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_162941.jpg

自從去年年初在ReVive特賣會發現淨痘修護精華後,其神奇的抗痘效果真的很令我驚豔,一支4800的痘痘藥,我想都沒想過的價格,也在因為是特賣會的即期品上,一瓶1000元的價格,才讓我當時敢下手去買原本要4800的痘痘藥,但真的是不用則已,一用則一鳴驚人,因為真的是太有效,一些囊腫型痘痘,或者是一些壓力痘,前一晚擦,隔天就平掉不少,真的是挺有效的,但悲劇的就是它也已經停產,但就算沒有停產,一罐要4800元的痘痘藥,真要買,一定還是會心很痛,儘管它真的有效。

 

不過到現在,我在找一罐好用的痘痘藥,儘管到29歲了,也都仍是鍥而不捨,因為就真的還是會長痘痘,就是之前問過皮膚科醫師,這大多屬於熬夜或壓力造成的成人痘,所以在保養上,就不是一直都只是用控油來達到抑痘,特別像是針對生活壓力、睡眠不足、荷爾蒙的變化、消化系統不佳、不適當的化妝品或藥物、肌膚防護機能下降…等造成的成人痘問題,以及大部份好發在臉的下半部包括下巴和脖子,以大膿包或囊腫型式出現,也就是這樣的痘痘成人痘,就要再另外找專門的痘痘藥來克制,但至少在ReVive的淨痘修護精華後,也是使用過多款不同的痘痘保養,這罐感覺很冷門的雅詩蘭黛煥膚新生凝膠,還真的是有點讓我找回當時因為ReVive的淨痘修護精華的amazing。

 

2015-01-31_163019.jpg

這雅詩蘭黛煥膚新生凝膠應該可以說非常冷門,冷門到也沒太多人討論它,一開始單看品名只是叫煥膚新生凝膠,還有點看不懂,因為以為是凝膠保濕,但卻只要1500元,容量則只有4ml,看起來又像個針頭的注射感,結果細問才知道是痘痘膠,也就是針對已生成的痘痘,做精準的塗抹,然後覆蓋,再進而做治癒,使用方式也很特別,每一次使用,就是需要每一次地按壓,一種蠻特別的注射方式。

 

2015-01-31_163040.jpg

透過彈簧按壓的部分,就剛好能每一次將最新的煥膚新生凝膠給擠壓出來,然後不是直接是出口,而是有一顆冰珠,直接用以滾在痘痘的部位做塗抹。

 

2015-01-31_163058.jpg  

按壓一次的煥膚新生凝膠約莫是是這樣的量,看起來會有點過於集中,但直接滾在痘痘的部位,其實就能直接均勻塗抹,而且不是只有一顆,兩顆三顆,這樣的量其實也都可以使用,就是直接滾於痘痘部位即可,但這煥膚新生凝膠就單純針對痘痘,對於大片的粉刺,或是你要拿來塗大範圍,就不是太適合。

 

因為煥膚新生凝膠塗好後,該凝膠會附著在痘痘上面,有點像形成一個薄膜,然後就這樣強力的讓痘痘消腫,而且睡前這樣擦,因為是凝膠,也不太會滑,不太會掉,一整晚附著在痘痘上,也就真的一早醒來就平掉不少,雖然原理還是有點在利用乾燥,然後達到痘痘消炎、抑制,然後就是透過產品本身的高滲透,滲透瓦解痘痘,隔天早上醒來就馬上平了不少,我在想,成人痘要真的能有效消炎、平滑,就大多是不能只做表面工夫的控油殺菌,像是ReVive的淨痘修護精華最主要就是透過本身EGF的科技,來把就算一樣只有0.5%的水楊酸可以帶到底層,做到成人痘有效的撫平,雅詩蘭黛的煥膚新生凝膠,看說明則也是透過專門的三效淨透科技,從底層開始瓦解,同時也直接透過冰鎮的滾珠先舒緩,然後再覆蓋凝膠於痘痘上,達到消炎、消除成人痘之效,算是冷門,但確實對痘痘,特別是成人痘,相當有不錯效果的一支痘痘筆。

 

 

延伸閱讀

ReVive淨痘修護精華/4800痘痘藥!對抗成人痘好有效!!but...停產了 

對抗不景氣!10款開架抗痘洗面乳總評比 

[採訪]實現年輕。年輕金三角的最後拼圖: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 

雅詩蘭黛中文官網大改版(EC上線)/全館免運費、送特潤超導修護露7ml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傳說中櫃姐員購都在搶的2合1急救型洗面乳 

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宛如水磁場凝膠般水嫩 VS.資生堂真型膜力粉蜜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VS.舊款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導入還是精華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