在的風格取向,大多是以都會中的小資女為主要瞄準對象,簡潔、俐落,但又帶些很跳的顏色,來給予想要在保護色下,卻又有點想要多一點風格的女人們從中找到與眾不同的華麗,在一個看似全黑安全的唇膏外身唇膏下,握柄的部分,以及Za的LOGO,則都是使用最Za的桃紅色來營造跳躍的以及想要放肆,不一樣的心情、概念。

 

2015-01-06_222111.jpg

設計上也不是太無聊的長方住體,頂部的部分故意作斜面,營造出另一種不規則的時尚感,當多支擺在一起時,不規則的斜面排列,形成一種高高低低,也更呈現出一種多變的風貌。

 

這一次,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顏色概念是以春天裡的各種玫瑰來作為發想,一共誕生了10個都是在基礎的紅色調下所延伸的色彩,顏色都是實用的各式紅色調,並且以持久、同時顯色、明亮的唇彩作為主要特色。

 

以下就是這次的10個顏色:

2015-01-06_222249.jpg 2015-01-06_222348.jpg  

你會發現,在Za的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中,10個顏色都是那輕輕的變化,就多了一點不一樣的感覺,但10個顏色,都是一般女孩能夠駕馭的顏色,耀耀粉嫩無邪,你可以選擇PK291、RS371,想要多一點裸透感,PK381、RS342也是不錯選擇,橘色調的OR222也能稍微滿足一下像是"沒關係,是愛情啊"中海秀擦的橘色唇膏,就算你要正紅色,RD444也是個好的選擇,如果你更是時尚,想要嘗試顏色更鮮豔、更重的唇彩,RS444可以讓你大膽旳嘗試,但無論如何,一支都只要330元,如果還碰上開架彩妝77折,那就更是只要254元,這自然是給小資女們購買的唇膏系列。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已是彩妝重度使用者,一些一般的粉色、裸色你一定都會有,但如果你一直捨不得買一支正紅色的唇膏,畢竟也不是常常能用,就能買一下RD444以備不時之需,又或者你想要嘗試橘色唇彩,OR222可參考。其中,我覺得最美的就是RS444,很韓系,也很跳,是個可以從這支開始的美麗顏色。

 

 

延伸閱讀

Za晶俏保濕蜜唇膏8色全試色/像是護唇膏般的潤色唇膏蜜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8色全試色/精華油的滋潤呵護,然後綻放純粹的心跳色彩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喀擦!有夠炫耀的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全9色全試色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現階段作為一個流行美妝消費生活編輯記者,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