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_203251.jpg

逛10/10 APOTHECARY,就是把握一個原則,先認識每一個品牌最好的明星商品,雖然在10/10 APOTHECARY中,目前共有23個品牌,整個專櫃就像是個小型的時尚Supermarket,琳琅滿目的23個品牌,真要全部產品認識,也真的是有些太困難,不過,就直接了當的去找到這23個品牌每一個品牌中最最好用的明星商品,基本上,也都能湊成一整組的臉部保養、身體保養、頭髮保養等 ...。

 

像是EVE LOM最令人知曉的全能深層潔淨霜、Diptyque的香氛、Christophe Robin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MALIN+GOETZ的莫希多潤唇膠,雖然我也覺得MALIN+GOETZ的大麻草香氛也是一種非常獨一無二的野性感,台灣的行銷操作上,為了不要互相侵蝕市場,在主打或是下廣告時,也儘量不會重複商品屬性,所以我說,如果你真的把這23個品牌的主要明星商品湊齊,大概就能完成從臉到身體的所有保養,甚至是彩妝。

 

也多是因為這各個品牌不過就是透過明星商品操作這樣,在10/10 APOTHECARY總是像探險一樣,你不一定對所有品牌都有記憶力,但就是用一種尋找來自世界各地、各個品牌的神奇,所以,要入門10/10 APOTHECARY,絕對不是亂買,或是一進去就一個品牌成套的買,試著去了解這23個品牌的脧經典,才真的能發現很多出乎意料的保養或是彩妝,甚至是其他的特別感受。就這Elemis來說,海洋膠原精華乳霜也就是其最值得記憶的所在。

 

2015-01-25_203309.jpg

這陣子,我主要白天用碧兒泉5000L超清爽水乳霜,晚上就用這瓶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早上用碧兒泉5000L超清爽水乳霜是因為它能讓肌膚補清爽的油,也補清爽的水,然後讓肌膚會有比較平滑的感覺,上妝比較有幫助;晚上我就都用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兩罐我用到現在,也差不多都要用完了,之前碧兒泉5000L超清爽水乳霜也已經寫心得了,然後就是這瓶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也差不多用完了才來寫,相較之下,畢竟晚上重修護,這罐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也真的比較貴一點,不過比起海洋拉娜乳霜來說,比較下來還是算便宜的了,因為這瓶經典的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還真的蠻常被拿來和海洋拉娜乳霜比較,畢竟兩者都有得過不少獎,也都是強調海洋概念的修護乳霜。

 

不過,我雖然沒有買過海洋拉娜的乳霜,但有用過sample,就是5g還是6g那種小圓罐,當時拿到真的很捨不得用,想說好珍貴,當然價格也很貴,不過,在也用了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後,除了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價格50g是4850元外,海洋拉娜乳霜我記得沒錯的話30g是5900元,60g是10500元,單是價格兩者就差很多。

 

討論到質地,如果先不管海洋拉娜乳霜後來出了凝膠還是舒芙蕾版,單就質地上,海洋拉娜乳霜非常豐厚,平常我會覺得實在太厚、太油,我記得我之前把海洋拉娜那6g還是5g小罐的乳霜用完,是在去醫美診所打完飛梭雷射後用的。而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其實雖然算是中高價位的抗老乳霜,但質地上就輕盈許多,同時味道帶有淡淡花香,但更多了一點宛如醫學還是生技的味道。

 

2015-01-25_203328.jpg

有別海洋拉娜乳霜的比較rich,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在質地上真的輕盈、絲柔許多,延展很好,也很好推,和我們一般抗老修護乳霜的既定印象概念不太相同,畢竟過去這樣抗老修護乳霜都會比較厚、比較滋潤,也不會太好推,不過這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真的在質地上很輕質,也很舒適。

 

2015-01-25_203344.jpg  

擦起來就很像輕盈版的乳霜,很快也很好就吸收了,而且擦起來也很溫和,然後像是一種打入肌膚後的澎潤感,最大的感覺是肌膚那種健康的彈力感比較明顯,澎潤的彈力新生感,溫和的感覺,我平常做完醫美,像是杏仁酸煥膚或者是雷射等都可以用,而且就是不會太有負擔,很好吸收。比起像是ReVive的光采再生活膚霜是比較像是西醫式的幫你做已經能夠看見的直接問題改善,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就更像是一種養底的概念,我會覺得,如果你皮膚已經有很明顯皺紋、凹凸不平甚至是粗糙,就可以先用ReVive的光采再生活膚霜去做既定問題的直接改善,然後待問題在表面上看起來似乎都改善後,就可以改用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去養肌膚底,讓整個皮膚像是撐起來般的彈、健康感,然後用以維持,大改就是這樣的交替使用下來,還不錯。

 

 

延伸閱讀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碧兒泉5000L活泉超清爽水乳霜/補水同時補清爽的油VS.活泉水凝凍,倩碧水磁場 

ReVive 2014週年慶/精準經典的囤貨策略!特惠組還可再9折,差很多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