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_004528.jpg

這幾週,我為了得到這eSpoirXthe Smurfs實在是耗費不少功夫!因為有點太晚知道,結果韓國整個很搶購,主要也是價錢很便宜,本來想要全部顏色全掃,結果最後我只順利買到眼影、唇膏和化妝包,火熱的程度,可想一斑。不過,這樣的概念系列,如果不特別說,說不定大家還會以為是MAC的限量聯名,我一開始看到視覺時,還在想說該不會是MAC又推出這麼強的東西,畢竟之前還有一個辛普森系列,也是很誇張。

 

883358.jpg

不過這次的藍色小精靈,則是韓國eSpoir所推出的,雖然我對eSpoir沒有太大好感,因為品牌下太多模仿的產品了,包括GIORGIO ARMANI以及MAC等,不過這次會想買,單純就是和藍色小精靈的聯名,實在是覺得可愛,加上價格也很便宜,很值得入手收藏,畢竟藍色小精靈確實是自己小時候的回憶,就連現在藍色小精靈出了電影,我也是每集都去電影院看,著實非常喜歡小迷糊。

 

 

螢幕快照 2015-01-21 上午1.03.24.png  

這次的韓國eSpoirXthe Smurfs,全產品一共有兩個三色眼影組合,5支唇膏,眼影的價格是25000韓元,折合台幣約750元,唇膏的部分則是16000韓元,折合台幣約480元,基本上單買就已經是很便宜了,然後特惠組合是任選一色眼影,任選一色唇膏,送一個化妝包,特價是42000韓元,折合台幣約莫1260元,等於是買一個眼影和一支唇膏就送化妝包,我本來是想說蠻便宜,可以全買,結果,根本就是搶購一空,最後我的一個化妝包和眼影是請朋友找一個美妝社團代購買的,唇膏是拍賣買的,不過收到還是蠻開心,至少該有的都有。

 

 

2015-01-21_004551.jpg

眼影的部分,分兩種設計,一個外包裝是小美人,一個外包裝就是7個藍色小精靈,因為我覺得小美人這款設計做起來比較好看,我就先以這款為修先,也不管什麼顏色了,也好險確實有買到這款。

 

2015-01-21_004604.jpg

不過,必須老實說,眼影品質很不好,我打開來,全新的眼影,左左邊的那格都有點散落、飛粉,我翻過來的時候,整塊是脫落的,但就雙頭的眼影棒來說,質感做得還不錯,然後比較特別的是中間的顏色是有做小美人的壓紋的,只是眼影做成這麼紅,就算上面都有示範,也是挺不實用的。另外兩色就是很基礎的大地色調,只是就像剛剛所說的,左邊那塊粉質實在太鬆,收到的時候都散了 ...。

 

2015-01-21_004630.jpg

顯色上,反而只有中間的珊瑚紅色比較紮實、比較顯色,旁邊的打亮色亮粉太鬆,只適合用來疊,最右邊的土褐色,其實也偏淺,很難做很完整的眼影色,單純就是輪廓陰影的描繪,就眼影表現上,其實是令人失望的,不過就看在小美人的外包裝,也就都算了,貪的是一種搜集的感覺。

 

2015-01-21_004648.jpg

唇膏的部分共有5色,結果也只搶到一色,4支看起來比較合理的紅色、粉紅色、橘色等都搶不到,結果就剩這支黃色的,想說黃色有點怪,但就是想要至少有一支唇膏作為收藏,所以也不管他是不是黃色了,就先求有,但也就確實就只剩這色了。

 

2015-01-21_004703.jpg

本來我真的只看視覺圖以為這是支黃色唇膏,畢竟韓國eSpoir有時候也是蠻瘋的,結果實際收到看起來像是個"護唇膏",想說這樣也好,對我來說更加的實用,聞起來則是有淡淡香草味,帶點角角感,感覺有點像是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的設計是有些像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整個包裝有滿滿的藍色小精靈,實在也是可愛。

 

2015-01-21_004718.jpg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本裡以為這支色號擦起來應該無色的單純潤澤,但擦起來卻有很淡很淡的粉色,好特別,看起來像是香草黃色的唇膏,擦起來卻有淡淡的粉,蠻驚奇的,也蠻有特色,但也算是很實用。

 

2015-01-21_004735.jpg 2015-01-21_004751.jpg  

化妝包則是大大的小美人,兩面都有圖案,另一面則是小妹人照鏡子的樣子,不過整個材質就是一般的PVC防水步,但也算是耐用、耐髒,容量也很剛好,內裏還是整個大紅色,也是蠻特碟的一次收藏。

 

 

大概就是這次韓國eSpoirXthe Smurfs的藍色小精靈限量系列,基本上看官方網站,以及詢問一些代購大多都是SOLD OUT了,所以,最後能買到也真的是難能可貴,當作是一種紀念,不過不說,真的擺在一起,還真容易以為是MAC X The Smurfs的系列,完全沒有違和感。

 

 

延伸閱讀

獨家!!MAC X THE SIMPSONS全試色/眾所期待超限量聯名新品,腮紅絕對必買 

日本直送!蛋黃哥吊飾扭蛋食玩(全套6支,萌萌的)/台灣買得到,抵制黑心店家!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很稀有!!美少女戰士變身指揮棒!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等神秘4戰士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