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_164421.jpg 

GIORGIO ARMANI自從在MAESTRO系列的推出後,歸屬于MAESTRO系列的每一項產品,都成為了劃時代的全新定義,包括第一瓶的MAESTRO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應該是市面上第一瓶以精華為概念,同時以極其絲柔、細滑並且輕盈的創新質地,為粉底市場做了全新的定義,同時再延伸到極緞絲柔精華凝霜;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更是很難得的將霧面絲絨的唇彩,罩上了絲絲的絲絨光澤,同時保濕,並且修飾力極佳,也是一個於唇彩市場上,相當與眾不同的作品;甚至,讓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攜帶上顏色,在同樣質地概念下,也創造出極緞絲柔腮紅精華等 ...,另外在MAESTRO系列中,尚有極緞絲柔遮瑕乳以及柔滑眼線液等,雖然品項屬性幾乎各不相同,但最大的共通點就是該產品在該屬性的市場中,都是相當獨一無二。

 

2015-01-18_164803.jpg

這次新推出的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同屬於MAESTRO系列,所以在甫上市之時,就能期待該款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又有什麼新奇之處,從英文名EYES&BROW來看,大概就能窺見是眼、眉共用的凝霜,也就是說,新的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可以用來畫眉,同時也能用來作為眼影,不過其實更能用來修容,甚至是腮紅,就是如果顏色許可,是一瓶可以同步勾勒眼、眉、以及兩頰等整個臉部肌膚輪廓的凝霜,故取名為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不過,只是這樣還不是太稀奇,因為如果你想,就算是眼影,你也可以拿來疊腮紅,或者是畫眉毛,只是可能因為粉質含量比較高,畫起來不好看而已。而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主要就是透過全凝霜質地,完全不含任何的粉質,就是單純的凝霜,所以你可以用來畫眉當染眉膏,又可以當眼影,作為眼影膏,甚至是腮紅,作為腮紅膏,當然也能作為整體的修容陰影,作為修容膏,因為凝霜的質地,相對比較貼膚,也因此更加的自然。基本上,你可以想像成有點像是極緞絲柔精華凝霜染上了各式的色彩,在同樣的絲柔、絲滑質地下,可以做更多顏色的明亮陰暗運用。

 

這次也特別去跟GIORGIO ARMANI借來了6色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做一下試色,給大家參考一下:

再聲明一次,單純就是因為我喜歡,加上我又剛好借得到,希望能降低大家和專櫃人員的溝通成本,所以給大家作為選色上的參考。

2015-01-18_164857.jpg 2015-01-18_164948.jpg

基本上這款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使用方式還蠻多元,你可以單用手,又或者是直接透過眼影刷,甚至是遮瑕刷(通常我都覺得遮瑕刷是小號的粉底刷),當然粉底刷也是可以的,不過搭配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GIORGIO ARMANI是推出風尚聚焦多功能眉眼刷,一頭是我們常見的斜角眼線刷,通常用來使用於眼線膠,又或者是可以用片的方式來沾染堆疊偏濕的眼影霜質地,另一頭則是眉刷,你可直接用眉刷端取出,直接刷於眉毛,當然,建議是直接先用斜角刷的該頭,取之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的適當用量,再用眉刷去刷開、暈開,就會顯得自然、好看,不過如果你手上已經有這兩支刷了,基本上就不用特別去買這支風尚聚焦多功能眉眼刷,因為其實概念是一樣的,只是你剛好可以從這風尚聚焦多功能眉眼刷的設計,來看出此次的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是如何使用。

 

以下是6色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常態色全試色:

2015-01-18_165038.jpg

#01JetBlack黑耀石

純黑霧面的基本色,用來作為基本黑潮的煙薰,又或者是直接拿來當眼線膠都是堪用,此外,如果你追求的濃黑的眉毛,也剛好能作為純黑色的染眉膏使用。

 

2015-01-18_165153.jpg

#02WengeWood優雅木紋

一樣是霧面的消光深咖啡基本色調,拿來做眉毛的柔和還蠻適合的,同時拿來做深咖啡的煙薰也會比起剛剛的#01JetBlack黑耀石在柔和一點點,飽和也夠濃度的深咖啡色。

 

2015-01-18_165241.jpg

#03Acajou寶石紅

剛好借來的#03Acajou寶石紅就被挖成這樣,所以也能明顯看到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就真的是單純凝霜膏狀,不過其實當你把它揉一揉,它又會變回很像是原來的凝霜膏狀質地,就有點像粘土,可以塑形這樣。#03Acajou寶石紅比較偏紅銅色,可用來輕點兩頰,再刷暈開來,就會是個蠻顯色又服貼的腮紅色,用於眼影比較適合單獨點綴,作為一點柔和,如果你是染紅髮,這#03Acajou寶石紅就可以拿來當做染眉膏無妨。

 

 

2015-01-18_165335.jpg

#04Ambre琥珀

在#04Ambre琥珀開始,就開始揉入更多的珠光,#04Ambre琥珀揉入的是金色的亮粉,讓整個#04Ambre琥珀呈現出一咖啡金的色調,通常如果說容易怕失手,用帶有珠光的質地輕刷眼部作為眼影,通常也比較好上手,比較自然,眼摺的形成,在大地色調帶點金色珠光亮粉的組合,也會比較閃爍,用來做為染眉膏,也會比起先前的#02WengeWood優雅木紋再更柔和一點,舒服一些,同時也更自然。

 

2015-01-18_165429.jpg

#05Auburm褐髮女郎

這是六個顏色中,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那種帶古銅的防仿舊感的玫瑰金色,有點鉑金感,同時又有點洗舊,用來作為眼線、眼影都相當適合,眼神會比較有一種迷濛的閃爍感,也是我一直都會用的眼線類似色,只是就比較單純只適合用來做眼妝,眉毛、腮紅、修容等就都比較沒那麼適合。

 

 

2015-01-18_165507.jpg  

#06Copal森林曙光

這色有點類似剛剛的#04Ambre琥珀,但比起#04Ambre琥珀比較純金感,#06Copal森林曙光同樣滾金色珠光,不過基底咖啡色更淺了一些,刷起來會更貼近一般膚色,顏色也會更柔和,更自然,特別是你膚色比較白皙的話,其實輕輕刷上#06Copal森林曙光,就能有蠻明顯的立體陰影感,而且不單只是眼影,眉毛的漂染,甚至整個臉的輪廓陰影都相當適合,可以說是六色中最實用的顏色,前提是你會將這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真的拿來做眉、眼、輪廓的修飾凝霜,如果要入門,會建議從#06Copal森林曙光開始。

 

 

簡單來說,你可以把這款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想像成極緞絲柔精華凝霜,但更多了點色彩,在類似的絲柔、絲滑質地下,完全不含粉,可以同步描繪眼影、眉毛、頰彩,甚至是修容陰影等,就是一款全方位臉部可以使用的輪廓修飾凝霜,畢竟在GIORGIO ARMANI MAESTRO系列下,所以產品都是以一種比較革命,同時也是在該產品屬性市場中,比較創新的產品,至少像是我們玩彩妝玩那麼多年下來,在GIORGIO ARMANI MAESTRO系列都還是能發現許多與眾不同。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全試色)/每一個Maestro新品出現都讓人驚嘆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精華粉底1+1>2,兩種妝容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粉底精華/1+1持續大於2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