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7_235419.jpg

這次進貨的時間很奇怪,tester早早12月快底就到了,新品是1/2左右進,還是連假的時候,人不在臺北,就很難第一時間去試、去買,拖到後來其實有點沒feel,因為CHANEL就這樣,彩妝有價值的就是搶限量,那個moment一過,就會很沒feel,後來是櫃姐一直打電話話來問,加上板橋大遠百開店慶忽然送了VIP一張滿5000現折500的券,以及開店慶滿2000送200,幾乎都是比照週年慶規則,前幾天才趁有空去試一下,和朋友湊一湊,以及小小買一下,主要是把抵用券給用完。

 

 

2015-01-07_235453.jpg

話說,這次CHANEL的視覺照我只能說,很不好看,這超級詭異的,每一個品牌在彩妝的呈現上,都會越來越年輕,畢竟彩妝的TA屬性本來就比較年輕,惟CHANEL則是越弄越老,老到我看這次兩張的視覺照,都完全沒有吸引人的點,除了太老外,照片的處理根本就是太亮或過曝,能夠顯現的彩妝顏色,也實在有限,結果這幾天看到新的亞洲限定的珍珠光感彩妝,視覺照依然是老、不好看,不過排除視覺照,單品還是有部分都是吸引人、不錯的。

 

只是,某種程度來說,也會覺得台灣CHANEL開始食髓知味,知道CHANEL的彩妝銷售黃金公式就是"限量",只要是限量,就幾乎都能賣的相當好,畢竟輕鬆擁有一個限量的CHANEL產品,倒是蠻能滿足自己的小小渴望。只是,在琢磨上,限量彩妝在行銷或是公關溝通上,有一點越來越沒有靈魂,因為就是溝通哪些是"限量"就好,在靈魂上則越來越消彌,這是覺得蠻可惜的,因為到了最後,限量到痲痹的時候,沒有了靈魂,你被取代的可能性就非常高,除非你繼續再去做出一堆腮紅上壓著雙C,或者是壓著一堆山茶花等特殊限定品。

 

不過,再回到這次的2015限量春妝,可以說是品項也相當龐大,雖然大部份也都是限量為主,但也是蠻多常態埋在裡頭,以粉紅甜美妝容以及珊瑚夢幻腮紅兩種look,來打造這次的2015限量春妝,以下就是這次2015限量春妝全試色,記著,選購上也是限量為主,常態為輔。

 

2015-01-07_235522.jpg 2015-01-07_235541.jpg

4D四色眼影#238(巴黎) NT.2100

這顏色其實蠻漂亮的,漂亮的是兩個粉紅色,一個帶玫瑰色,一個偏裸粉紅,這幾乎可以做成美麗的腮紅顏色,竟然是在眼影中出現,這陣子在看武媚娘,大概這樣的紅色眼影,也就只有裡面的韋妃、楊妃等會擦吧,但顏色相當好看,做成腮紅應該都相當地適合,旁邊則就是基本款的黑色和香檳色組合而成,不過這盤也不是限量,可以緩一點。

 

2015-01-07_235556.jpg 2015-01-07_235616.jpg

4D四色眼影#236(幻想) NT.2100-限量

CHANEL很喜歡在春妝還是美白彩妝推出湖水綠的顏色,這顏色就是單看好看,擦在臉上就是悲劇,除非你真的很白,不然只要偏黃的肌膚都是髒,儘管這樣帶很金屬感的湖水綠也是相當好看,但就是一種單純的欣賞,珊瑚粉的顏色帶點金屬感,比起來硬要做成眼影,也會比剛剛的4D四色眼影#238(巴黎)來的實用些,古銅般的咖啡金擦起來也是好看,有別一般的咖啡更是多了幾份質感。

 

2015-01-07_235633.jpg

秘密花園柔光腮紅 3g/NT.1760-限量

圓形腮紅#190女神 4g/NT.1560-限量

這次重點中的重點,不外乎就是腮紅,特別是山茶花瓣的一深一淺粉嫩的秘密花園柔光腮紅,是限量中的限量,也是搶購的主要焦點;圓形腮紅#190給了一個夢幻般的"女神"中文譯名,本以為也是個相當厲害的顏色,可惜 ...

 

 

2015-01-07_235648.jpg

下方的兩色是秘密花園柔光腮紅的深、淺兩色,顏色都帶細緻、淡淡珠光的粉嫩,顏色相當好看,也確實是實用色,也讓這秘密花園柔光腮紅更是限量搶購的主要焦點;圓形腮紅#190女神實際試色有點失望,太螢光、太亮、太橘了,真要說實用,就真的實在是還好了,雖雃都是限量,建議搶購焦點還是以秘密花園柔光腮紅為主。

 

 

2015-01-07_235705.jpg

這顆秘密花園柔光腮紅其實出乎我意料的竟然只跟圓形腮紅一樣大的面積而已,本來以為他會是更大的包裝,不過顏色上算是實用、細緻,山茶花刻起來也挺美麗,而且刻的夠深,就算來回刷個幾次,圖騰也還是會明顯存在。

 

2015-01-08_000031.jpg 2015-01-08_000047.jpg

防水眼線筆 #912黑曜岩 0.3g/NT.890

這個官方描述很奇怪,說是濃郁飽和的淺灰色,但根本不是灰色,根本就是黑色,還是帶有點亮粉的黑金、黑銀色感,就是那種不那麼黑的黑色,多了一點閃爍和自然,不過也不是限量色,至少之後就不會只有純黑色的20號,多了一支#912不那麼黑的黑曜岩可以參考。

 

2015-01-08_000215.jpg 2015-01-08_000241.jpg

晶亮唇蜜 5.5g/NT.1050 

#192水花-限量,#194紫羅蘭

兩色晶亮唇蜜中,只有#192水花是限量,不帶亮粉的嫩粉橘色,這顏色蠻高雅、質感的,顏色很是氣質好看,又是限量,挺值得買;#194紫羅蘭就是比較豔的的紫色了,裡面充滿藍金色的亮粉,顏色有點重、有點豔,也不是限量,可以先Pass。

 

 

2015-01-08_000339.jpg 2015-01-08_000405.jpg

COCO水亮唇膏 #97春光。#98漫遊 3g/NT.1150

COCO水亮唇膏自然是比較透,比較水亮的質地,兩個顏色倒都不是限量,一個帶粉紅,一個帶橘,如果你剛好有需要一支COCO水亮唇膏,再來這裡停留一下吧,不然可以先去看其他支比較焦點的唇膏。

 

2015-01-08_001052.jpg 2015-01-08_001112.jpg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49日落巴黎-限量,#50羅馬假期 3.5g/NT.1150

我發現CHANEL的超炫耀的絲絨唇膏好像有比較保濕一點,同時也更光澤了一點,也沒有過去那麼乾了,畢竟剛推出實在太乾,實在不建議乾唇的人擦,會非常悲劇,限量色的#49日落巴黎我反而覺得有些普通,#50羅馬假期比較搭現在古裝劇的帶桃紅紫唇色,不是限量也好,之後也比較方便有心人士大量採購,畢竟武媚娘現在太紅了,裡面有太多很跳TONE的眼影、唇膏,應該又會造成一股風行。

 

 

2015-01-08_001213.jpg 2015-01-08_001255.jpg

超炫耀的唇膏 #154小天后-限量,#152變幻 3.5g/NT.1150

這次好看的其實是超炫耀的唇膏,無論是限量的#154小天后,以及#152變幻 ,顏色都很春天好看,玩如春天新生花朵的#154小天后,粉嫩的令人覺得垂涎欲滴,#152變幻 更是一種伸展的昂首朝氣感,兩個顏色其實都相當好看。

 

2015-01-08_001355.jpg 2015-01-08_001418.jpg

唇線筆 #91粉紅玫瑰,#92金芙蓉 1g/NT.770 

在唇彩上,CHANEL其實一直都很講究,也很細緻,總是會搭配推出適合的唇線筆,不過這樣的唇線筆,也不一定有實際的市場銷售反應,畢竟台灣的唇彩習慣上,也還沒有這麼進階到如此講究。 #91粉紅玫瑰的顏色是很溫柔的粉嫩玫瑰色,很暖、很柔和,可以搭配上述幾個比較粉紅的唇膏。#92金芙蓉則是走明亮系的珊瑚紅,帶點橘,更是比較明顯存在的唇部線條感。

 

 

2015-01-08_001525.jpg 2015-01-08_001548.jpg  

指甲油 #641溫柔-限量。#643希望-限量。#645天堂-限量

先前有提到CHANEL的指甲油其實有點越流於保守,反而比較難從其中找到驚喜,像是#643希望在過去的桃紅色中就有類似色了,比較值得關注的反而是#645天堂,帶湖水綠般的閃爍,宛如春日陽光的照射閃耀,比起眼影,綻放在指甲上,更是美麗。#641溫柔我覺得是三色最漂亮,最值得買,同時也是較實用的色彩,帶點知性、OL般的氣質高雅,有點類似暢銷色#505,只是#641溫柔帶多點紫,但整個呈現冷紫色,看起來就相對沈澱,冷靜,但同時也好看!

 

 

目前好像蠻多產品陸續都有缺貨情形了,老話一句,限量為主,常態慢慢看,然後最重要的重點就是秘密花園柔光腮紅!

 

 

延伸閱讀

CHANEL香奈兒 2014 VIP年終禮A、B檻/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CHANEL 2015彩妝、保養、香氛最新調漲明細表/漲的品項算少,但最高25% 

超限量!CHANEL 2015早春杜拜-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實用同時一閃一閃亮晶晶  

喀擦!有夠炫耀的CHANEL超炫耀釉光蜜唇精萃全9色全試色 

CHANEL 2014限量聖誕彩妝全試色(全價目)、聖誕刷具/華麗時尚的自信美麗 

CHANEL 2014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彩妝限量必買清單/全試色 

CHANEL 2014春妝-春日爛漫的歌頌全試色/限量清單明細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現階段作為一個流行美妝消費生活編輯記者,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